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么啊,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2023-01-19 14:40:04 字數 657 閱讀 8055

1樓:赤壁蓮花

結婚往大了說是為了延續種族,小了說是為了自己。結婚了生孩子就名正言順了,生孩子不就可以使自己的生命得以延續了麼。這些是從生命的本質來說。

從情感的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會有感覺孤獨寂寞的時候,這時候如果身邊有個人陪著會好很多,哪怕只是一個擁抱也會讓你覺得安心。而這個能夠在你身邊陪伴幾十年又能和你親密無間的人只能是你的愛人,你結婚的物件。朋友是做不到的。

他們都會有自己的生活。最後從生活的角度來看,結婚就是找一個搭夥過日子。男主外,女主內的模式。

這樣總比一個人孤孤單單什麼事都要親歷親為的生活好很多吧。所以基於此吧,我們一般人到了年紀都會結婚。

2樓:

你好,相信你一定知道父母是不能陪伴自己一輩子的,結婚是給自己買一份保障,有愛人,以後有孩子,你不會淪落到一個人的境地,人總是孤獨的,但是當結婚有了自己的家以後就是溫暖的了,有個家就是結婚的答案

3樓:hysound珠海店

一個人時,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結婚了則是喜歡也情願的去做二個人的事。執子之手,幸福終老。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幸福啊,,為了一個人無聊有另一個人會陪你啊

5樓:蕭家舞姑娘

為了給愛情一個保證書

人到底是應該為了愛而結婚呢,還是為了結婚而結婚呢

為了愛而結婚。有了愛才會有婚姻。要是沒有愛就有婚姻,那樣的婚姻也不會長久,到最後也只會各走各的路。為了愛與正義,為了和平,我們應該努力為社會盡每一份力。沒愛的婚姻終究會分崩離析 年輕的時候是為了愛而結婚 如果年齡到達一定程度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為生活所迫 男人為結婚而愛情,女人為愛情而結婚。這是一條愛...

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是什么歌,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什麼歌?

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2 恐懼死亡冰涼的樣子,所以活著。3 手上有著掌紋,它們似乎正在訴說著某種冥冥間不可測的力量,所以活著。4 日子單調瑣碎像是365塊鏡的碎片,但每塊碎片上仍清晰可見我們的影子,所以活著。5 老人和孩子需要我們的攙扶,所以活...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人為什麼要有思想

人為未知而活 人活著為了去尋求未知的答案,去創造未知的答案.當你的行動受到了小小的讚揚,你會了解生命的目的 當你的行動為一個未知成就了輝煌的一頁,你會找到生命的意義 當你的行動成就了他人更成就了你自己時,你會感悟出生命的價值 也許你有沮喪 也許面對挫折,你想選擇倒下 也許長久的為沒有回報的未知而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