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七年,分手後天秤男會不會傷心

2023-02-03 14:35:02 字數 5980 閱讀 8003

1樓:那愛真美

戀愛七年,我覺得大部分都會傷心呀,天秤男肯定也會傷心。.寬容。秤子只會對別人寬容卻不會對自己寬容,對自己要求挺嚴格的。

經常和自己過不去。別問理由,秤子自己也不知道。

不擅長表達。如果你能感覺秤子對你三分的喜愛,事實上會有五分;如果你能感覺到五分,事實上會有七分。天秤是不坦白的,會淡化感情的表達,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超能忍。比如明明想見一個人,卻不會見面。比如明明想知道誰的訊息,卻什麼都不問。

除非不想忍。自尊心很強!強過金錢,強過事業,也強過愛情。

失戀時喜歡聽悲傷地情歌。既然傷就傷個夠吧。脆弱,但卻不會讓別人看到自己的脆弱,甚至最好的朋友。

心裡有什麼憋悶,不喜歡找好朋友傾訴,有時候寧願拉著一個陌生人傾訴。因為陌生人聽完就不會再記得那是誰的故事。秤子會繼續撐起他們所謂的堅強殼子。

所以不要以為他們不傷心,只是用堅強的外殼來偽裝自己,假裝自己過得很好很快樂。

2樓:不太短的基基

天秤座的人會遇到更好的,沒有必要為了這件事情傷心。

3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戀愛七年分手之後,不只是天秤座,大部分人應該都會傷心吧。

4樓:vv_梓

戀愛七年,分手後天秤男不會傷心,因為結束了就是結束了,沒必要沉浸在悲傷的心情裡了

5樓:安佳怡

會啊,七年哪個星座都會吧,但是這也是一件高興的事情,畢竟不合適就分開也有很多好處吧。

6樓:楊梓晨

戀愛七年,分手後天秤男會傷心,七年時間非常非常長,當然會傷心

7樓:田螺姑娘

當然會了,哪個星座不會?戀愛這麼長時間肯定沒辦法輕易放手啊

8樓:孤鳥度一

並不會,他們會非常理智的抽身。

分手後的天秤座男生的傷心程度知多少

9樓:一點空白心

天秤座男生分手後的傷心程度:20%

分手有很大的可能性是天秤座提出的,所以他們怎麼會特別傷心呢,一般來說天秤座男生都是比較能夠讓自己的伴侶死心塌地的,另一方面天秤座卻對自己的伴侶諸多嫌棄。

所以天秤座對分手也不會很傷心,因為他們真的覺得這對自己是一種解脫,自己分了手之後就會海闊天空,而且,最最重要的能給天秤座男生止痛的原因還有一點,就是天秤座男生身邊,從來不缺女生的。

他們結束一段感情之後,立即有女生歡欣雀躍的湊上前去,他們不會拒絕,至少會溫柔相對,僅有的一點傷心,大概不過就是傷了曾經快樂的記憶而已。

老公和我在一起7年,分手後他會痛苦嗎

10樓:李守源

七年了,再沒有感情的人也會生出感情的,這樣樣他肯定會傷心的。

不用問,你也不要試,兩個人都會傷痛的。

希望你們要珍惜這七年的不易,把握幸福吧!

11樓:活寶熱心市民

一定會痛苦的,人非草木孰能無情。我曾經談過一次5年戀愛,真正愛過的兩個人才會體會分開有多痛苦。

天秤座男生分手後會不會還忘不掉對方?

12樓:專注情感的小聶

天秤座的男生分手後,會忘掉前女友,他們會很快的開始下一段感情。

13樓:poppy鍾

天秤忘不掉不是有多喜歡對方,而是犯賤,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珍惜,失去了才知道,複合以後又不珍惜,還表現出一副情真意切的樣子,並且有了現任還想著前任,就是一典型渣男模樣

14樓:年糕烤年糕

會這樣的,我就是天秤座的,我時常會想起我的前女友,我忘不了她。

15樓:悅

天秤座男生分手後是會還忘不掉對方的,因為天秤男是很專一的。

16樓:哦了是了

我覺得天秤座男生分手後是不會忘掉對方,因為我就是天秤座,我就是這樣的。

17樓:forever曦夢

不會,時間會慢慢的沖淡這段感情,逐漸就會忘記對方,開始新的生活。

18樓:木子果

天秤座的男生分手以後不會忘掉對方,他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慢慢回憶起前任。

19樓:廢材小小怪

會這樣,我的兄弟就是天秤座,他分手以後一直很難過,他一直都忘不了對方。

20樓:_純柚子

天秤座男生分手後會很難忘掉對方,因為天秤座男生都是非常專一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會的,我的弟弟就是天秤座,他對他的初戀一直念念不忘,很深情。

22樓:最棒的

會的。天秤座的男生他們都比較專一,他們分手以後很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忘掉對方。

天秤座男人分手後會有什麼表現 天秤男吃回頭草的機率

23樓:寶石王子新

和星座無關,因人而異的,在乎的會傷心,想挽回。不在乎的會看淡,無所謂。

不管專怎樣,不是你的屬,你留不住。好合好分才好。忘不掉,不用刻意去忘記,當作美好的回憶,讓時間去沖淡。

對方無意繼續的話,怕是做什麼說什麼都不容易。失戀了,挽回不了~要自信,淡定,釋然,不糾結~

戀愛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

不要過分糾結,放開心,只要努力做好自己,緣分真正來了的時候,自然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你現在應該慶幸,只是失去了一個生命中的過客,而不是朋友或者親人,珍惜所擁有的,不要再緬懷已逝的情感,否則你只會在緬懷過去的同時喪失更多身邊的緣分。

分手後不理天秤男會怎麼樣? 20

24樓:

本人天秤男,首先想問是你提分手,還是他提的??

如果是他提的,分手後,最好別去煩他,不然你在他心目中 地位直線下降。如果想做朋友,最好就是多些「朋友該做的事情」,也許效果會很好。說不定他會主動說,我其實還是想和你好好的,哈哈。

反正你不能主動再示愛意,那樣會嚇跑他,而且你自己也死球了。

如果是你提的,分手後,就要給他狠狠的在傷口上再撒一把鹽巴,然後以後彼此都好過,因為我知道你也不想讓他影響你的生活。

25樓:嬌生慣養

如果一直不理天秤男,他會過的很好,也不會主動聯絡你。總之天秤男分手後,他依舊很平靜。估計等他主動認錯,可能性不大。一直拖下去不聯絡,只會連朋友也做不成。

26樓:勤奮的心花

他會挽回的,我同學是天秤男,對他女朋友超級專情

27樓:魏神磨

分手後不理不很正常麼?要這男生還糾纏個沒完或者你還沒心理準備分那才是問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先提的分手,我們現在是同居差不多快兩年了,我還有複合的想法的話,他反而他還想跑,放手了他反而還感傷了,總之就是隻能做朋友,他說,以後還是可以聯絡,他還說要是他先找我的話,那他就是渣男,我先找他的的話,必須是以朋友身份還行。我是個射手女,有時候我真沒那麼細膩,有時候說話就是一根筋,很容易傷害他,而且也不會顧慮太多,他說他之前喜歡我,也還覺得大方活潑可愛的性格,但現在他卻說我們性格不合適,他討厭我的性格。我們還有機會複合嗎?

雖然現在我們還同居,但是有時候感覺他的行為又會讓我產生錯覺,然後他也長提醒我保持距離。

29樓:被安徒生遺忘

分手就分手唄,如果兩人都是看得開的人,其實做朋友也不是不可能的

30樓:來自刁汊湖才高八斗的冬鳳蘭

別刪他,3個月之內就會來找你。

分手後男的會不會傷心難過?還是說會直接進入下一段感情中

31樓:努力林林

這個都會傷心,看兩個人的感情多深,下一段感情肯定會的

32樓:通天教主零零發

他要真的還愛這個女人,他就會傷心難過!如果已經沒有了感情,他會很快可以把她放下!

33樓:玻璃心拽拽

應該說!分人吧!也分事情的發展吧

34樓:陳安安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般都會難過,但是原因不一樣。有的因為真的愛那個女孩,有的只是因為變成光棍了。有時候男孩子直接進入下一段感情傳說是為了療傷。

35樓:騎豬去爬喔

一般的都會進入下一段感情 那樣可以免去傷心難過

36樓:春雷雷是我啦

這個不好說,每個人的性格,對待愛情觀都不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每個人都不一樣,投入的感情也不一樣,或多或少,看對方對這段感情有多重視。

天枰座男分手後會回頭嗎

38樓:不服就幹

天秤座分手後不會回頭,天秤們在愛情裡是追求絕對的公平的,他們對待戀人如何,也希望得到相同的回報,一旦這段感情讓天秤們失望了,他們是堅決不回頭的。

天秤座的人在愛情當中是一個非常自信的人,甚至是一個有非常強的保護欲的人,他們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在意的,甚至在愛情和生活當中不允許任何一個人欺負自己的另一半,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所有的人。

在天秤座分手後,基本上不會做出這種糾纏對方的事情來。畢竟,這樣做只會讓自己感到沮喪,同時也會給自己的聲譽帶來麻煩,所以為了自己著想,何必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來呢。善良的天秤就算分手了,也不會把所有的錯都推到對方身上,天秤座明白兩個人的錯誤應該共同面對,因為雙方的錯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

很多時候和你分開只不過是一種自我解脫,但是其實他們心裡更加期盼的是能夠和你走回去,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天秤都是脾氣那麼好的,也有那些脾氣特別衝的,他們分了手之後還是會態度很不好的。

39樓:北和南

天秤座分手很可能會回頭。

有些天秤座男生分手後很容易後悔,尤其是如果分手是他們一時衝動提出來的。雖然平日裡他們對於感情的事不太擅長,甚至他的戀人,都不太能感覺到他的體貼和關懷。但是分手後,他會反思自己,有些天秤男心很軟,假如對方此時哭得梨花帶雨,傷心得一塌糊塗就很可能回頭了,因為他容易被女人的柔情打動, 而不忍心傷害她的情感。

他們認為拋棄真誠的女人簡直是一種罪過,為此他們寧願做一回愛的囚徒,如果不能複合,他們會試著想辦法找到一 種平衡感,讓自己不再那麼傷心、痛苦。他追求和平與安寧的心理環境,當這種平衡被打破 ,他會感到非常苦惱,多少有點無所適從。

天秤座女生分手後相對比較理智,不會搞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更不會自我摧殘或者自甘墮落,讓自己沉在愛情的悲傷沼澤中越陷越深,她不喜歡太過情緒化的人,她自己本身也不是太愛鬧情緒,所以她分手的方式一般是和平分手,分手後她也許會暴飲暴食讓周邊的人都擔心得受不了,不過不必太過為她擔心 。

40樓:

天秤座分手後不會回頭,當他們分手時,天秤不會拖泥帶水,這不是他們的性格,他們會斷絕和你的聯絡,是不會理會你的挽回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頭。對天秤座來說分開了就是分開了,沒有回頭的餘地。天秤認為愛情死了就死了,不會拿心裡死去的人和眼前的人相提並論,他們會告訴自己,現在愛的才是最好的。

42樓:十元

天秤座分手之後不會回頭,他們對待感情認真,有決心,他們追求的是雙方的公平,他們不會在感情中有過多的念想,會徹底與對方斷絕關係。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枰男!呵呵,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天枰座的男生都如此,喜歡回憶!喜歡沉默,安靜!

但是我相信,他是愛你的,就一定會回頭的!(其實我都偶爾想起分手了的初戀女友,如果我還單身,我一定會回頭)

4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把他追回來吧,男人有時候也需要哄一下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麼迷信,和星座沒有關係。

我老婆和前男友戀愛七年分手啦。和我結婚了。還念念不忘

情 一旦烙在心底,是很難一下子抹平且不留痕跡的,只有你和她的感情漸漸地加深,她心底烙的那個 情 方能變淺。何時你使她孤獨 悲傷 痛苦 就有可能撩起她心底的 烙 好好的愛你的妻子吧!祝你們幸福到永遠!人要拿的起 放的下才對 過去只是歷史 人要珍惜所擁有的 或許是最大幸福!時間畢竟很久 留下很多習慣跟回...

7年感情了,我該分手嗎,相處七年分手了,應該怎麼辦?

激情過後的平淡才是真正的生活!正如淡淡白菜所講,你和她分手了,和下一個她還會遇到七年之癢的,難道那個時候再分手嗎?人的一生能有幾個七年呀!身邊很多朋友都像你的情況一樣,相戀多年卻沒有結婚,結果感情就變成了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愛到最後就變成了習慣,有它的時候你沒有感覺,一切失去,你才發覺得那才是...

相處六年分手了,她找了老男人,相處六年分手了,她找了一個老男人

女人現實點好,沒感情但至少還有錢.但是沒錢又沒感情怎麼過啊.怪不得別人.誰叫你對不起她.女人比男人要現實一些 她們比較懶 雖然說 男女平等 很多年了 有幾個女人真的把自己放到那個位置了 可憐的孩子啊 你連一個老男人都比不上 那就放棄吧 找個比她年輕的 記著以後要好好對待自己的女人 背叛是女人的致命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