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門員手接球怎么樣算犯規,守門員手接球怎麼樣算犯規

2023-02-07 01:25:03 字數 2165 閱讀 4077

1樓:匿名使用者

接對友有意的直接用腳回傳球,另外,手拿到球后,放到地上,就不允許再用手直接接觸球了。

守門員在什麼時候可以用手接球

2樓:

本方隊員用頭回傳時,對方隊員最後碰觸過的皮球。

足球比賽中,什麼情況下守門員不能用手接球?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識的回傳球. ```

關於足球守門員用手接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後衛頭球傳給門將可以。這是基本常識。不信的話,多看看球賽。這樣算拖延比賽時間,要給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門將不能用手接己方球員故意回傳的球,明顯是己方球員踢疵的球也不可以用手接

否則會判罰間接任意球。嚴重的可能給牌還有點球不過一般是給任意球(接球點發)

而像己方球員用腳部以上部位回傳的球可以用手接還有一點,如果本方球員解圍時,誤成了攻本方球門,可以用手接記住一點,,必須帶有威脅攻門的性質,,否則不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就是

有意識的只有用腳回傳不能接 而且是門將用腳停球之後也不能用手

無意識的(比如解圍、烏龍射門等)都可以

7樓:

門將不能用手接己方球員故意回傳的球,否則會判罰間接任意球。而像己方球員用腳部以上部位回傳的球可以用手接,或者明顯是己方球員踢疵的球也可以用手接,這具體要看裁判的判罰了。

後衛無意回傳球的話,門將用手接球不算犯規吧?

8樓:薛建峰

再有進攻方球員的干擾下回傳的球,門將可用手接球,不算犯規。

9樓:稱心魚

必須腳碰了後才可以手捧

10樓:

不算的,但要看裁判是如何判定的,是否屬於無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衛非用腳回傳守門員,守門員用手接球不算違例,後衛用腳解圍不慎踢到守門員控制範圍,守門員用手接球不算違例。

12樓:睦俊能蹇來

足球比賽規則規定:

後衛回傳如果是頭球,門將用手接不算犯規。後衛包括本方其他隊員如果用腳回傳球,門將是不能用手接球的,否則會被裁判判罰犯規。

在大禁區內,小禁區外,足球守門員可以用手接球嗎?

守門員用手握球幾秒就犯規

13樓:

就是在比賽的時候,如果是在後方沒有太大的壓力的時候,己方隊員在不知道怎麼傳球的時候把球回傳給門將,在這種情況下,門將就不能直接用手去接,但可以先用腳停住,再用手抱,或先胸部停球,再用手抱,總之就是不能直接用手抱,只能間接的抱!但是在後方的壓力很大,以至於形成混戰,己方球員為了解圍,而無意間造成了射門,在這種情況下,門將出擊,這也算是解圍,所以,在這中情況下,門將就可以用手抱,因為相比之下,進球比手球更可怕,所以門將寧願手球也不要進球!

在後來,國際足聯為了是足球更加規範化,所以就加了這一條,隊員在解圍的時候造成射門,門將可以直接撲球!

這裡的回傳不限於後衛,任何人回傳都不可以的,還有一條就是這裡的回傳是指用腳,如果用身體的其他部位,比如頭或者胸,是不算犯規的,守門員可以用手接。

僅此這一點資料參考。望能幫助你。

守門員在禁區內什麼情況下不能用手接球

14樓:費輝顓孫津

本方隊員用腳回傳的球,如果用其它部位回傳還是可以接的。如果在對方對本方進攻時,有對方的球員逼搶,對本方造成威脅,理論上是可以接的,不管什麼回傳,這個就要看裁判當時的判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方隊員用腳回傳的球本方守門員不能直接用手接,但本方隊員用頭球回傳球本方守門員可以直接用手接。

16樓:天天在讀書

隊員的回傳球,但接了也不會吃黃牌

守門員什麼時候能用手拿球

17樓:匿名使用者

隊友用腳的故意回傳球不能用手接。非故意用腳或用身體其他部位回傳球可以用手

守門員怎樣訓練,守門員如何訓練

一 速度練習方法 1 提踵半蹲快速向側面滑步和交叉步跑。2 原地跳躍,看訊號向前方 斜前方快跑和後退跑5 10米。3 向相距3 5米處的守門員反覆快速擲球和擊球,守門員接球后拋回。4 向守門員側面擲或踢地滾球,守門員快速倒地撲接球。5 近距離大力射門,守門員快速撲接球。6 守門員自己對牆擲或踢球,接...

打守門員要注意什麼,守門員應該注意什麼?

需要注意的多了,1 你對球門的感覺,不用回頭看要知道自己在那個位置,2 接球的手型及動作協調性 3 撲球時的爆發力 4 基本的處理球的原則,例如,對方射門,如果你沒把握接住的話,要儘量向兩側打,或者打出底線,禁忌擋在球門前。等等這些處理球的原則 5 對來球路線的判斷 6 守門員還有一個任務就是本隊唯...

足球守門員經常出擊踢球有誰,足球守門員誰最厲害?

德國球員諾伊爾 效力於拜仁慕尼黑 很喜歡出擊救球 有人開玩笑的說他開創了足球運動一個新的位置 門衛 不過也有救球失誤被對方吊門的時候 希望能幫到你 足球守門員誰最厲害?2019年守門員最厲害的15大撲救,德赫亞上榜多次 實況足球8為什麼守門員老是出來?你按的 三角鍵 有的守門員個人的能力也有關係,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