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帶四歲的兒子去南京玩兩天,該去哪些景點

2021-04-15 06:33:24 字數 1199 閱讀 3363

1樓:匿名使用者

夫子廟 夜遊秦淮河 中山陵 雨花臺 很多很多 多是紅色精神什麼的 可帶令郎去學習學習 啊 還有南京大**紀念館 這個不建議帶孩子去 但 大人是一定要去的

2樓:

一種奢侈。我於這每日每夜的生活中立誠 (誠:誠實)

準備帶四歲的兒子去南京玩兩天,該去哪些景點呢?

南京適合帶孩子去玩的地方有哪些,孩子4歲。

3樓:金陵小神仙

四歲的孩子已開始認識事物,並有一定的活動能力,所以在南京可玩的地方很多,如:

紅山動物園,玄武湖(可以劃劃船),中山植物園(看看植物,過過小橋),明孝陵與梅花山,靈谷寺,天文臺(看看古代天文儀器),當然還有很多市民公園也可以去。孩子小,到什麼地方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讓孩子有個活動的地方就行了,不能以大人的眼光為孩子選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建寧路上的檸卡王國職業體驗中心,可能孩子會比較喜歡。

在南京準備玩四天,求景點,主要帶小孩玩

5樓:烈火金剛

南京的主要景點有:秦淮河,夫子廟,江南貢院,**府,梅園新村,玄武湖(夏季湖中泛舟是最美的)鐘山風景區(海底世界孩子最喜歡)江北的珍珠泉風景區是避暑勝地

週末兩天帶4歲兒子去上海玩,行程如何安排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四星級。可以住在步行街上的海倫。出門就是步行街。

旁邊是地鐵2號線和10號線。孩子很小。第一天可以在步行街的**坐觀光巴士。

一天30塊。到有他感興趣的地方下來玩玩。其他就坐著看看上海。

第二天陸家嘴的海洋館,昆蟲館。科技館如果孩子願意也可以去。2號線坐到科技館下就可以。

國際飯店在南京西路。絕對看不見外灘。看得見外灘的飯店都是5星級到六星級的。

如果浦東的比浦西的稍微便宜一些。浦西外灘的酒店最差的房價也近兩千。

7樓:下一個人在哪兒

東方明珠 外灘靠在一起,建議下午半天時間。靜安寺也在附近,建議上午半天遊玩。另外,陸家嘴和人民廣場都是要去遊玩採購的,需要一天。

以上地點附近都有酒店,四星 五星的很多。個人建議入住外灘的國際飯店,窗戶能直接看外灘,另外出行最好打車,上海地鐵線路多容易迷失。

去香港2天帶多少港幣合適,去香港玩兩天,至少帶多少港幣?

按照每人每天消費1000港幣計算,今日最新貨幣兌換 1港幣 0.8140人民幣元,以上資料僅供參考,交易時以銀行櫃檯成交價為準。看你怎麼花,你要多少有多少 去香港玩兩天,至少帶多少港幣?我去香港兩天大概要換多少港幣合適 看你如何玩了。住宿挺貴的。如果有親友住香港可以借住的話,那算省了不少錢版旅遊景點...

暑假準備和朋友跟團去內蒙古大草原,玩兩天,不知道哪家旅行社可

太原的話我bai可以推薦下 唐明或du者康輝吧 其實zhi 自助遊也很方便 而且行dao 程很隨意不受拘束內 我是自己去的 給你參容考下 我是從北京去的 d1天下午乘火車離開北京南站 晚上大概九點十點抵達張家口市 住宿 可以前定票 d2天早晨乘開王錫林浩特的長途客車 市內多處有售 票價大概60左右 ...

去北京玩兩天,住哪兒比較方便,便宜,環境好的,還有就是哪些地方比較值得去

最好選擇 前門附近交通方便 前門的 欣燕都前門店 欣燕都棕樹斜回街店 京順賓館 全順賓館 煤答市賓館 國人賓館 升旗賓館 百順賓館 蔡家賓館 720家庭旅館 崇文門附近的 鴻鑫瑞城 鼎鑫賓館 城市青年酒店 天壇附近的 漢庭天壇店 7天天壇店 錦江之星 君安賓館 欣燕都紅橋店 王府井附近的 飄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