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自己願意創業嗎

2023-02-10 05:50:11 字數 1098 閱讀 5915

1樓:贏酒佳

不想,不想證明我行。

2樓:夜歸人

別鬧了!要想自己創業!沒錢沒人脈!開什麼國際玩笑!

3樓:熙熙

大家都知道創業是一件九死一生的事情,非常辛苦,戰戰兢兢,如履薄冰,創業從來不是件輕鬆的事。即使這樣,我依然還是會選擇創業,不為別的,為不安分的心,為自我的證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傳統創業比如,擺個地攤,租個門面,開個小店,靠商品賺差價掙錢,或者註冊一個公司,招幾個業務員,開始跑業務等等,在經濟大環境下傳統經營越來越難做,一年到頭來是為房東和員工打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願意,年紀大了資金也有問題。

6樓:中睿不始理檔會

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是這個時代的背景,在許多人看到眾多創業大咖、成功企業家們閃亮登場的時候或許會更加堅定創業的想法。

7樓:名

創業,是一條艱辛而漫長的道路!卻也是一條可以實現自我價值,做自己喜歡的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業,是實現夢想的一個重要途徑!

8樓:康小寧

對於創業,現在很多人都是處於迷茫的狀態。因為現在很多人都心有不甘,都想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但是就是不知道做什麼好,還自己能力、資金、經驗的不足。

當這些自己都具備的時候,我是很願意創業的。

9樓:

我非常願意,不是漸江人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嗎,寧做一元生意也不打十塊錢的工,因為漸江人認為,雖然我現在賺的不多但是慢慢的就會賺的更多了,這比打工自由

10樓:尹朶月

從20歲開始,就選擇了創業,雖然中途有遇到很多辛苦和曲折的事情,但自己堅持下來了!

11樓:樑丘惜雪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創業的夢想,往往夢想是豐滿的,現實是骨感的!

12樓:賣萌

願意啊,不過創業是要看情況和人去定的,有的人天生不是兩點一線的上班性格,有些人天生就喜歡事物,敢闖!但是不管怎麼樣,都要有一定的基礎,經濟基礎,社會實踐基礎。

自己如何創業,自己如何創業

只要你有足夠的能力,積累足夠的人脈,資金和經驗,再加上一個好的專案,就可以束起旗幟創大業,我覺得創業者剛開始應該去加盟一些品牌做做,阿呀呀是一個很好的平臺,www ayayasp com 它們的售後配貨做得好,裝修也不賴,關鍵在於你的開店地理位置,開得好的話一個月幾萬的利潤根本不成問題,年輕人都愛打...

自己如何創業,如何自己創業?

必須要找到相對於現在市場來說物有所值的專案,如果你還和大眾一樣做著和他們一樣的事情的話是不行的。畢竟市場是有限的,很多市場已經飽和,如果你是初次創業的話更要注意,因為初次創業一旦失敗,你的資金和信心都會受到很大打擊,所以不要去做那些競爭大而且風險又大而且還顯而易見的行業,一定要保證專案的利潤。最好是...

怎樣自己獨立創業,怎樣才能自己創業

2011年,網際網路上流行一句話,打小工不如自己開店,我們對外招募自己分銷商的時候,也是用的這句話,不過換了下打小工不如自己開店,工作娛樂之餘賺點小錢。如問題所問的,被開店困擾著,那麼我給您一個建議,現在在 上面上班同時,做自己的 店鋪,帶下旺旺已經很普遍。建議斑竹,先不要考慮是否獨立創業開店,先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