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去洛陽玩兩天,學生去洛陽玩兩天

2023-02-07 01:40:02 字數 1265 閱讀 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在洛陽工作生活8年了,是開封人,今年來洛陽應該說挺不錯的,因為今年洛陽承辦了2023年國際集郵展,是在牡丹花會期間,我覺得你來洛陽值得去的景點,首先毋庸置疑就是龍門石窟了,不過年後龍門漲價了120元,半價60,從火車站直接做81路公交到終點,1.5元,然後就是白馬寺,第一座官辦寺院,從龍門直接坐公交到關林市場,然後直接做58路公交車到終點白馬寺,全價35,學生價17.5,如果想看牡丹的話,花會期間的主會場在王城公園,那時票價貴些40元,平時不要錢,裡面動物園15元。

花會期間,火車站有好多牡丹園在**打廣告,其實沒必要去那麼多,中國國花園就挺好的,在火車站可坐81,也就是去龍門的那條路上,平時免費,花會開始時才收費,牡丹很多,花會開始的前一個週末花都開了還不要錢,可以去嚐嚐鮮。如果你四月份來,還可以去鬱金香花園看看,也挺漂亮的,在火車站坐公交車可直達。

洛陽小吃不是很多,最有名的是洛陽水席,在老城的真不同飯店,做洛陽水席很出名,可以去嚐嚐,還有驢肉湯、牛肉湯、豆腐湯。至於特產的話,有什麼牡丹餅之類的,可以買幾盒。

至於要帶多少money,呵呵,剛才的票價我也說過了,你仔細算算,在洛陽打的也不便宜,兩公里5元,之後一公里1.3元,還有就是用不用住宿之類的,如果住宿的話,一般好一些的賓館100以上吧,一般的80多,不過也有便宜的,像火車站出站往西走,金谷園那條街全是旅社,其實也差不多,有的還可以洗澡,才20-30元了,或者是大學附近,像洛陽師院附近那條街也都是旅社,最便宜15元。

你如果去開封的話,其實玩的地方挺多的,龍亭、清明上河園、鐵塔、大相國寺,不過聽旅行社說的時候不要貪圖去的景點多,要看看是不是值得去的景點,剛才說的那幾個都是我們老開封推薦的,有的景點都不用去,什麼天波楊府等等,開封的小吃挺多的,夜市文化很豐富,最有名的在鼓樓夜市,成千種小吃,如果要給家人朋友帶的話,要帶花生糕,挺好吃的點心,還有老字號馬豫興的桶子雞。

好了,說了很多,最後祝你旅途玩的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道北路的春都賓館,離火車站很近,房子還可以,主要是便宜,不到100元的三人間。呵呵有時候可以殺價的。去龍門坐81路公交。終點站在火車站大鐘表樓的底下。

3樓:

龍門門票太貴現在好像是120,而且看的東西不多,不做推薦,去白馬寺轉轉比較好,也看看牡丹啊,正好花會

4樓:

洛陽現在花會加郵展...花費很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 必要 瞭解下這得 學校

河南科技大學 新區 老區 都 有 住宿 便宜 安全

去北京遊玩兩天,怎麼安排合適,去北京玩兩天去什麼地方遊玩合適?

11點到北京的話先去旅店吧,想住好一點的就在長安街沿線有,便宜一點的就得往長安街南北找了,網上都有,你挑一個合適的就行。在賓館吃午飯下午就直接去天壇。然後晚上看完降旗去逛王府井西單什麼的,夜景還算不錯,順便吃個飯。之後會旅店休息。第二天早上起來去看升旗,然後會旅店吃早飯退房,要不該收你2天的錢了。接...

去香港2天帶多少港幣合適,去香港玩兩天,至少帶多少港幣?

按照每人每天消費1000港幣計算,今日最新貨幣兌換 1港幣 0.8140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看你怎麼花,你要多少有多少 去香港玩兩天,至少帶多少港幣?我去香港兩天大概要換多少港幣合適 看你如何玩了。住宿挺貴的。如果有親友住香港可以借住的話,那算省了不少錢版旅遊景點...

太原去平遙玩怎麼最省錢,我要去平遙玩,就兩天,怎麼快速地找便宜的住宿地,平遙都有那些值得去的看的景點?

給你個我寫的功略 當時我們是一日遊,沒有住 你要住的話告你個旅店,很不錯,搞價的話雙人間一晚50,是睡炕的 旅店叫廣賢苑 網上能找到 早上九點從太原出發有一趟經過平遙的火車,車次我忘記了,8塊錢的票,一個半小時到!下車之後不要坐任何的人力車,很小的縣城,步行完全就可以的,而且平遙需要慢慢的品才會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