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買筆記本嗎(高分)追加,應該買筆記本嗎(高分)追加

2023-02-10 05:50:11 字數 787 閱讀 2466

1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首先,作為一個在校學生,不管你學的什麼專業,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沒你想的那麼高,你主要用的無非就是微軟的幾個常用軟體。

第二,你所說的聯想大學生特惠,我認為值得,我們很多同學都買的這個,我們現在大三。

在學校裡,建議你使用臺式,筆記本很不安全,容易被偷,在每個學校都是這樣,我們學校上個學期就我們這個樓層就被偷了十幾臺。雖然桌上型電腦攜帶不方便,但你畢竟不是商務人士,在寢室裡用用就足夠了。

你瞭解的電子商務這個專業有多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樣成天跟電腦打交道,你仍然有你的文化知識要學。

希望會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用,入門級就可以。有個桌上型電腦就沒必要買,不過看你喜好了。聯想那個挺好的,看了一暑假了,不過還是臨時決定買thinkpad了,偏好問題。

推薦:thinkpad sl400系列,有很多和那個配置差不多的,但是外觀更漂亮一點,而且質量***。在學校筆記本還是比較危險的,我們宿舍樓一年丟了100多臺,專業對於電腦沒有影響。

3樓:

省點吧,y450a沒必要,如果你真是主要為了學習的話就買g450a-tfo絕對夠用,能便宜多少你可以去網上查查價,而且g450a-tfo已經可以滿足較多的遊戲了。

我4000整入手,送包+滑鼠+散熱架。

我已經畢業一年,大學四年裡我知道的丟本本的事也是比較多的。

如果學電子商務,不玩遊戲的話,你桌上型電腦的配置已經夠用了,顯示卡可能在看些解析度高的電影時吃不下來。

本本確實方便得多,看你怎麼取捨

買膝上型電腦應該注意些什麼,買膝上型電腦應該注意些什麼

買筆記本和買桌上型電腦差不過,首先看配置多少,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相應的的配置,買電腦時最好找信任的人,買電腦要檢查配置是否齊全,是否有缺斤少兩的現象,要上網的話還要看網絡卡的品牌,方便以後重灌系統後找驅動,不過買電腦都會配有驅動,看看光碟能使用,是否對的上號,聽聽聲音是否過於響亮,太響則硬體有問題,...

買筆記本時應該考慮它哪些硬體配置方面?比如要執行快,就要考慮它的處理器。要儲存檔案多,就要

首先,就是cpu和記憶體,這個關係到計算機運算已經程式的快慢,記憶體當然越大越好,cpu,如果你選擇intel的話,i5比i3好,i7比i5好,顯示卡,這個影響到計算機圖形處理速度 硬碟,這個才是儲存檔案多少的關鍵 更多具體內容看參考資料 首先考慮你要用他來幹什麼,按照需要購買,然後是價錢 你說錯了...

大學買什麼筆記本好,大學買什麼筆記本好

這不一定。首先,看你大學學的專業對電腦有無要求。比如一些專業,需要高配置電腦,比如影視後期專業 動畫專業等。然後,專業對電腦無要求的話,可以選擇適合自己需要的電腦。比如只看電影 聊天之類的,3000左右的筆記本就夠用。如果打發燒級大型遊戲,建議6000左右的遊戲本。最後,牌子買比較知名的就可以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