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入職場的問題 想大幹一場,但又覺得沒有機會該怎么辦

2023-02-07 01:25:05 字數 1026 閱讀 6609

1樓:

剛剛步入職場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一般不太明確自己將來要幹什麼,是否以當前的工作作為終身職業,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就找準職業定位,明確自己將來要從事什麼,做好職業規劃。

其實外語只是你工作中的工具,學好了絕對是有益的,無論從事什麼都要虛心的向別人學習,尤其是單位的同事,他們很有可能學歷不如你,但工作經驗很豐富,剛剛進入職場把自己看的低點、再低點,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其實只要我們努力沒有什麼學不會的,相信自己。

還有就是不要指望同事會主動教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尤其是外企工作量相對很多,競爭壓力也很大,每個人都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沒有人願意主動去教一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只有自己找機會,一定要先調整心態,要自己去創造機會,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時適時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比如換水桶等等,這些聽起來是小事但正是這些細節恰恰會給你加分。

剛剛工作難免會犯一些錯誤,不要找各種理由為自己開脫,要積極尋找解決的辦法,並吸取教訓做到相同的錯誤決不犯第二次。

在工作之餘還可以看些相關的書籍充實自己。

其實只要用心就會把工作做得很好,這是我的經驗之談。

2樓:藍楓星魂

腳踏實地才是最重要的

3樓:秀之香草

你的想法是完全正確的,只是你現在遇到一個小問題,估計是你太小,或者是為人處事不夠老練,慢慢的這點隨著你年齡、經驗是可以改變的,只是要堅持一段時間,

你該怎麼辦,你應該堅持下去,愛一行,鑽一行。加油吧........

不為周圍的環境左右,你是慢慢的改變環境還是環境慢慢的改變你呢?

看能力了。

4樓:

無論你將來準備做什麼

你首先應該學習的是待人處事

身邊的同事並不是特別樂意教你

放下架子,虛心請教,沒有人會拒絕你,除非真的是嫉妒你做事,做人;做人,做事。

你不想這輩子靠外語吃飯非常正確

要想成大事學一門技術還是不夠的

年輕人什麼都要學一點,一顆紅心,n種準備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祝你成功

初入職場容易遇到哪些問題,初入職場會遇到哪些困難

初入職場一般都是從最底層做起,要有正確的態度,腳踏實地,切忌好高騖遠。每家公司都有各種不同的規章制度,要熟悉並對這些規章制度嚴格遵守。初入職場,進入一個陌生的環境,要儘可能快速的熟悉每一位同事。作為職場新人,對單位安排的工作,要任勞任怨的做好。和老闆保持適當的距離,也要保持絕對的尊重。作為一名職場新...

初入職場,什麼樣的穿著才能加分,初入職場什麼樣的著裝比較好

初入職場的女性怎麼穿衣打扮行政族 主基調 端莊大方 行政族作為辦公室中的中堅力量,穿著太隨便會給企業文化帶來不良的影響,但如果穿得太嚴謹,又會顯得古板,缺乏親和力。因此,優秀的職業女性應該懂得如何在專業及女性兩種氣質間取得平衡。一般來說,行政族的著裝要領如下 套裝是辦公室行政女職員的必選之物,因為它...

25歲初入職場的女生應該怎麼穿,初入職場的女生要怎麼穿搭20歲剛工

用錄影錄音筆啊,會議記錄,記錄,全程模仿學習,只要你不傻,職場絕對升職加薪成功。京東上大把的這種裝置,而且 也便宜,我之前在京東上買的 idv 這個品牌,還不錯。求採納求採納,謝謝!簡單一點,沉穩一點就好。不用顧慮太多,看公司氛圍,初入職場的女生要怎麼穿搭 20歲剛工 雖然黑白色是職場上最普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