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世到底是為了什么,難道是為了只往錢看嘛

2023-01-24 00:20:09 字數 585 閱讀 7943

1樓:菊

你好樓主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茵祝你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為了開心!賺錢是為了什麼?為了活得更好、活得更開心,追求也是為了開心,為了讓自己不那麼空虛,幹什麼都是為了活得更好,活得更開心…

人活一世到底是為了什麼人活一世究竟為了什麼,他的意義何在?

人為什麼活著,從 來,到 去,如果你糾結這個問題,那我告訴你,幾千年前就有人糾結了,幹嘛想那麼多,人活一世為了什麼,沒人能回答出來 為了感受生活中的 酸甜苦辣 如果你是個強者,那麼你就 甜美 得多一些!反之,就 苦澀 多一些.拿出正確的心態,好好感受 享受生活吧!說明他很在乎你,同樣也說明你傷害了他...

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么啊,人結婚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結婚往大了說是為了延續種族,小了說是為了自己。結婚了生孩子就名正言順了,生孩子不就可以使自己的生命得以延續了麼。這些是從生命的本質來說。從情感的角度來說,每個人都會有感覺孤獨寂寞的時候,這時候如果身邊有個人陪著會好很多,哪怕只是一個擁抱也會讓你覺得安心。而這個能夠在你身邊陪伴幾十年又能和你親密無間的...

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是什么歌,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什麼歌?

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2 恐懼死亡冰涼的樣子,所以活著。3 手上有著掌紋,它們似乎正在訴說著某種冥冥間不可測的力量,所以活著。4 日子單調瑣碎像是365塊鏡的碎片,但每塊碎片上仍清晰可見我們的影子,所以活著。5 老人和孩子需要我們的攙扶,所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