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突然把自己的朋友惹哭了你會有怎樣的反應

2023-02-05 01:40:03 字數 807 閱讀 7086

1樓:小曾看社會

我們還可以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哄哄她,比如說一些小零食或者毛絨玩具等。所有的事情都是相對的,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你珍惜這段寶貴的友誼的話,就應該放下姿態,不要抱著絕不低頭的態度去相處。有的時候也不要太糾結於對錯,在感情方面對錯,本來就是非常難評判的,爭論不休根本沒有意義。

大家都能夠珍惜自己的友誼!

2樓:尕軋

我會很手足無措,而且會感情的想辦法逗朋友開心,畢竟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讓朋友哭泣的

3樓:庸予言爾

看前因後果,如果是自己的錯或是對方的小錯誤,那我以她所喜之物來道歉;如果是對方先錯,我已好言相勸後對方哭泣,那便等對方哭完再議。

4樓:北山一師

如果把自己的朋友惹哭了,在這種情況下我會覺得自己特別的愚蠢,然後心裡會有一點愧疚,主動的會向對方道歉。

5樓:椒鹽味的奶茶

首先我會很驚訝,怎麼就突然哭了,其次,我會想他是不是在跟我開玩笑,然後我會想他是不是在整蠱我,最後我會想他是真的哭了麼。

6樓:愜意又透徹的風光

如果我不小心把對方惹哭了,我就會很內疚,我還會和他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

7樓:希望可以重來

我會感覺特別的愧疚,兩個人關係這麼好,我竟然把他惹哭了,我會立馬過去安慰他。

8樓:慕容螺

我如果把自己的朋友惹哭了,我可能會比較驚訝,因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哭,我是不是哪句話說錯了?或者惹她不高興了

如果你的異性朋友說突然很討厭自己。你會用哪句話安慰她

雖然你討厭我,可是,我依然會在你不開心的時候,陪著你.其實我也一直很討厭你。當你跟你一個很好的異性朋友說,做我女朋友時,她突然說你叫我怎麼回答你,這表示她不喜歡你嗎?不是的,因為太突然,一時不知怎麼回道而以。多對她好 人家除了感覺唐突沒啥的,你什麼禮物都沒帶,就帶兩梳蕉,你想讓人感動嗎。你或許還有機...

如果你的最好的異性朋友,突然對你說喜歡你,你會怎麼辦?你

嘖嘖 我也遇到copy了這樣的狀況,一開始根本不相信,其實到現在也不相信.我一直只是把他當好朋友,根本沒想到還會有其他的關係.可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屬於經常互相鬥嘴的,所以目前相處還是很正常的,其實我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妥,喜歡就喜歡吧,那是他的自由,只是我有很認真的告訴他現在我還不想戀愛,他也知道的,我...

如果你朋友的女友,突然單獨聯絡你,說她看上你很久了,想和你發生一次關係,但是不會破壞彼此生活,你會

不會復答應 蒼茫塵世,制用一種淡泊寧靜的胸懷,bai將一切煩擾 du都拋在zhi九霄雲外。三千繁華,萬丈紅塵dao,凡事看開了就能放下。多少盛世的歡宴,最後都歸於平淡 多少不解的緣,最終都將離散 多少潮起潮湧,最後都歸於平靜 多少刻骨的情,最終都會雲淡風輕。一念起,滄海桑田,一念滅,煙消雲散。盈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