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樣練能練出最漂亮的腹肌,怎麼樣練能練出最漂亮的腹肌

2023-02-03 14:35:02 字數 5401 閱讀 8215

1樓:匿名使用者

睡前練腹肌的4種方法

一、撐棒式

隨時隨地都可以練,運用到全身肌群的運動!這個動作看似簡單,要注意很多小細節;雙肘與地面垂直,背部完全打直,才能達到效果。初學者先從每日30秒開始,一天天進步。

二、腿+腹雙重鍛鍊

雙掌撐地(加強鍛鍊,用雙肘代替),注意背部打直,利用核心肌肉將大腿收至胸前,往後延伸。一組至少左右各做八下。

三、側腹鍛鍊

擁有纖腰的關鍵!這個姿勢非常有幫助喔。用手肘撐地,要加強強度,使用滾輪輔助。一邊至少堅持12-15秒。

四、腳踏車式虐腹

很多女孩睡前都會做的運動,不過千萬不要使錯力,腹肌要如何鍛鍊才能帶動身體?動作則愈慢愈好,加強腹部的鍛鍊。一次做左右共六組,中間休息,連續做三次。

睡前零碎的時間除了劃手機,你還能讓自己在這個夏天更美呢!一起動起來吧!

男人練腹肌的注意事項

1、飲食準則

基本的飲食準則是訓練期間少吃多餐,忌油炸、油膩食品;忌飲酒;多吃蔬菜、水果等富含纖維的食品,達到身體營養供給的酸鹼平衡。在訓練後的半小時到一個半小時裡,蛋白質需求達高峰期,進行蛋白質補充效果是最好的。別訓練完立刻吃東西,至少要隔20分鐘。

2、鍛鍊時間

習慣在晚飯後做運動嗎?把運動的時間改在早晨或晚上。簡單的時間變換,會令鍛鍊的感覺和心境大大不同。有變化,才有樂趣;有樂趣,才能堅持。

3、熱身運動

腹肌訓練雖然屬於輕量運動,但適當的熱身運動還是比較重要的,有效防止肌肉拉傷等。一般腹肌鍛鍊前,跑幾分鐘或舒展下四肢即可。

4、注意強度

鍛鍊的強度越大,鍛鍊的效果就會越好,一種普遍的誤解。在鍛鍊腹肌的時候,強度以自己的身體可以承受的範圍為限,超過這個限度就會帶來安全的問題,會導致韌帶拉傷或骨折等;藉助槓鈴等器械來進行鍛鍊的話,注意這一方面的問題了

2樓:松原野

每個健身的人最想要鍛鍊的一個部位,畢竟八塊漂亮的腹肌,是無數人們的美好追求,寬厚如防彈背心樣的腹肌,吸引人的視線,提升人的信心。一提到鍛鍊腹肌,很多人都想到了仰臥起坐和卷腹運動,這兩種鍛鍊無疑是鍛鍊腹肌的最好動作!

如何用最少的時間鍛煉出腹肌?答案很簡單啦,用針對腹部的動作來鍛鍊就好啦~,最快半個月鍛煉出腹肌!對於腹肌的鍛鍊,說簡單也簡單,說困難也困難。

腹肌不同肱二頭肌,腹肌是一塊一塊的,八塊腹肌,是很多人都鍛鍊不出來的,最多隻能讓本身練出的腹肌變得發達。

每隔一天練一次腹肌。在數量上雖然許多人一次做上百個仰臥起坐,但建議挑選2一4個對你最有效的練習,只做三組,每組30一50次,每一組部應達到完全力竭。練腹肌時,應在整個一組中保持腹肌持續緊張,不論是在動作的開頭還是末尾,都不要讓它們鬆弛。

總是達到徹底力竭,每一組都應達到徹底力竭,不要計算次數,要持續不斷地做,直到你再也不能收縮腹肌為止。

想要在最短的時間練出腹肌,還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降低自己的體脂。將腹肌訓練留到有氧訓練結束後,這樣能夠提升鍛鍊效果。鍛煉出腹肌,不僅保持人體曲線美,還能緩解腰背痛,協調呼吸。

3樓:儒雅的梁祝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腹部的肌肉都是健身必練的肌肉之一。

對於男生,腹部的肌肉對於異性也是一種加分項。相比於其它肌肉,大部分女生都比較喜歡男生身上的腹肌。

對於女生,身上的腹肌代表著這個女生的身材較好,至少不可能是胖的。

因為想要練出腹肌對於身體的脂肪率是有要求的,男生應該保持脂肪率在14%以下,而女生則只需保持脂肪率在18%以下就可以了。

不管怎麼說擁有腹肌會給人一種熱愛運動的感覺,也會給人一種開朗陽光的感覺。

練出腹肌,不能只是單純地依靠一些虐腹訓練,你需要多方面結合。

對於肥胖的人來說,降低身體當中脂肪的含量是必不可少的過程。我們可以通過有氧運動消耗體內多餘的脂肪,有氧運動可以選擇游泳、跑步和跳繩等。

同時還需要合理飲食,控制我們的飲食分量,只有減少不必要的零食、飲料,進行健康的三餐,以幫助我們將身體中脂肪含量保持在一個合理的範圍內,再通過虐腹訓練虐出腹肌。

至於虐腹訓練,避免自己偷懶,一定要設定一個「瘋狂」的次數。比如,卷腹300個!不做完是不能回家的。

於是就咬著牙做完,當你堅持幾次之後就會發現你已經可以駕馭這個次數了。接下來再去提高每個動作的標準度或者繼續往上加次數!

虐腹動作,結合飲食,以及有氧運動刷脂,堅持60天,幫你練出結實腹肌!

4樓:匿名使用者

做俯臥撐或用啞鈴(一定要重量大的,要不就用槓鈴)進行臥推,是練胸大肌非常好的方法。 每次分組做到極限。切記不要每日都做,可隔日進行,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儘可能地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讓其生長,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一定要結合有氧運動進行,如慢跑。如果只單純做仰臥起坐,脂肪層不減,肌肉層增厚,腰會更粗的。

科學健身,才會擁有完美肌肉.(原創,勿複製)

5樓:快果健身

腹肌其實並不是一塊肌肉,而是我們對腹部肌群的統稱,包含了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幾大塊。所以每次訓練不要單一動作鍛鍊。

6樓:娛樂十三姨

應根據個人體質加以變換和調節,對心血管病患者,應禁止做急劇運動,運動量要循序漸進。

7樓:徒手健身阿偉

比健腹輪高效十倍的核心訓練動作

8樓:西部大鏢客路飛

有沒有更快更簡單的方法。

怎麼樣練腹肌最快最有效?

9樓:宰美媛酆霜

腹部處在身體的最**,是特別容易引人注目的部位。從人體健美角度看,真正健美的腹部應由細而有力的腰和線條明顯的腹肌構成。因此,請您不要忽視腹部的健美鍛鍊。

一、側身彎腰運動

直立。雙腿分開,兩臂左右平舉,上體前屈,用左手去夠右腳,右臂自然上舉,兩腿和兩臂都不要彎曲,吸氣,然後還原,呼氣。再換方向重複一次,連做8次。

二、屈腿運動

仰臥位。雙臂左右平貼地面,兩腿伸直後同時屈膝提起,吸氣,使大腿貼近腹部,然後呼氣,緩緩還原。重複8次。

三、舉腿收腹

主要是鍛鍊下腹部肌肉。上身平臥,腿伸直並儘可能抬高,接著再緩慢放下。這一練習做完後,雙膝彎曲繼續做同樣的動作。重複8次。

四、坐式屈團身

仰臥位主要為鍛鍊上、下腹部肌肉。雙腿伸直,上身後仰,保持身體平衡,然後屈膝收腹,使腹肌極度折屈。練習中,雙腳始終不能觸及地面或床面。

五、「踏自行車」運動

仰臥位。輪流屈伸兩腿,模仿踏自行車的運動,動作較快而靈活,屈伸範圍要儘量大。歷時20~30秒鐘。

六、扭腰

一手握把手或拉一定重量的重物,作各種姿勢的扭腰和轉身練習,以鍛鍊腹外斜肌和腰部肌肉。

以上運動,各人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用,並根據體力狀況每次運動量由少至多,逐漸增加,每天進行2次。

怎麼才能快速的練出腹肌

人一共可以練出幾塊腹肌?怎麼樣練才是最快最有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六塊的也有五塊的

一般在健身房都是做重量練習,配合仰臥起坐

11樓:郎朗

六塊做仰臥起坐最有效也最快

怎樣才能練出漂亮的腹肌

12樓:池文玉苦嫣

想要練好腹肌,我們應當先了解一下腹肌的作用。腹肌包括腹直肌、腹外斜肌,腹內斜肌和腹橫肌。當它們收縮時,可以使軀幹彎曲及旋轉,並可以防止骨盆前傾。

腹部肌肉對於腰椎的活動和穩定性也有相當重要的作用,還可以控制骨盆與脊柱的活動。軟弱無力的腹肌可能導致骨盆前傾和腰椎生理彎曲增加,並增加腰背痛的機率。

下面我們比較5種腹肌鍛鍊動作,看看哪一種能更有效地強化腹直肌。

空中登車: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將腿抬起,緩慢進行登自行車的動作。

呼氣,抬起上體,用右肘關節觸碰左膝,保持姿勢2秒鐘,然後還原。再用左肘關節觸碰右膝,同樣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健身球卷腹:

平躺在健身球上,雙腳平放地上,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下頦向胸前微收,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約45度,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為了保持平衡,兩腳可以多分開些。

如果增加難度,可以將雙腳並起來做。

舉腿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膝關節微屈。

呼氣,收縮腹肌,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要注意保持下頦向胸前微收。

反向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身軀兩側,雙腿抬起與上身呈90度,雙腿交*,膝關節微屈。收緊腹部肌肉,然後呼氣略微抬起臀部,下背部略微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傳統卷腹:

仰臥在地板上,下背部緊貼地面。雙手放在頭側,手臂開啟。雙腿平放在地上並屈膝。下頦向胸前微收,收縮腹肌,呼氣抬起上身,下背部不能離地,保持2秒鐘,然後慢慢回到開始姿勢。

通過肌電圖儀(emg)測試發現,空中登車是鍛鍊腹直肌最有效的練習。排名第二是舉腿卷腹,第三是健身球卷腹。研究表明,當一種訓練需要腹肌持續的穩定性和身體旋轉時,腹肌能夠產生最大的活動。

由於需要在不穩定的環境下控制平衡,所以在進行卷腹訓練時,健身球卷腹要比傳統卷腹需要更多的肌肉收縮和控制。

事實上為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嘗試有規律地進行多種不同鍛鍊,因為這樣可以鍛鍊到不同的肌肉並且不容易產生厭倦。不論選擇哪種練習方式,訓練和強化腹肌都需要時間和耐心。請記住,腹肌的訓練目標是肌耐力,而非增大肌肉和力量。

最後切記鍛鍊後進行肌肉伸展。

13樓:通汀蘭愈緞

如何快速練出**腹肌

運動風潮越來越盛行了,但一定要在健身房裡才能訓練出腹肌嗎?答案是:否。

當然專業的健身房可以訓練出perfect的腹肌,但沒有在健身房裡也可以訓練出漂亮的腹肌。這次我們將介紹你一些動作,讓你在家也可以訓練腹肌;而且我們還分了三個階層的動作:初階、中階、進階。

讓你有不同的選擇。在還沒有介紹之前,教練先提醒你一些重要的事情及觀念:

1.運動前一定要花幾分鐘做暖身。

2.切勿急躁,肌肉訓練中,動作越是緩慢確實,效果就越明顯,且動作確實比匆促做完來的有效。

3.體脂肪多的人一定要先做心肺運動,如慢跑、游泳、騎腳踏車等。每個星期要做四至五次的心肺運動,且做心肺運動的時間一定要40分鐘以上。

如果單做阻力訓練是沒有用的,因為你訓練出來的肌肉都被脂肪給蓋住了。

4.體脂肪多的人晚上9點過後儘量不要進食。

5.攝取食物時,儘量少一點澱粉的食物如米、麵食、麵包…等,以瘦肉、魚、蛋、蔬菜及甜份少的水果來代替。

6.運動時用力吐氣,反之吸氣。

7.做腹肌時,下背的肌肉為拮抗肌,所以下背有問題的人一定要去看醫生,做腹肌訓練時一定要量力而為,下背不舒服時就要停止。

8.還有一點很重要:毅力+耐力+恆心

準備好了嗎?

每天花個幾分鐘,依照程度的不同每個階層都做三組,相信不久後,你將有個每完美的腹肌了。

女生怎麼樣才會練出腹肌,女生多長時間可以練出腹肌

適合女生的腹肌訓練,馬甲線必備 女生多長時間可以練出腹肌 堅持做仰臥起坐三個月 如果你堅持的話 不到兩個月就出來了 前提是你不是很胖 你這是要成為女漢子的節奏嗎?女生怎樣迅速練出腹肌?做仰臥起坐,平躺,腿彎曲60度,手放到耳朵兩側,上身平穩抬起,起個45度就可以,不要走全程,走個半程就可以了,二十個...

蛋糕怎么切最整齊漂亮 怎么保鮮,蛋糕怎麼切最整齊漂亮 怎麼保鮮

做完蛋糕以後,除了想著怎麼把蛋糕裝飾的更加漂亮,我們還會考慮一個重要的問題 到底應該怎麼切蛋糕,蛋糕的切面才會整整齊齊,而不是坑坑窪窪的?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一句話就可以總結了 切不同的蛋糕,用不同的刀具。那麼,到底什麼樣的蛋糕,用什麼刀具呢?通常可以歸結為三種情況,下面就分別來說說。長鋸齒刀是切蛋...

怎么樣能快速長高,怎麼樣能快速長高

樓主可以用 安高樂,我一直都用的這個,現在也長高個了,要是較矮的話建議樓主可以試試這個 這是國家qs認證的,沒有不良 新聞都有報道過!怎麼樣才能快速長高20釐米?個高不僅是孩子健康成長的標誌,更能夠讓孩子在同齡人之間更加自信,青少年怎樣才有助於長高呢 喝牛奶,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和營養,對人長高很有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