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初中畢業後學什么技術不會失業

2023-02-07 13:45:03 字數 5605 閱讀 1463

1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一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生學這個行業的非常多,選擇學習廚師要選擇好一個菜系

在國內,都會去四川學川菜,目前而言川菜遍佈全國。學會了去**開店創業都容易

3樓:沙井共和

學會計學到國家註冊會計師就不會失業公資高

4樓:

修車,修電腦,高階技工……

5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到專業學校學廚師,無學歷限制,無年齡限制,輕鬆好上手。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

6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女孩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

7樓:心心愛八卦

女孩子能學的很多。比如文祕、會計、計 算機管理、茶藝員、美甲美髮美容等等。不過看你 自己有沒有什麼要求沒有,但重要的也是要選擇比較實用性的,我之前學的茶藝員,那種除非你成為師傅,要不估計沒出路,所以 就放棄了,我很喜歡,但是也要考慮社會的現實狀況。

現在計算機,將來還分方向,女孩子可以選擇**製作、資料庫、網路安全、網路營銷師等等, 最近網路營銷師是不錯的職業,薪水挺不錯。

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女孩初中畢業,讀技校的話,也是可以的,但是技校畢業現在不是很好找工作了,建議你直接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以後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尤其是女生,沒有高學歷,很難有好的發展。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9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1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1樓:小仙女助理

回答初中畢業小夥子當然學技術合適有,修車、機械、特種工作比如起重機、吊車司機、工廠的車工、機修工,電梯修理工、這些工作可比那些大學生好找多了,待遇也不壞,就是辛苦了些。

提問除了這些,還有沒有其他的比較適合的呢。本來想讓學著去飛機場機組維修,但是需要專科本科線以上學歷

再去學校感覺學習幾年也27了都。

回答還可學美髮,廚師,不過這隻能養家餬口,沒有很大的前途,個人認為修車是最有前途的,現在每家每戶基本上都買得起車,車比較多永遠不會失業。

提問那汽修去哪個學校比較好點呢。學習專業理論實操到後續畢業分配工作這種

回答新東方汽修學院辦學歷史較長,經驗豐富,涵蓋所有關於汽車的知識。

學會技術過硬,能夠出徒就上崗。

提問新東方好幾個學校呢,我在廣西哪個學校會好些呢

回答親~【地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桃源教育路口廣西水電科學研究院(百佳華斜對面) 【報名**】0771-5344383

這家稍微好點

提問這個是水電科學研究院,有學這種的嗎?我好像經常經過感覺就是一個公司的感覺

回答網上是這樣說的呀,廣西有幾個新東方教區,如下,您自己參考下,你廣西人地區應該比我熟悉,陽光100校區:

【地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63-1號陽光100城市廣場

【報名**】0771-5381406

匯春路校區:

【地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金湖匯春路口香港花園1號樓2層1號商鋪(琅西江河百魚莊對面) 【報名**】0771-5502122

西大校區 :

【地址】廣西南寧市西鄉塘區魯班路康橋藍灣臨街鋪2樓

【報名**】0771-3805703

三美校區:

【地址】 廣西南寧市青秀區竹溪路35號華業園第2層201至216號

【報名**】0771-5594500

華潤校區(留學考試學習中心) :

【地址】廣西南寧市青秀區青秀路華潤大廈c座20樓(永珍城旁)

【報名**】0771-5493668

提問好的謝謝,只是我沒了解過,想著你有這方面的經驗才向你請教,不管是學習培訓專業以及學校這種

回答嗯,能夠幫助到你,我也很高興,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5條

12樓:藝派美髮培訓學校

#初中畢業讀什麼技校好#來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男生都有一個電腦夢。現在電腦市場發展前景也非常的好,技術人才緊缺,很多男孩子都會選擇學電腦方面的技術,選擇專業的學校實實在在學,畢業之後學校免費安排就業,就業有保障。不僅能學技術,還可以拿文憑,一份努力兩份收穫。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學習的方向還是蠻多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感興趣的方面. 在網際網路it方面,現在的發展很快,機會也較多. 就業和工作環境也好一些. 可以多瞭解一些相關的專業方向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專業哈,比如說軌道交通,幼兒專業,智慧網聯一些新新專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學習技術是不錯的方向,想日後好就業,工作不出苦力,建議選擇學習廚師,廚師屬於熱門的職業,好就業,也是社會緊缺的人才,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點屬於一門藝術,女生可以發揮自己的優勢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汽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沒畢業就簽訂就業。

19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從行業性質來看,廚師一直是社會的高薪行業之一,廚師靠手藝吃飯,掌握好技術,找一份好工作並不難,無論是到酒店工作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可以到專業學校看看哦!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那麼在選擇職業學校的時候,較關鍵的是什麼呢?當然是要選擇一所正規的、高水平的學校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飲食這個行業一直都是挺有前途的哦,咱們是一個「民以食為天」的社會,而且隨著國際化潮流在國內慢慢流行,很多人都會很享受去西餐廳吃個餐,過個浪漫。所以說這塊市場是不錯的哦~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

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來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品,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

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22樓:小凱同學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23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24樓:蒲熠星郭文韜南北

男生嘛,主要就是肯幹,千萬不要去工廠,建議學洗車子,剪頭髮,但也不是一上班就有很多錢,要幹一段時間,有經驗,大概一個月就5000.6000。

25樓:山東新華電腦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2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學技術可以選擇廚師、烘焙等餐飲專案。想要學有所成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初中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可以選擇來職業類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

男生初中畢業學什么,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

男生初中畢業以後,最好是學習一些動手能力的專業,比如可以學習一下機械的設計。或者是數控技術及其應用汽修專業,土木工程專業,或者是進行銷售的培訓也可以。可以來學餐飲酒店管理專業,不僅學餐飲管理還學酒店管理,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酒店管理方面的人才,畢業後可以直接就業,工作有保障。學習餐飲酒店管理擔任酒...

初中畢業之後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呢?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初中生還沒有多少社會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