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時候魏晨說的 我的樂橙不是提款機

2023-02-07 13:40:05 字數 1021 閱讀 7597

1樓:玫瑰花花兒哦

430 演唱會彩排的時候 前經紀人和魏晨說讓他叫樂橙來出記者的票 然後晨晨就對經紀人很凶的說:我的樂橙不是取款機!!! 很感動,唯一一次的魏晨發火,是為了他的樂橙!

晨哥真的很體貼我們樂橙,這句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甚至永遠……樂橙一直愛他…………

2樓:匿名使用者

-**門事件冒出已多日,星期五(6.6)頭頭才知道這個訊息..

-我是聽同學說的,當時,我只把它當一個玩笑..

-昨天晚上上了貼吧,我看到了事實,我的眼睛告訴我,那個訊息是真的..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頭頭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qq上一位好友找我,.給了我幾個**..我才看清楚了時間的來龍去脈..

-看到了多家**關於此事的報道..黑黑白白,大家眾說紛紜..

-可是,令我感動,牽掛的,不是這件事情的真相,不是大家對於這件事情的看法,而是一句晨晨的話,

-那時,是·⒋-30 未曾那麼愛你·的那一天,-晨晨大聲對經紀人k,吼了一句說:”我的樂橙不是提款機__!!”..

3樓:匿名使用者

08年的未曾那麼愛你演唱會前

4樓:晨當你的女捕快

大概是07年剛出道那個時候吧

5樓:

430 演唱會彩排的時候

樂橙們有什麼想對魏晨說的話嗎?趕快寫下來吧。

6樓:尐_悲落

@塵羽戀enjoy喜歡二晨範二的小故事。

7樓:fire火羊璽

別太虐心,開心一點的

求魏晨和樂橙之間發生的愛的故事

8樓:濼沐汐

晨晨對樂橙很好很好

還有那個橙們永遠都無法忘記的 晨式鞠躬

晨晨無論做什麼都很努力很努力

他還說要做樂橙的榜樣 能讓橙子們以他為自豪

為什么電腦越用越慢 我說的是硬體 和新買時候一樣的軟體條件

刪除垃圾檔案 加大快取 升級防毒軟體 全盤查殺 用 超級兔子 優化 硬體老化,也有可能硬體有壞的地方,導致電腦不相容 你好,我是電子資訊系的學生。電腦硬體越用越慢是必然的,以cpu為例來說吧 因為電腦儲存和處理都是二進位制的資料,而二進位制資料是儲存在暫存器裡的。cpu裡的快取就是暫存器做的,時間用...

媽媽說無論什么時候,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是什么意思

媽媽說無論什麼時候,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意思是無論發生什麼,母親會站在你這邊,成為你最堅實的後盾。這就是偉大的母愛,永遠都愛著孩子,保護著孩子。媽媽說無論什麼時候,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意思是 媽媽任何時候,都支援你。只要你去做,媽媽都是支援你的。你好哦!很高興為你解答!媽媽說她是你堅強的後盾意思是讓...

學聲樂的配什么樂器好,我現在高2了。太難的樂器可能來不及學。希望大家給我出出主意

我今年15,雖然學習不錯,努力考個復旦沒問題,但以後想做個歌手,所以也想考藝術學院,但沒聽說過還要學什麼樂器,我覺得是不必要的.我看過很多歌手的資料,並不是都會樂器,如果你想搞聲樂的話,只要簡單會一些,在音準和旋律方面給你一些啟迪就可以了,不會也是沒什麼大礙的.你現在學習應該很緊張,所以還是多花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