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俠請進C 程式設計該如何選課, 大俠請進 C C 程式設計 該如何選課?

2023-02-07 01:40:03 字數 596 閱讀 3515

1樓:

聽過一句話嗎「語言都是浮雲,演算法才是王道」,看你自己了,說實話資料結構你要學好了,對以後幫助是非常大的,c語言和c++有一些類似的地方,相信你後期自學c++一開始上手不難的,主要看你自己了,要是隻想拿學分,c++是不錯的選擇,因為一些地方與c類似,你要是想學好建議你還是先學好資料結構吧!祝你學有所成~~~~

2樓:我是

資料結構是c語言表述的。如果你用c++程式設計的話,應該會用到模板庫。也就是說,c++的資料結構很多都是可以直接套用的。

針對很多人說的c和c++很類似的說法,不能苟同。因為c++的物件導向技術已經使奇完全不同於c的結構化程式設計了。但是如果你學語言的話,結構是沒有機會在從課上學了。

根據你的應用方向的話,學c++應該是可以滿足需要的。不過還要看你們學校學習的重點是什麼。關於stl學習的內容是否比較全面等等。建議諮詢一下任課教師。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學金融的,對於演算法,不必要學得那麼好吧,要學好很難。本人名校it碩士,還在研究演算法。還是選c++學比較好,學好stl,可以應用。

然後,對於演算法可以自己學,瞭解下常用的演算法即可,自學絕對夠了。

c語言程式設計各位大俠幫幫忙下面程式執行起來的問題在下不

你的程式有這幾個問題需注意 1 rb 方式表示只讀二進位制檔案,後內面的操作就只能是fwrite2 如容果檔案開啟成功,再沒有關閉的情況下,fp fopen f name,a 這句話代表追加文字方式重新開啟檔案,是不行的。3 fscanf表示讀的是文字檔案,開啟檔案的方式不對,所以不能操作。要解決這...

編寫程式a 10 a 20 a 30 c跪求大俠,請幫幫我吧

include main 不過,你的程式繞了很多沒必要的路,現在給你個最簡單的 include main printf d d d n a 0 a 1 a 2 include main 你的i都沒有定義!for i 1 i 2 i a i 20 也有錯!for i 1 i 2 i a i 20 i ...

各位大俠,請幫我看下這套電腦配置如何。價位多少算合適

預算多10004核抱回家.2核現在不夠用了.各位大俠幫我看看這套電腦配置大概得多少錢?主機板和cpu都選的不錯。e5300記得選支援vt的。呵呵。自己去 上查吧 很扯淡的配置 問了沒用 wow在這個時代已經不算大型3d遊戲了。你這個配置也就是3000左右,顯示卡你玩魔獸的話推薦a卡,比如hd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