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相親物件談了一年分手了,有必要複合嗎

2021-03-03 22:13:24 字數 1829 閱讀 8697

1樓:做你的_太陽

愛就複合,雖然複合之後一直走下去的機率不是很高,但是愛嘛,就值得試試。要是感覺沒有多大,就算了,畢竟這種事得遇到合適的人才行。

相親認識一個女生,相處一個月後我提出分手,一年後我想與她再複合合適嗎

2樓:祝你快樂快樂吧

你可以先做出一些努力看看,感情這事兒就是需要主動嘗試,不合適離開那就是了,不要沒有嘗試就先退怯了。

如果你還有一些具體的需要,比如說怎麼找女孩子,用什麼樣的方式找她,或者其他的情感問題,可進我主頁新增我,希望給你帶來一點幫助,祝幸福。

3樓:小寶啃玉米

憑什麼你說要複合人家就要答應你啊,你還在原地打轉,人家指不定早就結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合適的,如果喜歡就要去爭取,努力就會得到。說不定她心裡也很期待你呢~

5樓:世上無人似她

哥們,沒有什麼不適合的,自己喜歡的就該去追求,不去試一試怎麼知道結果,也許她一直在等著你呢。生命唯有愛與美食不能辜負

6樓:涼音淺唱

又不是**劇情,哪有這麼玄幻。建議擼主最好別。但如果真的覺得人挺不錯的,想再認真處處看的話,可以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誠意還要看對方的想法,都沒問題事情就成了!

8樓:

我認為你應該在看看,因為他可能是覺得你比較好,這是好的,他可能就不會跟你分了,如果不是,可能他還是會和你分的。所以還是看看她的誠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合不合適,只要雙方願意

10樓:國

談了一個月,分了一年了,不合適了

11樓:井襄

已經沒必要複合了,一年了,再去找她只會讓她對你反感

12樓:我是丁小姐

這有啥好不好的,主要是你們看的對眼嗎

13樓:a夏邑伊人造型--王懂

你看看人家啥脾氣就知道了

14樓:ttt喵

那些說不合適的都是什麼心態!你既然想就去試試,這有什麼合適不合適的,自己的幸福自己都不願意去追求,憑什麼得到,大不了她不願意自己也沒遺憾了,那時候再說放棄!再者我有同學有類似情況,男的跟他分了,隔了一年又去找她,反正結婚了,其實我同學一年都心心念念他如果他不去那不是真錯過了!

和男朋友談一年多 分手了。過兩個月找他複合被拒絕了 失落 到現在分開五個月 還有必要再找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人說不愛你了就是不愛你了,你要知道,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的話,他是不會去忍著不找你的。所以你要去想一下你們兩個為什麼談了一年多。會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原則性的,還是因為性格不合還是怎麼樣?

只有用對了方法才會複合。因為這必須是你要承受的一些東西。在感情裡面最女生最容易一個錯誤就是會覺得說分手,對方就會去在乎你,因為這個也是我之前就犯過的一個錯誤。

如果真的是感情裡面有問題,或者是怎樣的話,記得一定要去溝通。但是現在說這個已經沒有用了,你要想一下。你為什麼還想跟他在一起?

如果你在什麼東西都還沒有想好的情況下。你就算是跟他在一起一定回不到從前了。而且你之前覺得你一個。

還有蛋了,他不會再哄你了。複合的時因為你本來就在這個關係裡面,你就處於劣勢。 話是很殘忍的,但是我希望你能夠體會到站的一種感覺了之後會去成長起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何必呢?他也許是獨一無二的,但他不是你的

之前和男朋友一直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分手了,原因是他不會關心人,身體不舒服半個月,他知道,也沒說過一

你如果想再找回他,按照你的描述,之前發生的事情還是會再次發生,你能忍受就去找他嘗試和好,你要是還是會因為無法忍受分手,那就沒有必要一次次想回頭了 一個不知道關心女人的男人有什麼值得去愛,等結了婚你就會明白了。分吧,如果一個男的連這些都做不到,何必要你去挽留。如果他真的愛你,自然會主動找你。沒有必要為...

之前和男朋友一直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分手了,原因是他不會關心人,身體不舒服半個月,他知道,也沒說過一

都分手了還關注他那麼多幹嘛,過去就過去了嘛,向前看,好男人多的是,只是女人都不喜歡而已。還有,分手是你自己提出的,難道你沒深思熟慮過嗎?現在才來糾結這些,晚了,就算你們複合了,你也處於一個不利的位置了,以後的關係你就很難有地位了,更別說被尊重了。別想那麼多啦,過好自己的日子,新戀情自自然然會來的 你...

我和前男友同居了一年分手之後他向我索要賠償,請問這是正當賠償

呵呵 什麼人都有 你情我願的事 怎麼還問你要賠償呀 是不是男人呀 索賠?你傷害他了!還是青春損失?沒見過這樣的男人 或者 不是男人 我和前男友分手了 他現在找我索要賠償金 我們在一起兩年 我用了他不到三萬 而且都是他主動給 不用告他,不用理會他,告訴他,如果再這樣糾纏 你就報警,好聚好散,如 果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