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買ipad好,買膝上型電腦好還是買IPAD好?

2021-05-31 22:11:46 字數 5673 閱讀 4582

1樓:夢國飛

ipad玩不了網路遊戲,辦公用也不方便,

ipad除了方便娛樂以外正事辦不了,

如果只是追求時尚和娛樂買ipad就行了,

如果是注重實用辦公或者玩遊戲,

買筆記本才是王道!

2樓:鋼神綠鋼

應該購買膝上型電腦。

原因:1.膝上型電腦能容納大量軟體,可以包含ipad的所有軟體,反之則不行。

2.膝上型電腦可以安裝3ds max,而ipad不行。因為3ds max該軟體沒有開源,只有windows版的,不存在其他版本。

3.膝上型電腦可以有乙太網介面和光碟機,如:蘋果的macbook pro 13寸厚機,型號是md101。

3樓:火_易

各買一個比較好,側重點不同,兩者互補

4樓:易玩

買筆記本吧,從各方面來說筆記本比ipad好得多,倒不是說ipad不好,只是筆記本相對來說功能強大的多,如果你注重便攜性的話就選ipad

5樓:nice春楓秋雨

當然膝上型電腦好啦,記憶體什麼的大得多,而且ipad不能直接聯網,只能用wifi,而且不能玩大型遊戲,續航能力差,辦公娛樂什麼的都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好拼版適合玩筆記本適合日常辦公吧

本人推埋筆記本最好巨集基蜂鳥系列

買膝上型電腦是買金屬的好還是塑料的好?

7樓:蠍

當然還是金屬外殼的好了,現在的所謂金屬外殼,一般都段滾是批鋁鎂合金,用了這東西后,可以讓筆記本變薄點,同時機械強度還不降低,有些品牌的筆記本中有些晶片的散熱,就是用導熱材料貼在金屬外殼上來散熱的。一般好些品牌的產品,是不可能用全塑料外殼的,記住一分價錢一分貨這一道理。

買個ipad好還是買膝上型電腦好?

8樓:天雨

不需要詳細跟你說bai。而是這兩個的du區別就是轎車zhi與寶馬自行車的區

dao別。一輛轎車回

便宜的答7、8萬就可以買到,而一輛寶馬自行車竟然也要10萬。那麼你說轎車的速度、載客等等,遠遠不是自行車可以比的。

所以,筆記本的效能遠遠不是ipad可以相提並論的,ipad只是一款行動式的平板電腦,平板電腦的概念不能跟電腦概念混淆哦。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筆記本遠遠大於ipad。只是現在流行的原因不是因為大家不去用筆記本,而是大家覺得iphone、ipad、itouch這些產品代表了新新生活的感覺和使用方式,但是機會每個擁有ipad的人肯定還是有自己的電腦或者筆記本的。

因為膝上型電腦所能做到的事情,ipad是望塵不及的。一臺iphone售價在4000、5000的話,同樣買一臺筆記本,那麼你想想,iphone可以做什麼筆記本的事情?玩網遊?

同樣,一臺ipad,更適合玩玩憤怒小鳥、植物大戰、或者看看郵件,便攜。這個不需要究竟的。你買膝上型電腦,用途很大,買了ipad,用途侷限在那裡。

所以,如果你現在有錢,兩個都可以要。如果你現在非要追求新感覺、新的品味也好,你買ipad,吧,不過電腦遲早是需要的,因為ipad做不了很多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ipad好還bai是買筆記本du

電腦好?

這要看買zhi來用作幹什麼。用於dao辦回公可買膝上型電腦、答用於娛樂隨身學習等可買平板,下面是分析和理由。

如果買來辦公,將來要用它繪圖或執行大型軟體,這是必須用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來完成的,這兩者中只能選擇筆記本。因為平板多不是電腦,而只是安卓系統或ios系統,不能執行電腦的程式的。而有的平板是用的windows系統,但是因為配置太低,根本不能流暢辦公,更不適合執行大型軟體。

如果只是想買來娛樂,那可以買個平板,因為平板的便攜性優於筆記本,可以觸屏操作,也可以玩觸屏遊戲。ipad使用的是蘋果自帶的系統ios系統,而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都是windows作業系統,這兩種作業系統在使用上會有一定的區別。這就會造成使用體驗的不同。

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可能windows系統用的會更習慣。

10樓:匿名使用者

ipad是平板電腦的copy代表,

平板電腦和筆記本各有優缺點。

1.優點:平板確實更便攜,並且帶來了一種嶄新的操作方式,觸屏手寫。

2.缺點:平板電腦的缺點是由於體積小,所以cpu和記憶體、gpu等硬體配置上要差強人意。

3.筆記本要好多了,和平板比,內部空間大得多,這樣硬體配置上要強大。效能上也就比平板強很多了。所以說平板取代筆記本還為時過早。

目前的平板和筆記本還有有本質的區別的,ipad也是平板,簡單理解ipad就是一個大號的iphone手機,ipad使用的作業系統是ios系統,現在最新的版本是ios6,而蘋果的筆記本使用的mac

11樓:飛瓊一曲

有baiiphone4的話我還是建議買筆記本啦du 我就zhi是有了ipad放棄iphone的dao 、

因為應用軟體基本相同 你完全

內沒有必要

12樓:雷科技

用ipad pro當辦公電腦?你可能想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ipad,有時候地鐵,車上還能看看電影玩玩遊戲。筆記本換個配件也不好換,用個2年就淘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ipad使用的是蘋

抄果自帶的系統ios系統,而大多數膝上型電腦使用的都是windows作業系統,這兩種作業系統在使用上會有一定的區別。這就會造成使用體驗的不同。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可能windows系統用的會更習慣。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買ipad還是膝上型電腦,主要是看你自己的用途;如果準備用來娛樂,聽歌,看電影等就買回ipad就很好了,出門攜答帶也很方便,娛樂也能滿足需求;但如果是準備辦公,娛樂兩不誤,當然還是膝上型電腦了,比較打字方便,看電影,聽歌也快也。所以買什麼裝置取決於你的用途。

16樓:天蠍

可別買pad,尤其蘋果的,貴的要死,然後電池一年就壞。最主要沒電了還要現充電。一個膝上型電腦也沒有重到哪去,攜帶我覺得筆記本更安全點,pad動不動就掉地上,摔壞還要維修。

17樓:匿名使用者

ipad能玩來的東西很多,

但是畢源竟就是個放大的手機,運

18樓:千帆來

這個要看你要做什麼用途,電腦因為有鍵盤,方便回郵件及製作文件,工作起來比較方便。平板用來追劇娛樂比較方便。

19樓:誠信是地基

肯定是膝上型電腦啊,ipad只是輕便但是功能比起膝上型電腦的話差的太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1 ipad相比膝上型電腦而言,便攜性更強,更輕便,一臺ipad正常的重量要比一臺膝上型電腦輕很多,尺寸也要小很多,所以便攜性要比膝上型電腦好很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買膝上型電腦吧,電腦使用範圍廣,用來辦公的話還是選電腦,ipad的功能現在手機都配備了,無需再買ipad了,手機方便。

22樓:七色土

這要看你來的使用目的。

如果玩玩源小遊bai戲,方便攜帶,買個平du板就可以,zhi買那種大儲存,大dao運存的平板。不僅可以玩一下游戲,也可以儲存一些資料。

如果不經常出門,工作上也用的到,而且喜歡大型遊戲,那就買個筆記本。

我是14年買的ipad,18年買的華碩筆記本。pc基本不動了。

23樓:大嬸

你說的平板電腦當然是比不上膝上型電腦了,**擺在那裡的,一分錢一分貨,不過你要是追求打遊戲的話我建議你還是買筆記本吧,筆記本配置比較高,平板玩不了大型遊戲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買那煙好吧。只能說根據你的實際情況,你的生活當中需要哪一個就買哪一個。

25樓:極光_約定

買筆記本吧,畢竟專業電腦。平板電腦和放大版的手機無什麼區別,你自身的手機已經基本滿足平板電腦功能

26樓:匿名使用者

ipad和膝上型電腦功能定位不一樣,ipad偏重滿足日常家庭個人娛樂,膝上型電腦主要功能辦公,設計,通訊兼娛樂功能。自己根據需要選擇。

27樓:劉濟湖

那要看你要什麼需求了,ipad就是體積小,容易攜帶。但是做起**來不是很方便。yu

娛樂一下還是可以的。你要辦公的話還是選筆記本吧。

28樓:無憂

看你自己需求了,其實ipad就相當個大點的手機,雖然電腦上的一些軟體同樣能在ipad上使用,但難免會些不方便,在更多的方面ipad不如電腦,所以如果你手頭寬裕的話,電腦更值得考慮一下

買ipadpro,還是買膝上型電腦?哪個比較有價值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個人需要,家裡閒用的話買ipad方便,工作學習的話買筆記本(我自己就是用筆記本學習的)。具體價值,這兩個其實還不如一部手機綜合效能價值高,不好比較(個人認為筆記本好一點。)

30樓:

pad主要是娛樂為主,建議筆記本

31樓:

單純從soc的理論速度看,的確接近inter m系列的處理速度了,然而實際上因為cpu構架、系統、應用等不同,無法比較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正經用途的話

到底是買ipad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33樓:騰訊電腦管家

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平板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

1、如果想買來辦公,將來要用它繪圖或執行大型軟體,這是必須用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來完成的,這兩者中只能選擇筆記本。因為平板多不是電腦,而只是安卓系統或ios系統,不能執行電腦的程式的。而有的平板是用的windows系統,但是因為配置太低,根本不能流暢辦公,更不適合執行大型軟體。

2.如果只是想買來娛樂,那可以買個平板,因為平板的便攜性優於筆記本,可以觸屏操作,也可以玩觸屏遊戲。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果斷筆記本。看看網上多少蘋果電腦要裝win7的就該知道,蘋果的系統並不是辣麼完美。

35樓:水溶鈣

不需要詳細跟你說。而是這兩個的區別就是轎車與寶馬自行車的區別。一輛轎車便宜的7、8萬就可以買到,而一輛寶馬自行車竟然也要10萬。

那麼你說轎車的速度、載客等等,遠遠不是自行車可以比的。

所以,筆記本的效能遠遠不是ipad可以相提並論的,ipad只是一款行動式的平板電腦,平板電腦的概念不能跟電腦概念混淆哦。無論是價效比還是效能、筆記本遠遠大於ipad。只是現在流行的原因不是因為大家不去用筆記本,而是大家覺得iphone、ipad、itouch這些產品代表了新新生活的感覺和使用方式,但是機會每個擁有ipad的人肯定還是有自己的電腦或者筆記本的。

因為膝上型電腦所能做到的事情,ipad是望塵不及的。一臺iphone售價在4000、5000的話,同樣買一臺筆記本,那麼你想想,iphone可以做什麼筆記本的事情?玩網遊?

同樣,一臺ipad,更適合玩玩憤怒小鳥、植物大戰、或者看看郵件,便攜。這個不需要究竟的。你買膝上型電腦,用途很大,買了ipad,用途侷限在那裡。

所以,如果你現在有錢,兩個都可以要。如果你現在非要追求新感覺、新的品味也好,你買ipad,吧,不過電腦遲早是需要的,因為ipad做不了很多事的

到底是買ipad好還是膝上型電腦好

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平板和筆記本是不一樣的。1 如果想買來辦公,將來要用它繪圖或執行大型軟體,這是必須用筆記本或桌上型電腦來完成的,這兩者中只能選擇筆記本。因為平板多不是電腦,而只是安卓系統或ios系統,不能執行電腦的程式的。而有的平板是用的windows系統,但是因為配置太低,根本不能流暢辦公...

買膝上型電腦買哪款好,從哪買膝上型電腦好

惠普cq42 256tx 3900左右螢幕尺寸 14英寸 1366 768 16 9 處理器型號 intel 酷睿i3 350m 處理器主頻 2.26ghz 記憶體容量 2gb ddr3 1066mhz硬碟容量 320gb 7200轉,sata顯示卡晶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膝上型電腦買什麼,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

建議你看需求買筆記本,先判斷自己需要做什麼用途。靈耀系列,vivobook14sx 15sx系列,a豆系列,頑石鋒銳版。在5000元左右。玩遊戲一般選擇i5 7代以上的cpu,顯示卡選擇gtx1650以上的,記憶體8g標配16g最好,必有固態,這已經能應付絕大多數遊戲了,這類本本大約在6000以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