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初入職場的女生應該怎麼穿,初入職場的女生要怎麼穿搭20歲剛工

2021-03-03 23:29:12 字數 5433 閱讀 5747

1樓:吊炸天

用錄影錄音筆啊,會議記錄,***記錄,全程模仿學習,只要你不傻,職場絕對升職加薪成功。京東上大把的這種裝置,而且**也便宜,我之前在京東上買的 idv 這個品牌,還不錯。求採納求採納,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沉穩一點就好。

不用顧慮太多,看公司氛圍,

初入職場的女生要怎麼穿搭 20歲剛工

3樓:貴陽賀加貝化妝學校

雖然黑白色是職場上最普通的色彩搭配,但是款式上稍微改變一下,還是非常的出彩的,所以對於職場新人來說黑白色的搭配,也打安全牌哦!這款純白色的雪紡襯衫,甜美的蝴蝶繫帶點綴,不太正式,也不會太拘緊。搭配上純黑色的半身荷葉裙,甜美有度,讓你做個自由人很舒服。

作為職場新人,穿的不過於張揚,是對別人的尊敬。這款墨綠色的直身連衣裙,小露肩的設計,**中又帶著幾分甜美感。而且純純的色彩,簡單又大氣。

小開叉的裙襬,又為整體增添了時尚度。搭配上 一雙簡約的高跟鞋,完美的職場裝扮,非常大氣哦!

初入職場女生該如何穿搭

4樓:妙技生活

夏日上班穿什麼呢?又要回到辦公室做office lady了,又要每天面臨上班前怎麼穿衣服的問題,穿什麼,怎麼穿。穿的太過嚴肅會顯得刻板,不嚴肅又顯的不專業。

5樓:七七就是我

1、協調色服裝搭配法

所謂協調色搭配就是使用同一種顏色或者相近顏色,根據其深淺、明暗不同來搭配,營造一種和諧的美感,這種配色方法通常簡單容易顯高階。

2、對比配色法

所謂對比色搭配就是利用對比色、補色來進行色彩搭配。例如最經典的黑白配,就是最常見的對比色搭配,但要注意選擇基礎色作為對比色搭配比較容易穿出高衣品,過於鮮豔的兩個對比色搭在一起反而突兀顯

初入職場的姑娘們到底該怎麼穿衣服?

6樓:阿元

初入職場的姑娘們到底該怎麼穿衣服?7條大忌絕不能犯!

同是初入職場的,不過和姑娘們相反的是之前穿得比較正,回國後發現咦原來大家都不穿職業裝所以越穿越休閒...

給姑娘們的建議是:

1、遠離**(除了**)。

2、鞋和包買好的,衣服可以隨便點。以我的level,衣服我看不出來好壞,但是鞋和包,真的一眼就能看出檔次。所以以己推人,在容易暴露的地方藏藏拙...

包的話推薦幾個還不錯又不算太貴,比較適合我們這個年紀(好吧姑娘們可能比我小)的牌子:kate spade, michael kors, coach(這個雖然以前比較醜不過近幾年的款有些還不錯,和mk一樣都是抄來抄去啦), fossil, longchamp,打折季還可以看看dkny, tory burch, marc jacobs或者再往上一點的...因為之前在美國這些牌子比較便宜所以壓力不大,國內賣的都血貴血貴,建議關注一些北美打折的**,然後海淘或者**。

顏色麼,米色黑色這些百搭的顏色配齊了再考慮比較鮮豔的顏色咯。鞋的話等換季打折去商場淘吧!現在是淘靴子的好時機喲~

所以呢,補充一下主題思想:鞋、包、秋冬大衣、開衫、西裝外套這些可以反覆穿的,建議買貴的、質感好的、顏色百搭的,少買幾件也看不出來。裡面內搭就看你個人喜好搭配了,買便宜點,穿兩季就扔的也無所謂。

另外之前提到的衣服的品牌**上搭配都不錯,沒事可以上去看看薰陶一下...

新鮮職場小女生服裝款

1、小黑連衣裙,長度膝蓋上下左右,此為百搭款。

2、晚禮服/小禮服,正式宴會、雞尾酒會總要用的。別穿敬酒服。

3、職業三件套,嚴肅商務場合總要用的,也可以日常。駕馭褲子比較難,先從裙開始。

4、半正式場合,日常款皆可穿,不要賣弄**即可,例如前後左右大露特露,裙子短過膝上10公分。

5、酒會、夜店應酬,不要穿掃興的,但也別奔放過了頭。

6、氣場強、腿又長,可以上長褲。

7、臀太翹只能裙子,除非你想暗示啥。

8、但凡稍微正式一點的場合,穿裙都要配**,切記。

鈔票不是特別多,優先連衣裙,其次套裝,再次自己配好成套買;單件是很容易浪費的,等到你成為服裝達人再考慮。

無論如何,不可以殺馬特、中

二、cos、鬼畜、黑暗哥特重金屬死亡等等等等(主題趴除外)蛋糕裙、超短裙、包臀裙、熱褲,基本不用考慮;最多只能在夜店應酬場合穿,然後自尋煩惱。

顏色:1、黑色、白色、淺灰色,為百搭色2、各種淺粉的素色也不錯,拼色也不錯,總能穿出去。3、其他的都是穿衣高手的知識其他:

1、辦公室常備一雙百搭的黑色高跟鞋,若干包百搭款**。2、一條可以當披肩的圍巾,可以解決很多煩惱

7條職場穿搭大忌,姑娘們絕對不能犯:

1、你穿的,真的是」套裝「嗎?——穿有質感的衣服!

當你穿著一套新買的,美美的」套裝「去上班的時候,卻發現那個辦公室的女魔頭投來了異樣的眼神,你露出了自信滿滿的甜美的笑容,可是,卻始終沒有在「氣場」上贏得周圍讚許的關注。首先,你得買一套是「套裝」的「套裝」,鑑於我們的非品牌,以及國產品牌套裝如下左圖的情況,牆烈建議大家買一套」國際品牌「的套裝(有圖)。不是國際品牌也行,至少,得是真的」套裝「,一套,真正有質感的衣服!

能讓你穿起來自信而不是成為笑柄的衣服。

總有人問黑絲在職場能不能穿的問題,關黑絲什麼事情呢?雖然黑絲的穿法是有一些禁忌,這個鍋,我覺得黑絲不能背。

以前我們說過,最好不要全身奢侈品去上班,我們也曾經暗示過,不要拿一個比女上司大牌好多的手袋。但其實,我們也不是說,不能穿奢侈品去上班。上司老闆沒那麼玻璃心好嘛,現在一磚頭下去砸出好幾個富二代,你還不讓富二代上班了不是嘛,人家非要穿平價的才能表現得謙遜嘛!

但是,關鍵是,重要得是:你要穿出一種積極向上的情懷、一種嚴肅緊張的氛圍,一種我就是來上班來幹活來進步的狀態,我只不過是——高檔了一點,有品了一點,我有良好的家境,有不俗的消費能力,但我也有與之匹配的素養和眼界,這很有可能還是你的職場加分項呢。

而不是穿成,我豪我好我就是豪,我嗲我嗲我就是嗲,我是名媛我是名媛我是名媛,我老公寵我我爹媽寵我你們全世界都來寵我我是來喝咖啡聊八卦打發時間不是來幹活的~~~估計,這才是招白眼的原因吧!

你一身曳地的長裙,一個檔案也裝不下的香奈兒小包包,一副無辜的表情,這才是問題。

所以說氣質,最重要還是看氣質,上班,就要有上班的氣質:

3、切忌穿得暴露、風塵。

我肯定不會穿著薄露透去上班啊,這還用你教嗎?是的,現在的妹紙們這點常識一定是有的,但是有些裝扮,雖然一點也不薄,一點也不透,一點也不露,就是透著濃濃的風塵氣息和特殊場地的氣質,看下圖,你懂得。

4、我們要嚴肅的談一下裙子的長度問題

迄今為止,我還沒發現國內哪個職業**能把裙子的長度做夠,哥弟、玖姿等一干商場品牌裙子的長度好像是夠的(但我絕不推薦他們),每次一開會,要求穿黑色「正式」的裙子,由於我們是比較傳統的單位,所以單位一幫小姑娘都穿了清一色的黑色」正裝「裙子來開會,可是,長度就是有問題,正式也許有一點正式(顏色和款式使然),但就是不優雅,尤其是稍微彎腰拿個東西,裙子分分鐘翹到大腿以上,非常非常不好。

我一直堅定的認為鉛筆裙最好及膝才優雅,過膝更優雅,最短不能短過膝蓋以上5cm,再短那叫——超短裙。當然,a字裙和a字連衣裙可適當放寬,但是也不能高於膝蓋以上10cm,高於膝蓋以上10cm的裙子,統統不能穿去上班。

5、青春活潑不等於幼稚、低齡、廉價

青春活潑可以,但是青春,不等於不等於你可以穿得幼稚、低齡和廉價。

6、切忌穿得用力過猛。

職場新人,穿得用力過猛也不太好,這個嘛,錯也不會出什麼錯,總比穿得不正式強,但是,會造成保守、墨守成規、土氣的個人形象。比如這種背心套裙和西裝兩件套,再加上這種寶藍略深一點的有點老氣的顏色,作為一個職場新人,有點用力過猛。

7、短褲,不建議穿去上班

現在越來越多的妹紙穿熱褲去上班了,也許對文案、創意崗位還可以接受,但是對於商務、律師、金融等崗位,是想丟工作的節奏吧,就算不會丟工作,你想過你坐下來同事的感受嗎?我有好次和幾個年輕妹子講工作,站在她們旁邊,她們坐在椅子上,整個大腿橫擋在我眼前,你說我是看還是不看呢,還有,男同事你想過他們的感受嗎?

初入職場的女生適合什麼穿搭

7樓:匿名使用者

初入職場,妹子們都會發愁每天要穿什麼。大部分人都希望穿的得體且有品質感,給別人留下好印象,且不想太過張揚。那麼作為職場新人,如何穿搭才能既低調又能贏得好感呢?

雖是新人,不能打扮得太學生氣,讓別人覺得自己太稚嫩;又不能穿得過於成熟,顯得老氣橫秋。

職場不等於正裝,能讓人感覺自然舒服有精神,便是最好的穿搭。初入職場一定要留心觀察自己同事的穿著,並且融入環境,因地制宜。穿出知性幹練且充滿活力感,就是最好的裝扮!

#襯衣不止單調白#

大多數人進入職場都會選擇不會出錯的白襯衣,選擇白襯衣時一定要注意不要穿太挺的款式,那樣會顯得過於硬朗失去柔美。剛剛步入職場的妹子可以選擇真絲、纖維或者棉質的襯衣來穿搭,也可以穿一些有獨特設計的白襯衣,顯得不單調古板。

職場不只有白色,你也可以選擇彩色的襯衫,但是儘量要選擇飽和度低一些的色系,更顯優雅知性一些。

當然,有色彩不等於花哨,即使有圖案印花,也要以低調的條紋為首選。彩色一定要清新明快,不要扎眼。

#下裝不止西裝褲#

實際上在職場中,是很少有人會一直穿傳統的正裝的,作為新人穿得太正統未免帶了一點傻氣。在職場中,闊腿褲搭配襯衫,也是很時尚優雅的裝扮。

如果想要更時尚一點,可以穿條紋闊腿褲,上衣搭配白色的純色襯衣,簡單大方。

當上身穿了帶了花紋的衣服或者是淺色襯衣時,下身可以配一條白色的褲裝,在炎熱的夏季也顯得乾淨利落。

#褲裝換裙裝,魅力滿分#

正處炎熱夏季,妹子們完全可以用裙裝來代替褲裝,鉛筆裙能夠包住女性的下身曲線,更顯女人味。在春夏季節可以選擇活潑乾淨一些的顏色,初入職場也不用買太貴重的面料,不廉價即可。對於偏保守的工作環境,鉛筆裙一定要在膝蓋上下五公分作用,讓自己看起來更加office。

如果覺得黑色的鉛筆裙太**hold不住,那麼新人可以試試中長百褶裙,休閒不失大氣,在職場中也很合適。而短款的百褶裙更為學院風,已經不適合步入職場的女孩子了。如果你的下半身有些胖,百褶裙還可以遮肉哦~

除了鉛筆裙和中長款的百褶裙,職業女生的衣櫥裡還應該有一件a字裙,淺色的a字裙天真爛漫,黑色則與其不同,充滿了溫柔的**,能夠突出女性優雅成熟的風韻。

#學會拒絕運動鞋#

瑪麗蓮·夢露說:give a girl the right shoes, and she can conquer the world.在上學期間,運動鞋是大多數人的選擇,輕鬆方便。

到了職場,即使是作為新人,也應該有一雙合適高跟鞋,

如果不習慣穿細高跟,就不要勉強自己了。5cm以內的鞋跟也可以起到修飾腿型的作用。但也必須挑選穿一雙優雅的,不會在關鍵時刻掉鏈子的鞋。

當然,對於剛走出校園的實習生來說,一雙萬能小白鞋也是可以搭配很多衣服的,看起來清爽乾淨的小白鞋,也適用於很多場合。

在職場中,可以穿搭的衣服有很多種,可正式可休閒可知性可時尚甚至可以有點小小的俏皮可愛或**。但最最基本的原則就是要適宜場合,不突兀;像職場人,不幼稚;有專業感,不強勢。滿足這些條件的基礎上,再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挑選合適的職場服裝吧。

作為一個姑娘,一個人要像一支隊伍,對著自己的頭腦和心靈招兵買馬,不氣餒,有召喚,愛自由。帶著你精心挑選的職業裝,在你的地盤上,自由馳騁吧!

初入職場衣服應該穿什麼型別的女生,在機關工作

我在事業單位,要求不是非常嚴,只是不允許穿吊帶 熱褲 只包到屁股的超短裙 拖子 不準塗顏色過豔過深的指甲油,只要不是非常妖嬈就可以了,畢竟是年輕人,要求不是那麼苛刻!休閒一點,但不能太休閒了,不然別人看不下。畢竟是機關單位 應該有發工作服的吧,女士西裝襯衣。要不就短袖襯衫,短裙。感謝所有人的回覆,我...

初入職場的女生,戴飾品合適麼,會不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稍微改變下裝飾,顏值也許就不同 照照鏡子,也許你發現自己真的其貌不揚,拼不起爹,還丟不起臉,不做後期,也是個合格的群演。但說實在的,漂亮這個事兒,不能單純從一個人的相貌就蓋棺定論。和我們正在使用的手機或者電腦一樣,顏值也分為 硬體 和 軟體 除了發春的妹子,大多數人不會對別人硬體做出太多評價,我們平...

職場新人(學生)應該怎麼談薪酬,剛入職場的新人,該如何選擇工作環境和薪酬?

作為職場新人,要想謀求高薪,核心還是要做好以下幾點 第一,在所面試的崗位,表現出充分的職業素養和個人能力,特別是自己更為職業化的一面,讓面試官充分認可的同時,願意拿出高薪聘請。第二,表現出自己對於這個職位強烈的信心,以及未來會努力向上奮鬥了的上進心,公司都喜歡有職業上進心的員工。對於應屆畢業生,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