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了特別沒用的專業是什么體驗,學了一個特別沒用的專業是什麼體驗?

2023-02-10 05:50:13 字數 1053 閱讀 7218

1樓:來自銅鑼寨溫厚的張郃

大學志願沒填好,高考分數不高,後悔來不及了。女怕嫁錯郎,男怕入錯行。轉行,太辛苦。

2樓:莫了未了

自己覺的這個專業沒用的話,學起來就會很無味,對自己的未來會很擔憂。但是我想跟你說,沒有關係的,其實畢業以後,基本上工作都和專業沒有多大關係。像我工商管理的,畢業以後也壓根沒有涉及到這一塊。

畢業以後就朝著自己喜歡的工作內容去找實習崗位積累經驗就好。

3樓:維德物語

努力學習!(準備轉專業)

4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就覺得我所學習的專業沒有用,所以我在大學裡一直都在考慮自己是否會從事所學習的專業,而且還非常的焦慮,害怕自己的爸媽不同意。

5樓:科技界新鮮事

感覺浪費時間了,後悔沒有用把握現在才是最主要的,不要讓現在的時間流失了,一切還不算晚。

6樓:

一邊在學自己的專業,一邊想要學其他更多的技巧。

7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特別沒用的專業,只有適合與不適合您現在的工作。其實現在很多的畢業生都沒有找到符合自己專業的工作,不要把這個當成是一個負擔。

8樓:可晨情感說

就覺得自己出去找工作的時候,別人問自己有啥技術,懂啥,會啥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怎麼回答,因為我學的是工商管理啊。我難道要說我會管人嗎。

9樓:

任何專業都是有用的,都有能用的到的地方,不然這門功課的老師不就等於沒什麼用嗎,所以不要這樣想你的專業,好好學好好用才是你要做的事

10樓:d啊曼

感覺自己這幾年的時間都白白浪費掉了,畢竟大學主攻的專業課沒用,那些副課更別說了,如果有志向的話,可能是會選擇考研,通過自學跨專業考一個,對自己以後還是有好處的,不然真的就廢了。

11樓:月光下的詩雅

學一個特別沒用的專業,總感覺學到的都一無是處,也讓自己覺得浪費了很多的時間。

什麼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學的專業特別沒用

從小生活隨性的我,成績都很不錯,到了大學裡我就有點放鬆了,英語四級考試一次沒過,就差2分,我覺得自己很倒黴,是的,這個時候我並沒有覺得自己很沒用,我只是覺得自己很倒黴,感覺自己從小到大的好運都在這個時候消失殆盡了。然後我不氣餒,拿起課本去教室繼續學習,我決心自己一定要通過考試,努力了一個學期的時間,...

讀師範專業是種什么樣的體驗,讀師範專業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在師範專業學習很不錯,可以遇到很多很多的女生。首先培養你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心,敢於站在眾多人面前表達自己的想法。讀師範專業會讓我有一種責任感,畢竟以後出來是要教小朋友的,即將成為下一代良師的一種體驗,因為這樣會令我變得優秀。讀師範專業是不會為情所困,清如止水,學習也能夠比較專注,會為未來而努力奮鬥德才...

社會學是學什么的就業方向是什么,社會學是學什麼的 就業方向是什麼

社會學起源於19世紀末期,是一門利用經驗考察12與批判分析3來研究人類社會結構與活動的學科。社會學家通常跟經濟學 政治學 人類學 心理學等一起並列於社會科學底下來研究。因其興起的歷史背景,社會學研究的重心很大一部份放在現代社會中的各種生活實態,或是當代社會如何形成演進以至今日的過程,不但注重描述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