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埃及到底他的原住民是什么人種

2023-02-10 10:10:06 字數 4739 閱讀 9199

1樓:生於7月21日

不是阿拉伯人種,現在的阿拉伯人是侵略者,正中的埃及人生活在埃及南方

就繪畫雕刻觀察,埃及人一般的形狀特點為:肩寬、腰細、足平、脣厚、身材矮小、肌肉發達。

埃及統治者即上層社會人士之形狀,其特色和一般人略有不同。這些人大致都:高大、細長、四肢均勻、鵝蛋臉、懸膽鼻、額頭高聳、雙目炯炯。

最突出的,是其**。據記載,他們生下來都是白的,後來變黑 ,是受到陽光的影響。就這一點,史家推斷他們系來自亞洲而不是非洲土著。

埃及上層社會人士的**,尚有奇怪之點。在畫家筆下,一律塗成紅色,女性之臉,一律塗成黃色。為什麼?合理的推斷,當系受化妝習尚之影響。

埃及奴僕的形狀,和上述兩種人又自不同。這些人,大半身材短小,形態粗劣。鼻樑低、鼻竇寬、秉性聰明,行動笨拙(童姥姥注:這種形容詞童姥姥也看不太懂,只是照原文全錄)。

埃及人的頭髮,黑而微曲,但不做捲髮狀。婦女一律把頭髮剪得很短,恰像美國少女最摩登的髮型一樣。男人一律修面而戴假髮。

大都把頭剃光。貴婦欲戴假髮,亦有把頭剃光者。iknaton母后tiy及其顯例。

埃及習俗,假髮的長短和社會地位成正比。因此,全國以國王的假髮最長.

2樓:匿名使用者

非洲是全人類的起源中心,幾百萬年前有很多不同的人種生活在一起,他們彼此之間無法繁育後代,存在生殖隔離。而埃及的人類發展的比較晚。

古埃及的居民是由北非的土著居民和來自西亞的塞姆人融合形成的。黑人的種族分類主要有蘇丹尼格羅人、班圖尼格羅人(兩者佔黑色非洲人口的絕大部份)、科伊桑尼格羅人、庫希特尼格羅人(屬於黑白混血種族)、澳大利亞原住民等。在中世紀時期和中世紀以前,他們主要分佈在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

美洲大陸的原住民是什麼人種?

3樓:酸菜魚的娛樂

美洲原住民中 的絕大多數為印第安人。還有位於北美洲北部的愛斯基摩人。傳統上將美洲 原住民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

4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大陸的原住民是印第安人,這一段是我們非常熟悉的歷史,就是美國人的發家史。

5樓:匿名使用者

土著人了

人種就是印第安人。後來被白種人滅絕的差不多了,現在已經很少了。

6樓:蚌肉

美洲大陸的原住民,除對因紐特人(又稱愛斯基摩人)外的所有美洲土著統稱印第安人(native american),分佈於南美洲和北美洲各國。他們所說的語言有上百種,一般統稱為印第安語或美洲原住民語言。印第安人的族群及其語言的劃分情況至今均沒有公認的分類。

按西方人類學界所做的人類進化樹圖,印第安人屬於蒙古利亞人種的一支。

7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大陸的原住民是印第安人,屬於黃色人種。

8樓:匿名使用者

美洲大陸的原住民是印第安人

南非自古以來是什麼人種的家園 10

美國原始居民是什麼,卻是什麼人種

大洋州原住民屬於什麼人種

9樓:長纓在手

大洋洲的土著居民是棕色人種

大洋洲是世界七大洲中面積最小的一個洲。主體部分是澳大利亞大陸,因此,過去把大洋洲 稱為澳洲。

大洋洲包括澳大利亞大陸、紐西蘭南北兩島、新幾內亞島,以及太平洋中的波利尼西亞、密 克羅尼西亞和拉美尼西亞三大群島。全洲陸地面積約890萬平方公里,人口總計有2500多萬 ,是世界上面積最小、人口最少的一個洲。大洋洲位於亞洲與南極洲之間,西臨印度洋,東 面隔著太平洋與南、北美洲遙遙相望。

大洋洲在國際交通和戰略上具有重要的地位。

大洋洲的地理位置大洋洲中星羅棋佈地分佈著大大小小1萬多個島嶼。從成因上看,主要有 大陸島、火山島和珊瑚島三種型別。伊裡安島是大洋洲中最大的大陸島。

此外,新喀裡多尼 亞島、索羅門群島、俾斯麥群島等,都屬於大陸島。大洋洲中,火山島的分佈也很廣泛,夏 威夷群島中的一些大島都屬於火山島。珊瑚島地勢低平,表面平鋪著沙質,面積一般都不大 。

在澳大利亞大陸東北部海岸的外側,分佈著一列南北延伸2000多公里的珊瑚礁群,稱為大 堡礁。這裡是各種魚類、貝類繁衍、棲息的好地方。

大洋洲裡的動植物,具有許多其他大陸所沒有的特點。有四分之三的植物品種 是其他大陸所沒有的。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桉樹。

由於澳大利亞大陸在很久很久以前就與其 他大陸分離而孤立地泊在大海之中,這塊大陸上的許多動物也具備了其他大陸所沒有的原始 性。像澳大利亞特有的袋鼠、袋熊、袋狼,都是低等的袋類動物。另外還有卵生的哺乳動物 鴨嘴獸。

大洋洲的地下礦產資源也相當豐富,而且不少礦藏離地面很近,便於開採。在澳大利亞東南 部和中部有大量的煤、鎢、鉛、銅、銀和藍寶石礦;西部和西北部有金、鐵、鎳、錳等富礦 ;東南部沿海和西部沿海還發現有石油和天然氣埋藏。

大洋洲的土著居民是棕色人種,現在的白種人是歐洲移民的後裔。

10樓:時秀豔

我估計你說的是波利尼西亞人。屬南方蒙古人種和澳大利亞人種的混合型別。

注:蒙古人種是黃種人,澳大利亞人屬於黑人的一種。

美國印第安人是什麼人種?

11樓:憑欄看劍

黃色人種

黃色人種 也稱「蒙古人種」,它具有下列特徵:**略帶黃色或淺棕色,頭髮黑而平順,顴骨突出,具有蒙古式的上眼皮皺紋。黃色人種有兩個支系:

亞洲支系和美洲支系。亞洲支系主要分佈在亞洲的中部,東部和東北部地區。在亞洲支系中分佈在不同地區的人種差異也很大,亞洲北部或西伯利亞的蒙古人種身材更低些,面頰寬;亞洲東部地區的人身材高些;而亞洲東北部的士著民族如愛斯基摩人鼻孔很狹窄。

美洲支系主要指北美和南美大陸原有的居民如印第安人。他們是亞洲支系的人經過楚克奇海和阿拉斯加而遷至美洲定居的。

12樓:喜歡你的倔強瞞

黃種人印第安人在外形印第安人(indians),亦作amerindian或amerind,是對除因紐特人外的所有美洲原住民的總稱。美洲土著居民中的絕大多數為印第安人,分佈於南北美洲各國,傳統將其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印第安人所說的語言一般總稱為印第安語,或者稱為美洲原住民語言。

印第安人的族群及其語言的系屬情況均十分複雜,至今沒有公認的分類。印第安人也分為很多種,瑪雅人就是印第安人的一個種族。上更是具有亞洲蒙古利亞人的特徵:頭髮硬而直,

汗毛較細弱,顴骨突出,面龐寬闊,膚色比較深。遺傳學家還測定出蒙古種族人體中線粒體dna的四類變體基因俱全,而美洲印第安人身上的dna也有四種變體,各代表一種突變形式,這更加證實了印第安人與亞洲人血緣特徵的同一性。

13樓:百度使用者

熱心網友 1分鐘前

美洲土著,歐美人統稱印第安人,從一萬多年前就從中亞西伯利亞和黃**亞洲人分化了。 差異十分大。 就像非洲人和澳洲土著人(有人說他們像黑人) 差異一樣大。

世界五大人種劃分是科學的。 白人(主要歐洲)黑人(主要非洲)棕人(主要大洋洲和南印度)黃人(主要亞洲)紅人(主要美洲)當然了這是指的原住民。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的印第安人,他們的人種應該是黑色還有黃色吧?

15樓:鬱悶的華

黃種,跟中國人一個種。

16樓:no1非粉兒

很早很早的時候從中國徒步遷移美國的

17樓:薄博逢飛星

傳統將其劃歸蒙古人種美洲支系。

印第安人在外

形上更是具有亞洲蒙古利亞人的特徵:頭髮硬而直,汗毛較細弱,顴骨突出,面龐寬闊,膚色

比較深。遺傳學家還測定出蒙古種族人體中線粒體dna的四類變體基因俱全,而美洲印第安人身上的dna也有四種變體,各代表一種突變形式,這更加證實了印第安人與亞洲人血緣特徵的同一性。

18樓:匿名使用者

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黃種人

美洲的印第安土著人是什麼人種的

19樓:陽光文學城

黃種人印第安人,又稱美洲原住民,是除愛斯基摩人外的所有美洲土著居民的總稱.義大利航海家c·哥倫布航行至美洲時,誤以為所到之處為印度,因此將此地的土著居民稱作「indians」,以後雖然發現他的錯誤,但習慣稱法已經普及了,所以英語和其他歐洲語言中稱印地安人為「西」印度人,在必要時,為了區別,稱真正的印度人為「東」印度人.漢語翻譯時直接把「西印度人」這個單詞翻譯成「印第安人」或「印地安人」,免去了混淆的麻煩.

此人種分佈於南北美洲各國,屬蒙古人種美洲支系.使用印第安語,包括十幾個語族,至今沒有公認的語言分類.

人種體質:

印第安人,黃種人,美洲最古老的居民.據傳在15000—22023年前由亞洲經白令海峽陸續遷入,分佈南北美洲.在極北部有埃斯基摩人和阿留申人;在北美有阿塔巴斯干人、阿爾貢金人、易洛魁人、蘇人和馬斯科基人等;在中美有阿茲特克人、瑪雅人、加勒比人、奇布查人等;南美有印加人、瓜拉尼人和阿拉烏幹人等.

語言屬印第安語族.最先種植玉米、馬鈴薯、向日葵、棉花、金雞納樹等作物,對人類作出貢獻.16世紀前,多半尚處於母系氏族階段,也有少數象瑪雅人、阿茲特克人和印加人等已形成早期奴隸制國家和有相當高的文化.

16世紀起遭歐洲殖民者的摧殘和殺戮,發展中斷,人口下降.現有3200餘萬人.主要從事農業.

北美約剩80餘萬人,大都被趕入保留地,生活艱苦.在中美和南美一般都受所在國統治者的歧視和同化.

20樓:

美洲土著即印第安人,又稱美洲原住民,是除愛斯基摩人外的所有美洲土著居民的總稱。宗教信仰在印第安人生活中佔據很高地位,印第安人的語言是世界上最有趣、最難懂的語言之一。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古埃及被稱為「神的僕人」的,究竟是什么人

三 神的繼承人古埃及的神話中,有九位主要神祗,像我們看古埃及神話中,太陽神 風神 大地之神之類的,在古埃及人民看來,這些神明保佑著他們。有種說法是古埃及是 神的僕人 僕人可以為神奉獻一切,但是在我看了,是更多的神在保佑著古埃及人民,就像是我們的祖輩一樣,它們時時刻刻世世代代的都保佑自己的後輩,讓他們...

人活起到底是為什么?不是等死嗎,人活起到底是為什麼 ?不是等死嗎 ?

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

磁場是有什么構成的?到底什么叫「波」

呵呵,不是一個粒子碰一個粒子。首先要知道沒有單純的磁場或者電場,都有一定的近似。據麥克斯韋電磁場理論,變化的電場產生磁場,變化的磁場產生電場。因此,想象最先有一個電容器充電 平行板 也就是使得電容器電場發生變換,則在電容器周圍,會產生磁場磁場的方向和電場的方向垂直。接著磁場因為從無到有,也是變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