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炒肉怎么炒,雞蛋炒肉怎麼炒

2023-02-05 01:35:08 字數 5290 閱讀 7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料:豬肉(帶點肥的比較好),雞蛋,香蔥,鹽,雞精,胡椒,鮮醬.料酒(都是一些很常用的作料).

做法:將豬肉剁碎,香蔥切碎,混在一起再剁一下,之後放雞蛋,打散攪拌,放少量的鹽,鮮醬油.和料酒攪拌; 鍋內放油,燒至五成熱,將調拌好的餡料倒入鍋內,等三四秒,翻動,再燒,炸至兩邊金黃,放清水,只需半杯水就好,蓋上鍋蓋.

等湯汁快收干時放雞精和胡椒調味就可以出鍋.

先一塊豬肉,加點肥肉.這樣有點油水更好吃.呵呵..

將豬肉剁碎.

放雞蛋,再打散調勻.

放少量的鹽.

鮮醬油.

再放料酒.

這是老媽從老家給我帶來的黑胡椒,很香,用以前白胡椒的瓶子裝的.

調勻.鍋內放油,燒至五成熱.

入鍋.翻面,

再翻面,呵呵..

加水,蓋上蓋子煮至10分鐘就行.

出鍋,裝盤. 好香....

2樓:當一不小心

我的做法:先將蛋打到碗裡,將肉切碎放進,拌在一起,再放少少的水下去,這樣的蛋比較滑

3樓:依冷珍

一道菜就叫,《木須肉》裡面有肉和雞蛋。

4樓:惲弘益

先把肉炒熟再把雞蛋炒熟 然後放一起再炒

5樓:胡說大本營

早年間,有一道菜叫做「木樨肉」。是用「桂花」炒肉絲,特香。木樨就是桂花。

北方沒有桂花,南方的桂花也不是什麼時候都有,就用炒雞蛋代替桂花,炒出來的菜也特好吃。這種菜也叫「木樨肉」,風行各地。

1,肉絲、肉片均可;

2,雞蛋炒到略略糊鍋,金紅色,像桂花的顏色;

3,配料:水發木耳、水發黃花菜、水發玉蘭片;

4,薄薄的「水晶欠」。

雞蛋炒肉怎麼做好吃

6樓:北海數碼站

很多人都沒有吃過雞蛋炒豬肉,其實兩種食材也是比較搭配的,但是也要注意,裡面一定要多放大蔥,這樣有助於去除雞蛋和豬肉的腥味,雞蛋炒豬肉方法比較簡單,比如說當你開啟家裡面的冰箱的時候,發現食材所剩無幾,這時候就可以用雞蛋來炒豬肉,味道也是不錯的。

主料:大蔥一根、雞蛋兩個、豬肉一些。

大蔥雞蛋炒豬肉的做法步驟

1.切大蔥成段

2.打好雞蛋,加點鹽和水。

3.肉切小一點,放鹽和醬油醃好。

4.先煎蛋,一定要注意火候,我用的是鐵鍋,沒有焦已經很好啦^_^

5然後肉粒炒熟,備用

6.大蔥炒熟後把肉丟下去翻炒,然後再把蛋放下去,翻炒,出鍋前放蠔油一些就ok了。

雞蛋的營養價值

據分析,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12.8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

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7樓:終極鬥士

主料雞蛋幹1個

豬肉(瘦)100克

輔料紅尖椒半條

花生油30毫升

生薑6片

大蒜2瓣

鹽2克白胡椒粉3克

醬油10毫升

步驟1雞蛋幹炒肉片的做法大全

瘦肉切成片

步驟2雞蛋幹炒肉片的做法**

加入料酒、玉米澱粉、醬油、白胡椒粉

步驟3雞蛋幹炒肉片的家常做法

拌勻醃製入味

步驟4雞蛋幹炒肉片的簡單做法

熱鍋冷油

步驟5雞蛋幹炒肉片怎麼吃

下薑片步驟6雞蛋幹炒肉片怎麼做

下蒜片炒出香味

步驟7雞蛋幹炒肉片怎麼炒

下肉片步驟8雞蛋幹炒肉片怎麼煮

炒至8成熟

步驟9雞蛋幹炒肉片怎麼燉

倒入紅尖椒和雞蛋幹

步驟10雞蛋幹炒肉片怎麼煸

放鹽炒熟即可出鍋

雞蛋炒肉怎麼做才好吃?

8樓:舜承載任以

羊肉絲炒雞蛋的做法,材料:羊肉100克,雞蛋2只,調料適量。製作方法:

炒鍋下油,爆香姜、蔥,投入羊肉絲炒至九成熟,佐餐食用。功效:滋陰養血。

主治血虛型貧血,面色萎黃,口脣、指甲淡白,頭暈乏

教您雞蛋薯仔炒牛肉怎麼做,如何做雞蛋薯仔炒牛肉才好吃

1.薯仔去皮後切粒,放少許鹽入熱水中後,以中火把薯仔煮10分鐘,撈起留用。

2.牛肉切絲後泡少許鹽及胡椒粉,並以4湯匙牛油起鍋,用中火把牛肉炒至轉色。

3.接著可把薯仔粒加入鍋中與牛肉一同炒2分鐘,再加少許鹽及胡椒粉調味後即可上碟。最後加入雞蛋及灑上芫西碎即可。

9樓:胡曼彤御楚

肉,最好是用裡脊肉,用甜麵醬炒熟裝盤。

雞蛋,先攤成薄餅,讓後切絲,放在肉上即可。

調料就不細說了,無非就那幾種。

10樓:甕文濱魏蘊

雞蛋薯仔炒牛肉:

教您雞蛋薯仔炒牛肉怎麼做,如何做雞蛋薯仔炒牛肉才好吃1.薯仔去皮後切粒,放少許鹽入熱水中後,以中火把薯仔煮10分鐘,撈起留用。

2.牛肉切絲後泡少許鹽及胡椒粉,並以4湯匙牛油起鍋,用中火把牛肉炒至轉色。

3.接著可把薯仔粒加入鍋中與牛肉一同炒2分鐘,再加少許鹽及胡椒粉調味後即可上碟。最後加入雞蛋及灑上芫西碎即可。

肉和雞蛋怎麼炒

11樓:

雞蛋 2個

豬肉 500克老酒鹽

味精做法

1先將豬肉切丁

2將雞蛋打散 加入少許的鹽

3倒入油 待油熱後講肉丁爆炒

4放少許的鹽

5倒入雞蛋跟肉爆炒 不要弄得太碎

6放老酒

7加入少許味精即可

小貼士肉跟雞蛋爆炒的時候 不要一直攪弄 否則會講雞蛋弄得太碎不夠美觀 切記最後加入少許味精即可

12樓:比卡丘超進化

可以做蛋炒飯奧,很好吃。

先炒肉,再加點胡蘿蔔丁,翻炒幾下, 加上隔夜米飯,將米飯拍開啟,再翻炒幾下後,

加入打好的雞蛋,再翻炒至雞蛋成型熟透就可以了。

色香味俱全,簡單又美味的蛋炒飯, 你可以嘗試一下奧~

13樓:快樂吹進來

1.先把肉切片或條,然後放入少許陳醋,胡椒粉,鹽,醬油和澱粉醃製下。

2.油鍋加熱後先把醃好的肉條放入鍋裡過油滑開,炸到金黃後撈出來。

3.放入雞蛋,像荷包蛋一樣的煎,不要著急打散.然後把煎好的"荷包蛋"搗碎成塊。

4.最後放入尖椒,蔥花,胡蘿蔔還有鹽,雞精,糖少許,豆豉辣醬一起炒熟即可。

14樓:

先把肉煮熟,然後把肉切成薄片,在炒雞蛋,最後把肉片倒在炒好的雞蛋裡再炒一下會,出鍋

雞蛋和肉一起炒可以嗎?怎麼做呢? 10

15樓:殘留花香

用料主料

雞蛋3個

豬肉100克

調料食鹽

1小勺高湯

1小勺植物油

1湯勺小蔥

2根肉末炒雞蛋的做法

1.肉洗乾淨後剁成肉末;雞蛋磕出來備用

2.鍋熱油(油溫不能太高),放入肉末炒散,倒入雞蛋3.用筷子撥散雞蛋,加適量鹽調味,加入少許高湯燜一分鐘,撒蔥花炒勻出鍋

16樓:舞璇瀅

肉可以和雞蛋一起炒著吃,因為雞蛋炒肉本身就是一道以雞蛋、豬肉等為主要原料的菜品,早在清代道光皇帝就曾食用雞蛋炒肉這道菜。

準備材料:豬肉片200克,雞蛋液適量,生抽1勺,黃酒半勺,精鹽適量,白糖少許

1、鍋中倒油,將雞蛋液倒入鍋中,炒至八成熟盛出。

2、鍋中放油,放入肉片開始炒。

3、炒至肉片變色時放入半勺黃酒。

4、接著放入生抽。

5、將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

6、放入精鹽和白糖翻炒均勻即可。

7、出鍋裝盤,美味的雞蛋炒肉片就可以開始享用了。

雞蛋炒肉正確嗎?二者可以混嗎?

17樓:感冒了阿嚏阿嚏

正確,雞蛋和肉炒制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下面介紹一下製作方法:

主料:雞蛋2個、豬肉500克

配料:老酒2湯匙、鹽少許、味精少許

做法:1、先將豬肉切丁

2、將雞蛋打散 加入少許的鹽

3、倒入油 待油熱後講肉丁爆炒

4、放少許的鹽

5、倒入雞蛋跟肉爆炒 不要弄得太碎

6、放老酒

7、加入少許味精即可

18樓:大象的鼻鼻

山東有一道名菜蓬鬆肉片

19樓:

新吃法,之前還從沒聽過有這麼吃的。

20樓:

雞蛋炒肉好象沒什麼的吧

科學飲食也沒什麼衝突的元素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口感一般,不能突出任何一方的鮮味

22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沒吃過木須肉嗎..裡面就是雞蛋.筍片..肉絲弄的啊

肉炒雞蛋怎麼做

23樓:雷神出擊

1、將洗淨的豬肉切成條狀(肉絲)放在碗裡放點料酒蔥姜(切碎)拌勻悶一會2、鍋放油燒熱(七成熱)3、將悶好的肉放到鍋裡炒(九成熟)盛到碗裡4、將雞蛋去殼在碗內攪勻放少許鹽5、鍋放油燒熱(九成熱)倒入攪勻的雞蛋炒成塊狀6、再將肉放入鍋內合在一起炒幾下就可以了7、盛入碗內。非常香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木須肉片,雞蛋煎好盛起來,肉快炒好了再放進去,加料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肉炒熟在到進雞蛋清裡面

雞蛋炒肉絲的做法步驟圖,雞蛋炒肉絲怎麼做

26樓:a**費

肉絲炒蛋的做法

·配  料:

豬肉絲100克,雞蛋5個(重約200克)。 紹酒25克、醬油10克、精鹽1.5克、味精1.5克、熟豬油90克、蔥段10克。

·特  色:雞蛋柔軟黃亮,肉絲鮮嫩潔白。

·操  作:

雞蛋磕在碗裡打散,加精鹽、味精攪勻、炒鍋置中火上燒熱,用油滑鍋後,下豬油60克,倒入雞蛋。用手勺推炒成嫩蛋皮,倒入漏勺。原鍋再下豬油25克,將肉絲入鍋煸熟,加紹酒、醬油、蔥段和蛋,加水少許,淋入豬油、15克炒勻,出鍋裝盤即成。

雞蛋西葫蘆怎麼炒,西葫蘆炒肉炒雞蛋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西葫蘆洗淨去皮去囊,對半切成片狀 2.雞蛋敲入碗裡混打均勻 3.起鍋熱油,倒入雞蛋,待其自然拱成厚厚的蛋餅狀,再用鍋鏟切炒散 4.倒入西葫蘆,加少許水,翻炒均勻蓋上鍋蓋小燜2分鐘 5.揭開鍋蓋,加鹽和雞精,翻炒均勻即可盛盤。蛋 3個 西葫蘆 半截 木耳 適量 腐竹 適量 青椒 1個 蔥蒜 適量 ...

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西紅柿炒雞蛋怎麼炒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西紅柿炒蛋 很簡單 把西紅柿切好,剝掉皮,然後打好雞蛋 放入適量的鹽 調勻。把雞蛋先煎好,剷起 再把西紅柿放進去炒一會兒,再把雞蛋放進去一起炒就可以了。可以加點白糖,減輕酸味哦!西紅柿炒雞蛋詳細講解教程 雞蛋煎好盛出,西紅柿炒出汁水下雞蛋翻炒 西紅柿炒雞蛋不一樣的味道 西紅柿炒...

蝦仁雞蛋怎麼炒,蝦仁炒雞蛋怎麼炒

雞蛋蝦仁屬於是一道美味的家常菜品,以雞蛋和蝦仁作為主要食材烹飪而成。兩者搭配起來不僅顏色好看,味道更是清新和爽口的相互交融,十分美味下飯。下面簡單介紹如何製作雞蛋蝦仁。雞蛋蝦仁的食材 蝦仁250克,雞蛋3只,料酒3克,精鹽2克,高湯適量,蔥姜少許,溼糰粉30克,花生油50克。雞蛋蝦仁的做法 1 將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