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宰客島三亞為什么頻頻出現天價午餐

2023-02-10 10:10:07 字數 1176 閱讀 4986

1樓:每日知識補給站

之所以在三亞會頻頻出現天價午餐,現在為止三亞更是被很多的遊客稱之為國際宰客島的,是因為在三亞地區有著一些要價十分大膽的商人,而且在當地開店的很多商人他們在對商品**標註的時候並不是十分的明確。

因此有很多的遊客在吃完飯之後,才會發現這一頓飯的**遠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高,其實在此之前就已經有很多的事情被曝出。現在為止,被整治之後的現象也有著很大的改變,其實在每一個旅遊城市都會有著這樣的弊端。

在這個旅遊地區發達之後,就會有很多的商人想要利用遊客不知當地實情的心裡來狠狠的宰他們一頓。大家都知道,去到三亞的話其實是會吃海鮮的,海鮮的**相對來說比較的高,但就算是再高一般也不會出現天價。

可是大家會發現有一些餐廳在對海鮮標價的時候十分的隱祕,甚至有一些餐廳會以只來論,在後面標註**的時候,你可能會認為是一份海鮮多少錢,但實際上他所想要表達的卻是一隻海鮮需要多少價錢。

因此往往就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在遊客吃完之後,商家告訴你你吃掉了多少隻海鮮,而這些海鮮的**又是多少。聽到這些**想必沒有人可以接受,之所以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個是由於商人投機取巧的心理,而另一個則是由於很多當地的管理局監管不力的因素。

2樓:隨峰

國際宰客島三亞頻頻出現天價午餐,就是算準了遊客的心理,讓他不得不消費。

3樓:守護

還是去旅遊的人比較多,市場**就參差不齊。

4樓:美麗

也許是一些商人為了賺錢呀,這些都應該是強烈反對的。

5樓:滿天星戀風

這是由於一些心理不端正的商人引起的,吃飯的時候一定要先問好價錢.

6樓:

管理方無視當地宰客風盛行之實,先後以"零投訴""無法舉證"冷漠應對,由此引發社會強烈反響。

7樓:龍貓小淘

這還是一些不法商人為了盈利導致的,旅遊地產一定要做好攻略.

8樓:

現在的旅遊景點不都是這樣嗎?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攻略

9樓:m瓜瓜咩

因為他飄了,已經認識不到自己的地位了。

三亞海鮮宰客事件沒人管嗎,三亞海鮮宰客事件有啥感受

在這裡發是沒用的,海南的事去天涯論壇發帖還是有用的,因為海南很多 部門的工作人員都在天涯論壇。三亞海鮮宰客事件 有啥感受 我被小宰一次。當時就覺得三輪車怎麼這麼便宜啊,就坐了,我當時要去第一市場,但是他給我拉到一個大排擋門口,說這裡就是第一市場。光天化日的騙人啊!剛問下螃蟹多少錢,就直接拍死了,魚也...

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到樂東縣怎麼走,三亞鳳凰國際機場到樂東黎族自治縣黃流鎮怎麼走

駕車路線抄 全程約93.8公里 起點 三襲亞鳳凰國際機場bai 1.三亞市內駕du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zhi,行駛dao200米,左轉2 行駛130米,左轉進入鳳凰路 3 沿鳳凰路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 4 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海榆 西 線5 沿海榆 西 線行駛2.1公里,朝西線...

從三亞灣怎麼到蜈支洲島,從三亞灣到蜈支洲島要多長時間?

先做25到中醫醫院,轉個28,一路到終點站就ok,不然就計程車,估計120左右吧。島上我覺得還行,就是吃的讓人超級糾結 從三亞灣打車到蜈支洲島需要100元左右,如果坐公交車需要到水利大廈坐28路公交去蜈支洲島,參加自助一日遊一般是一百七十八元,你可以多看一下,瞭解一下 鳳凰島那裡有路車直接到 從三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