面板很油膩,有哪些方法可以控制一下

2023-02-10 20:40:14 字數 701 閱讀 5498

1樓:橘千雨

去油**的n種diy

1、黃瓜敷面:將黃瓜切碎,擠出漿汁,敷在臉部,用紗布稍稍吸附,防止滴淌,10分鐘後洗去。

2、檸檬雞蛋敷面:取少許小蘇打與雞蛋黃攪和,加入12滴檸檬汁,拌勻後敷在臉部,15分鐘後洗淨。

3、燕麥牛奶敷面:把燕麥片同牛奶調成膏狀,敷在臉部,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去,再用冷水漂清。

4、生梨杏仁油敷面:將6個梨子煮透,涼後壓爛,加1湯匙杏仁油,攪勻後敷在面部。能使油性**變得細嫩,且可兼治粉刺。

5、蜜糖蒜頭擦臉:先用水溼面,之後用蒜頭沾少許蜜糖輕擦臉部多油部位,可去除油脂。整個療程共15天,第一天擦15次,第二天擦14次……以此類推,最後一天擦1次,結束後,亦可成為「清爽西施」。

偶用了蜜糖蒜頭法,雖然是擦時是會有一點點味道,但洗乾淨臉就ok了,真的很有效哦!

2樓:

少吃油膩的東西,增加洗練次數,用一些控油之類的柔和一點的化裝品,少接觸電腦……

3樓:

也不能常洗臉,一天洗個兩三次,洗多了的話,**容易失去水分,洗臉時用控油的洗面奶,都可以!~

4樓:

玫琳凱有一款控油乳液很有效,最好先用收斂水加乳液。可以保證控油效果

當然從根本上環節油脂分泌,那還需要**的深度補水,以及儘量少吃油膩的食品,多喝水吃水果,補充vc才好

我的面板有點乾燥,有哪些方法可以解決

冬季 乾燥食療方 冬季天氣乾燥,氣溫較低,人體小動脈和小靜脈亦隨著收縮痙攣,使 血液供給減少,加上汗腺分泌減弱,或甚至暫時停止排洩,就會出現乾脆 皺裂等症狀。這裡所提供的飲食,如果選擇作為佐膳食用,可滋潤 預防 乾燥 皺裂,對生凍瘡等症,亦有 作用。蟲草黃精煲骨髓 取冬蟲夏草1 0 1 5 g,黃精...

內部控制評價方法有哪些

從內部控制評價本身以及目前的發展情況來看,主要存在詳細評價法和風險基礎評價法兩種方法。詳細評價法 在 企業內部控制 整合框架 中,coso指出,確定某一內部控制系統是否有效是一種在評估五個要素是否存在以及是否有效發揮作用基礎上的主觀判斷,這些要素也是有效內部控制的標準。coso還指出,認定一個主體的...

黑面板有什麼方法可以變白

買一些好的珍珠粉,每次用一丁點兒衝開水,每天一杯就好了,不過這個不是很健康又很昂貴,畢竟市面上好的珍珠粉特別貴。簡單一點的就是去藥店買一些薏仁,有條件的話煮水喝,按平常喝水量來就行,1500毫升就差不多了,用開水泡著喝也可以,只不過效果可能就差了點,如果可以跟蕎麥一起煮粥的話最好,我就這樣做過,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