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國際站如何,如何在阿里巴巴國際站上買東西

2023-01-24 00:20:08 字數 1358 閱讀 3440

1樓:

第一個回覆的那個估計也是個託``````

真正象我們做國際站的人不會那樣說話的``

我有一朋友做了8個月```也一直沒開過胡````哎```啊裡真的是在搞死自己```為了賺點目前短期的利潤```馬雲其實知道自己的啊裡國際快死了````所以在全國範圍內要求業務員在這兩年內能收多少客戶就收多少客戶``一個月限定業務員要收4個會員,一個是19800```我聽他們說提成一個提3-4千塊錢````然後那邊的詢盤都是假詢盤,能騙得一時是一時```啊裡國際原來的總裁現在都撤了,回來國內的誠信通做總裁了,明顯 是馬雲也不看好啊裡國際了,估計再過多兩年就的死了```所以臨死前他能收多少錢就收多少錢````哎````我也是最近才跟人研究討論出來的```

可惜我們人單力薄`````只能看著他斂財```不過也提醒了有買**的``啊裡的香港**不能買啊``哈哈 ```不然以後會死得很慘```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以買家身份去搜尋一下,能在那裡找到你,是不是第一時間能展示在買家面前,這直接關係到,詢盤的數量和質量。

第二,如果你是買家,看到你的同時也看到同行,感覺一下,你發詢盤的理由是什麼。

第三 聯絡你的客戶經理,查詢最新的方法和技巧,解決問題,才能得到更好的答案。

如何在阿里巴巴國際站上買東西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什麼,直接聯絡賣家,他會解決你所有的疑問的!

4樓:一米陽光

看到想買的就詢盤啊,還可以砍價的喲,呵呵呵

英文版阿里巴巴能轉換成中文版阿里巴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指的英文bai版阿里巴du巴,是阿里巴巴國際站zhi點的**嘛?如果是這個的話dao,轉換不了內的。阿里巴巴容有國際站、中文站、日文站,三個平行的站點。

公司內部也是3個不同的事業部,是沒辦法轉的。而且購買他正式會員的費用也是不一樣的,所以就更沒有辦法了,國際站(中國**商)是29800,中文站(誠信通)3688、1688,重新買個服務了只有。

如何看阿里國際站上別人的關鍵詞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源**

直接用工具找詞,比如聚凱優寶就可以

阿里巴巴國際站現在怎麼樣

7樓:時間軸軸

因人而已,不過現在競爭越來越激烈了

今年阿里在建立**商分級系統,就是歷史交易資料積累。今年不做的話,以後更難做了,不過現在也不是很好做。

8樓:懷佑

看你怎麼做,有做得好也有做得不好的

阿里巴巴國際站大概多少錢一年,現在阿里巴巴國際站多少錢一年

普通會員的話是公開 29800元每年 金品誠企的話 不固定,十幾萬左右,偶爾會有活動 2萬多 十幾萬不等,看你要買什麼服務了。增值服務越多 越高。這個你可以諮詢當地的阿里巴巴客戶。現在阿里巴巴國際站多少錢一年 普通會員的話是公開 29800元每年 金品誠企的話 不固定,十幾萬左右,偶爾會有活動 您好...

阿里巴巴國際站有中文版嗎

國際站都是英文的!轉換不了的。阿里巴巴有國際站 中文站 日文站,三個平行的站點。公司內部也是3個不同的事業部,是沒辦法轉的。一鍵直接給你翻譯成中文,或者是金山快譯 沒有的,外語不好的就別上了。不過阿里現在也沒啥詢盤了,狂砸p4p後可能會有點,但大多也入不敷出。沒有,中文版的阿里巴巴就叫阿里巴巴中國站...

做假髮阿里巴巴國際站和中國製造網哪個效果好呢

應該是阿里巴巴的 就分類來看,阿里巴巴偏向於小商品之類的,而中國製造網偏向於製造業的。個人愚見 阿里巴巴更好啊!中國製造網不如阿里的 阿里巴巴國際站 中國製造網 gofair相比,哪個效果好些?看產品特bai性,但是相對du 我更喜歡中國製造網,不zhi燒p4p,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我dao依然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