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帝國2的發展戰術,求帝國時代2蒙古的各類戰術及優缺點

2023-02-10 10:10:07 字數 3236 閱讀 8217

1樓:傳奇故事江西衛視

帝國風雲2:蒙古大軍被稱為「旋風」軍隊,揭祕「超前」戰術

求:帝國時代二的一些巧妙戰術戰法(還有發展方法)

求帝國時代2蒙古戰術+(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其實蒙古騎射+駱駝就足夠了.如果錢夠多可以造重型投石車打射箭的,因為駱駝很怕箭.擁有這3個就足夠了,至於攻成,可以用投石車,也可以用重型衝撞車,因為衝撞車走的速度比步兵的還快.

如果害怕衝撞車被砍掉的話,還是建議造巨型投石車,不過我就是造衝車的.就是這樣,發展的跟其他的民族一模一樣.

不過我認為這裡面說的發展都不對.聽聽我的吧.黑暗時代要造25-30個農民,10-12個種田,10-12個伐木頭,2-4,挖金.兵營在升級封建的時候再造.到封建後,造幾個升級城堡時代要的建築,順便再造就個農民,就可以升級城堡時代了

接著只需要造4-5匹馬去騷擾,殺農民,畢竟馬不是蒙古的主力.然後造城堡和駱駝先保護家,因為蒙古發展還是比較慢的.等兵力足夠了去別人家造城堡,然後攻城方法如上所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衝車就是在攻城**場上面建造的攻城衝車

帝國時代2戰術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麗啊,確實是個bt民族,沒有什麼好的打法,如果不是一個水平的話,凱爾特和撒拉森倒是可選的民族,蒙古也行。

戰術方面嘛

凱就是弩車和重投多,記得配合長槍兵

撒就是出麻木盧克,配合重投

蒙古就是蒙古突騎+重投

關鍵還是重投多過他,以數量取勝

所以高麗一般在死鬥中是被禁止的

對了,還有波斯,你一可以出一群戰象去滅他,只要帶上弩車對付長槍兵就行,波斯戰象是對付他最有效的了

攻城**最好的就是蒙古。

沒有最好的民族只有最強的玩家,太多了介紹不過來要真想玩的話,可以加入我們的戰隊qq群:3799553和人切磋多了,自然自己就有自己的打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克高麗用近戰部隊。弓箭用不列顛,近戰用條頓,條頓武士很高近防,是10

6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那是匈奴士兵用的是火(很像鞭子)

7樓:

遊俠加毛毛

怎麼打還是要看個人的技術

我不喜歡高

太慢了8人用蒙古

加衝車所到之處已是平地

而且破壞交易最好了

怎麼說還是要經濟好!高手手裡那個國家都是無敵新手最好是學匈奴!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攻城器用塞爾特人最好 如果有高麗同一陣線就更好,投石機射程加一我覺得高麗好,海戰陸戰都行。

拜占庭防禦no.1

不列顛弓兵no.1

玩不列顛要注意地圖上方有個易守難攻的島,如果你佔領了那個島,就有八成勝算

還要注意敵人的海軍

9樓:

克高麗最好的是哥特的特種兵,其次是瑪雅的雄鷹,接下來可以用遊俠和駱駝打。

混戰取勝的方法就是別太招搖,

攻城器用凱爾特的很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加我的帝國時代遊戲群吧:39704251!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不列顛弓兵no.1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匈奴,加駱駝.隔岸觀火,各個擊破.波斯,有戰象,配輕騎加投石機打包的,基本無敵.

向高手求帝國時代2的攻略

帝國時代2技巧 高手進

帝國時代2中各種族的優勢和戰術分析

帝國時代2發展!!求高手指點!!!

13樓:

= =15分鐘黑暗....都給人打成渣了...別人12分鐘就封快你了.....

我以前玩城快15分鐘都出幾個騎士了..還讓你慢慢升級帝王嗎..你兵還沒出就掛了...

一般剛接觸aoc練練城快就好了...城堡時代10-14分鐘有點過了...網上看過極限是12分鐘多 接近13分鐘.....

但是升完你基本沒什麼資源..只有一個馬房.. 只能生產一個騎士..

對方稍微木墻圍一下..加幾個長槍你就囧了....還不如人家14分鐘升完可以雙馬房...

可以做到15分鐘升城堡都已經要相當熟手了...上面說的10分鐘是在搞笑嗎 ?....還有大學裡面的化學不是一定要的...

有弓箭部隊優先而已...我玩馬爆戰術弄個化學來搞笑嗎 ....老實說..

以前打了那麼多局aoc..極少可以發展到能大量造火炮 火槍兵 投石車的...除非你跟一個菜鳥玩...

然後他讓舒舒服服的發展到了帝王後期...一般帝王前期就分出勝負了..更經常是在城堡就分出勝負...

還有假設你真的20分鐘帝王了..敢問你的資源可以生產多少兵呢?你升帝王所用的資源別人都足夠生產一批數量可觀的騎士了..

在你升的期間直接鏟了你老家...你升到帝王有何用?....

最後..我跟4個極難電腦打..15分鐘升的城堡..打起來毫無鴨梨...請別誤導新人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證足夠快的時代升級速度,勸你在黑暗時代待15分鐘,這樣你有可能在20分鐘的時候升級到帝王時代,40個村民,一定不能少,最好是45個,這樣你就有足夠的村民建東西了,升級時只升關係到時代升級速度的科技,但鐵匠鋪(bs)一定要升滿,馬廄的血統也要升了,如果物資允許的話把兵營(bb)也升滿,到了帝王時代,你先升級馬廄裡的關於騎士的科技,最好有聖殿騎士,大學裡的你先升射擊空和加血的那個,其他的別升,等到帝王時代的時候,大學裡先升級加攻城**射程的那個和化學,這些你最好在25-30分鐘內升級完,要不然你很可能要輸,然後大批量建造聖殿騎士、火炮、火槍兵和投石機,在家大批量建造城牆(連好,不要影響你的部隊的行進),城堡少造一些(3-4個就行了,為了出投石機),剩下的就看你的意識了,一定要佔據各個交通要地(城牆擋上),還有你要快速偵察到對手的方位…………

跟電腦打,一定要在開始時快速升級時代,快速升到城堡時代,最好用10-14分鐘,要不然你挺不住2家困難電腦的攻擊,1家極難電腦的攻擊,想要打贏7家困難電腦,你最好用60個村民來進行資源的採集,15分鐘之內把有用的城堡時代的科技全部升完,之後你再考慮升級到帝王時代吧!

至於速度你就多練吧!我練了半年才把用40村民升級到帝王時代的時間縮短到18:33分鐘,這是最好的一次,我一般是20分鐘

關於帝國時代2,帝國時代2都有什麼國家

右下方菱形地圖的右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 關閉說明 一個是 開啟高階命令 你把 開啟高階命令 點一下,然後地圖右上方就會多一個按鈕 統計 下方就會多三個按鈕 全部地圖 軍事地圖 和 經濟地圖 這時候你就可以調整你的軍隊狀態。你點你的小地圖上的那個顯示其他內容就有了。帝國時代2都有什麼國家 帝國時代2 ...

帝國時代2哪個英雄最強,帝國時代2哪個英雄最厲害

作為一個骨灰級玩家,全部英雄都測過了。論肉搏 就是不跑,同時攻擊 第一威廉華萊士,第二成吉思汗,第三工頭霍爾夫,第四灰狼科魯,第五熙德,第六闊實魯,第七亨利五世,第八亞歷山大。不是肉搏的話肯定成吉思汗第一,不用想。ps 以前看亞歷山大8 6護甲 盾以為他肉搏第一的 可惜攻擊力低和血量低,別看熙德2 ...

愛玩帝國時代2的進,愛玩帝國時代2的進

更好玩的.多的是,暴雪公司的招牌作星際和魔獸 推薦你去玩下,魔獸爭霸iii冰封王座1.20e綠色版 星際爭霸1.09硬碟版 祝你遊戲愉快 紅警啊 不知道紅警3出來沒有 在網上看到過,沒敢下,怕是假的.還有家園也不錯.地球帝國,這個相當好 除了上面他們所說的,還有 神話時代 中世紀戰爭 命令與征服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