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起到底是為什么?不是等死嗎,人活起到底是為什麼 ?不是等死嗎 ?

2023-02-07 01:35:07 字數 856 閱讀 4486

1樓:樑向

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來了有用的東西。人生如夢卻不是夢,雖然有時候讓人怎麼也琢磨不透,但是我們仍然要認真的面對屬於自己的每一天。 人為未知而活; 為了愛,為自己,為家庭,為社會,為國家,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

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使你失去了樂趣,信心與勇氣也許你該這麼想: 只有今天的現在是最真實的,是真正屬於我們的,所以要珍惜現在的點點滴滴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心靈!

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選擇白雲的飄逸; 沒有大海的遼闊,可以選擇小溪的幽雅; 沒有雄鷹的矯健,可以選擇小鳥的無憂; 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選擇小草的翠綠! 每個人在出生前都是一個完美的蘋果,上帝忍不住在每個蘋果上都咬了一口,於是人們有了缺點,更重要的是,上帝給了人們為人生中未知的輝煌奮鬥的動力.只要有健全的體魄,就有創造成功的可能;只要在你的缺陷上勇敢的站起來,勇敢的奮鬥.滿意

2樓:晨曦bv睖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你已經覺察到生存的無價值了.你開始質疑自己所做的事有什麼意義(也就是自己做的事似乎沒有什麼價值).解釋起來太費勁.

遲早要失去的東西並沒有太多意義. 必失之物的榮光並非真正的榮光. 別去追究這個問題了.

不然會讓你崩潰的.還是傻傻的活著吧!不知道有時也確實是一種福啊!

唉!! 人們之所以懷抱希望,那是因為他們"看不見"死亡!

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么啊,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結婚往大了說是為了延續種族,小了說是為了自己。結婚了生孩子就名正言順了,生孩子不就可以使自己的生命得以延續了麼。這些是從生命的本質來說。從情感的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會有感覺孤獨寂寞的時候,這時候如果身邊有個人陪著會好很多,哪怕只是一個擁抱也會讓你覺得安心。而這個能夠在你身邊陪伴幾十年又能和你親密無間的...

人到底是為情活還是為事業活

我覺得人應該為了自己而活!實現自我的人生價值!自己快樂,也讓別人快樂!如果我沒有愛情,我願意為理想而活。但是我想你的理想是擁有一份甜蜜的愛情,這沒有錯的,不必介懷他人怎麼說,該奮鬥的時候就去奮鬥,該享受幸福的時候就應該享受幸福。你這人太無大志.我認為 事業不單只是愛情的地基.活著就是要精采,挑戰自我...

黑執事第二部12他們人到底是什么關係

是指哪四個人?盧卡 漢娜 吉姆 阿洛伊斯托蘭西 克勞德麼?盧卡 吉姆是弟兄兩個,漢娜 克勞德是惡魔。最初盧卡和漢娜交換了契約,吉姆和克勞德交換了契約,後來漢娜又和吉姆交換了契約。漢娜愛上了盧卡,吉姆愛上了克勞德,但克勞德不愛吉姆,吉姆傷心之下便和漢娜交換了契約。漢娜愛吉姆的弟弟盧卡,也愛 哥哥 吉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