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需一款MP4,急需推薦一款MP

2023-02-07 01:20:05 字數 766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購買臺電品牌的,這個品牌還是很有口碑的,質量真的很好。我現在就在用,但我的屬於低端。如果你的預算是1000元的話,可以買到一款高檔點的。

其實可以直接買一個臺電的平板。去臺電官網看看吧,絕對有你想要的。http:

至於你說的要音質好是吧,千萬別給賣主忽悠了。在實體店試音的時候,店主一般會拿上一個好耳機讓你試。音質可能蘋果的好點,但也超出預算。

其實1000元以下的機器的音質都差不多。真正起作用的是耳機。一款好的耳機才能滿足你的視聽享受的需求。

不管你買的是什麼品牌的機器,建議你配一個oppo ue350的耳機。也不很貴,我買的時候68元。尤其是低音超強,環繞效果絕對出色。

我們班差不多有七八個人用這款耳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原道 n5 pro2(精英版)(8g)

艾諾novo5

昂達vx580r 8g

臺電c520ti

藍魔v70pro 8g

呵呵 這都是比較熱門的智慧mp4(mid),我最近也要購進一臺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者5978fhd 去京東看,**不靠譜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容觸控式螢幕 比較好的配置 只能低mid 原道n10 酷比魔方u9gt 馳為也有 安卓系統

請行家推薦一款mp4,麻煩推薦一款好的MP

400元可以買高防的啊,音質畫面都還可以,看電子書,聽 看電影都可以,430左右可以買8g超大記憶體的。螢幕說是寸左右,實際也是的。全觸屏看電子書不好。螢幕太大很快沒電,建議寸。攝像頭畫素不高。紐曼k8 400塊買的不是名牌的啊。首先,我覺得400元不可能。如果要附帶攝像頭,蘋果的ipod nano...

我想買一款MP4,不知哪種的好

那看你要什麼價位的了,ipod當然最好,sony的也不錯。大概都在3 4齊千左右。國產的我向你推魅族的mini,音質非常好,是國產中非常不錯的。也相對便宜。蘋果王的也不錯,2.5寸屏,看電影聽歌電子書錄音功能都有!350元!我自用和送人的不下6個了,使用起來都不錯,國貨也不錯,最主要別買小廠出的次品...

mp4選購幫忙看看那個好或者一款價格在300左右即可3英寸以上螢幕謝謝

馳為 原道都是些不入流的產品,不推薦購買!清華紫光。樓主多去zol的 mp4區逛逛就知道了,不多說了,也不太推薦 歌美是不錯,遊戲比較多點,不過感覺都偏高,你的這款4.3英寸還4g,不可能只要399,起碼500,如果你對歌美感興趣,你可以去下面看看 樓主說的300百這個價位,嚴重推薦rm970 3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