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男朋友一直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分手了,原因是他不會關心人,身體不舒服半個月,他知道,也沒說過一

2021-05-02 01:48:19 字數 6285 閱讀 7929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關注他那麼多幹嘛,過去就過去了嘛,向前看,好男人多的是,只是女人都不喜歡而已。還有,分手是你自己提出的,難道你沒深思熟慮過嗎?現在才來糾結這些,晚了,就算你們複合了,你也處於一個不利的位置了,以後的關係你就很難有地位了,更別說被尊重了。

別想那麼多啦,過好自己的日子,新戀情自自然然會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去激勵一下他,你就在你的日誌裡面寫你們相處的一些事情,看他還有沒有反映,你不能再主動是聯絡他啦,到往後這種事情還會發生的

3樓:折意

這種男的不適合你,你應該找個本地戀的,經常可以見面的為好。

4樓:lzc眼睛在睡覺

這樣看來,你們之間還是在意的,只是你覺得 他對你的愛,不是你要的愛。 愛情不是愛就行了,還要兩情相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說了,他內向,他肯定是愛你的,只是不知道你內心真實的想法而已,況且他又內向,你就勇敢的問他,問他分手這半年好不好過?心裡還有沒有你?還愛不愛你?告訴他你依然愛著他

6樓:鞏文惠

這樣的人你喜歡他什麼?很迷惑,不過還是一樣的,別為一個賤人,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賤人。

7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你知道他內向為什麼還要逼他關心你之類的,你應該理解他,慢慢的融化他

8樓:

你的想法是對的,你現在這樣,開一個房間把b洗乾淨叫他來叼你就可以和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愛,為什麼還要等?主動問他,敢於為自己的愛買單,你大膽問他,他愛你的話會為你的勇氣所感動的。不愛你,你也不用糾結了,可以開始新的感情了,是不是?

10樓:黑貓小魔

你的想法是錯的他是愛你的,不然他不會去你空間裡看。

11樓:

你主動聯絡他,如果真的愛你就在一起,可能他不會表達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

13樓:勤奮的明某某

那你就主動點啊,別因為沒敢開口的一句話錯過了愛的人

14樓:來自妙道山絕色蓋世的落羽杉

應該還愛你,找個機會問一下

之前和男朋友一直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分手了,原因是他不會關心人,身體不舒服半個月,他知道,也沒說過一

15樓:浮沉的心

你如果想再找回他,按照你的描述,之前發生的事情還是會再次發生,你能忍受就去找他嘗試和好,你要是還是會因為無法忍受分手,那就沒有必要一次次想回頭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不知道關心女人的男人有什麼值得去愛,等結了婚你就會明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如果一個男的連這些都做不到,何必要你去挽留。如果他真的愛你,自然會主動找你。沒有必要為了一個不是那麼愛你的人去放低自己,熱臉貼著冷屁股,何必呢

18樓:愛你

他不主動你也不要主動!如果他真的愛你他就來找你的

和前男友之前是異地戀,談了半年吧,分手了,感覺他不關心我,分手前一個星期,我重感冒,他知道,我不指

19樓:手機使用者

別傻了 太根bai本不在乎你du 就是真的在一起 總有一天zhi你們還是dao會分手

他就版是真的是性格這樣 也有一天權也會受不了 他對一切漠不關心 早點一點分手把 我的前男友就是如此 一開始以為我可以改變他 到後來 他的不關心 不在乎 讓我淚流滿面 他也跟我說我性格就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找他,熟話說患難見真情,你都重感冒了,他連句關心的話都沒有,他都不愛你了,你還等他,有意思嗎?放手吧。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21樓:丟你螺母吵花蟹

男人有很多種的來,他的源性格說難聽點就是冷血,冷淡,他可能不是不愛你,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你現在主動找他也可以,但是,以後你就被他壓著,你現在主動找他,他或許就會囂張,你就只能聽他的話。你願意嗎?願意就去吧,我也沒說制止你。

只是讓你選

22樓:琪琪她老爹

放棄吧,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去愛,忘記他吧,追你好幾年只能說明你太優秀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 ,他肯定不會在乎你了,應該是他有別的追求了

24樓:黑色幽默

先別,你先找你們之間都認識的朋友偷偷打聽打聽他的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不善於表達的人,喜歡就去找他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如果一個男的 都不關心你。你還想著他幹嘛?

27樓:e遊俠

放棄一棵樹你還有整片森林 比如我

28樓:life苯萘

你已經對他沒那麼重要了,可有可無,你看不出來嗎

和男朋友之前是異地戀,後來覺得他不夠關心我,就提了分手,我一直以為他會哄我的,可是說了分手之後現在

29樓:昊 靈

誰提分手就是誰的錯,該低頭的是你,你提的分手,而不是等,如果他心裡還有你,那麼他也會在等你低頭!

30樓:

或許他一直都想等你說出「分手」二字。過去的就過去了,放下吧!

31樓:十五包辣條就弄倒

或許就等你說分手呢,也或許他那邊有女朋友了,不好意思和你說分手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了,他如果還喜歡你,自然會跟你聯絡,但是他沒有,放棄吧,妹子,你會有更好的,我覺得2個人在一起,男方要更愛女方一點,這樣才會過的好,

不捨得和男朋友分手,異地戀一年多,他脾氣好不吸菸不喝酒就是不太會關心人 ,性格有點內向,我們 100

33樓:謙虛的小強

首先宣告一點,沒跟男友分手就接觸另外一個男人是很不道德的行為。分了吧版,權首先男人的情話可信度不高的,我作為一個男人可以打保票。其次,你這邊都接納了另外一個男人闖入你的生活,可以說明兩點:

1.你並沒有那麼愛你男朋友 2.你男朋友並沒有那麼關心你。

別急著否認。如果你是真愛他,你不會去相親的,去了說明你想看更好的,而且你們見面如此的少,說明你男友也就愛在嘴上,因為愛一個人會日思夜想的,每天都想見到,就算工作了沒時間,那週末偷偷過去看你也是能做到的。另外七八十公里真不算遠,我跟我媳婦異地我上海她成都,互相思念,感情日深,後來我回成都工作了,目前孩子一歲半了。

最後,家裡人意見並不重要,你分開不是因為你父母逼你,而是你自覺選擇更適合自己的。你媽媽因為這個不吃飯,你就不能出去住嗎?我還真就不信她不吃飯了。

她能因為你不吃飯,說明是真的關心你,你卻不能因為你男友不吃飯,高下立判。你真的沒有很愛他,只是你捨不得他,放不下過去自己付出的時間罷了。放開他,你們都能自由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覺和男bai友感情基礎不是很du牢靠,而且父母也反zhi對,dao自己覺得現在

男友還不錯,已經內

要下定禮了,說容明自己已經有了答案,只是不願意承認,不想做一個無情的人。

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無奈的。比如你很喜歡一個人,對方卻無動於衷,最後只能各奔東西。你跟男友雖然有過一起,但是對方沒有給個明確答案,而你也不敢確定,這樣耗下去也不是辦法。

我覺得有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或許更幸福,但要了解一個人人品的前提下。如果想好了,就要決定去做。如果定禮真下了,就不要再和男友聯絡了,畢竟一切都過去了。

35樓:嗜血西城

人太老實了,和我一樣!不過老實人也有壞處:嘴笨不會說甜言蜜語,人老

回實內答

向,也不太會主動關心別人,最主要的是不善表達自己內心真實想法,如果是網戀他還可能會說一些能用文字關心的話語!至於這邊這個男孩子,你見他也就幾次所瞭解的也不多,你對他的生活圈子也不熟悉,建議先別結婚,等你真正瞭解對方再做決定,莫讓自己後悔!昔,君伴卿流連度,今,卿願君撥雲霧??

36樓:飄雪的白玉蘭

都說寧可找來

一個愛自己的人自也不找自己愛的人,這是有道理的,一個男人在熱戀期都不會關心女朋友,即使是異地戀,也該有句暖心的話吧,一年裡總有見面的時候,如果真的愛女孩子,不會那麼冷淡的散散步就完事了,連手都不牽,就是性格再內向在愚鈍的人也不至於這樣吧,所以說,總感覺男孩子是愛的不夠,都說女人結婚就是第二次投胎,所以你要好好考慮清楚了,選個愛自己能疼自己的人一輩子!祝你幸福

37樓:情感諮詢大飛

1、你bai男朋友內向,du不太會關心人這個應該是你們zhi剛dao認識的時候就是這專樣吧,你選擇一屬

38樓:黃快嗯咯

不要這樣,兩個bai

人如果真的相du愛不要動不動zhi就生氣吵架,更不要在一方dao都不知

專道啥情況的時候屬另一方就悄悄的生氣了,誰受傷,傷的是什麼?受傷的還是你們的感情,珍惜吧,如果真的愛對方,誓要和對方走到一起,走進婚姻殿堂,就要互相理解,互相扶持,一起維護以後的家庭,柴米油鹽醬醋茶,以後遇到的事情還會很多,個人,家庭,你們雙方家人,你一言他一語,學會理解,多作解釋,多聽別人解釋,事情,矛盾就會迎刃而解的,生活也會是美好的,祝你們感情越來越好,越來越甜蜜,早日完成夙願!

3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需要互相的

抄寬容和接納的襲

過程,隨後就是互相bai適應的過程du,那是戀愛的基本任務!

有了zhi問dao題要兩人共同努力解決,而不是靠一方的努力!不是原則問題就不要太計較,女孩也不應太任性!男人更要大度!

另外我想對你說的是,戀愛,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急功近利,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如婚前性性行為,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而且還很難解決!

在戀愛中,要多研究雙方的戀愛關係為好!早發現問題,對於判斷戀愛關係的準確性更有利!那是所有在戀愛中的人們都要注意的!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40樓:沉易

找到一個copy自己瞭解並認可的人更重要。他是你的同班同學,你應該比較瞭解,你又不捨得他,說明你挺認可他的。唯一不足就是你們接觸的太少,沒辦法在生活的交往中更進一步的瞭解對方。

如果很糾結,那就不要做決定,給自己點時間。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和男朋友分手bai

,這年du心目中有她,喜歡zhi她愛她,像他這樣dao的男人,不抽菸,不喝酒版的,已經不多了,對權男人不要太挑剔了,男人心粗,有幾個男人會關心人的呀,結了婚的男人幾乎沒有關心人的,都是女人關心男人,記住了,至於他不關心你這個事情,不要太強求咱們,做女人的要自己關心自己,自己照顧自己,不用他們關心你,一定要善待自己,女人不容易,所以一定要對待自己好一些,不要要求男人怎麼關心你?不要強求別人,他要想關心你,你強求不,你不用強求,所以至於這點事不叫事兒,因為咱們女人找關心咱們的人太不容易了,希望你要珍惜眼前人,祝你幸福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我來回答你這個問題。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有很大的責任。做事脫離帶水不乾淨。

才導致了這一系列的後果。古話說,當斷不斷必受其亂。其實你前男友還是很不錯的一個人。

您的堅持自己的觀點。大膽的接受這份愛情。不比太在乎周圍人尤其是家裡人的感受。

我想如果你一開始就這麼堅持,事件的結果決不會是像現在這樣。所以你要認真的和前男友認真的談一遍。他如果仍然那麼愛你。

那麼你就勇敢的堅持下去,這才是你的真愛。

4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要太記掛兒女情長。太記掛,是一種天性的違逆,自然各方面要出問題。大丈夫正氣浩浩,多為社會貢獻自己的能力。

可以多供佛拜佛,恭敬有福德者,如此,女性小輩,自然不會輕慢自己,會容易擁愛自己。要知道,能做男性,是由於愛戀輕微的結果啊,情愛是讓人墮落的。

44樓:何橙怡

戀愛需要互相的寬容和接納的過程,隨後就是互相適應的過程,那是戀愛的基本任務!

有了問題要兩人共同努力解決,而不是靠一方的努力!不是原則問題就不要太計較,女孩也不應太任性!男人更要大度!

另外我想對你說的是,戀愛,是個很複雜的過程,不能急功近利,越早跨越不該跨越的階段,比如婚前性性行為,那麼發生戀愛問題也是必然的!而且還很難解決!

在戀愛中,要多研究雙方的戀愛關係為好!早發現問題,對於判斷戀愛關係的準確性更有利!那是所有在戀愛中的人們都要注意的!

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之前和男朋友一直是異地戀,談了一年分手了,原因是他不會關心人,身體不舒服半個月,他知道,也沒說過一

你如果想再找回他,按照你的描述,之前發生的事情還是會再次發生,你能忍受就去找他嘗試和好,你要是還是會因為無法忍受分手,那就沒有必要一次次想回頭了 一個不知道關心女人的男人有什麼值得去愛,等結了婚你就會明白了。分吧,如果一個男的連這些都做不到,何必要你去挽留。如果他真的愛你,自然會主動找你。沒有必要為...

和男朋友剛在一起沒幾天,之前一直是好朋友,沒發生過親密關係,很純潔。這幾天總感覺不到他在乎我,他總

那你有做什麼比以前多的事情呢?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乎你,但是我知道,永遠不要把朋友變成戀人,這是一件可怕的事情,之前是朋友我們很純潔,什麼事情都不算事,但是在一起之後,所有不是事的小事都可能變成大事,這樣一直下去兩個人會很累!他和你做朋友的時候也是這樣嗎?如果是,你為什麼又會選擇他呢?不要太矯情了,你...

我跟男朋友好了3年了濾,但一直是異地戀,他過幾天就回來了,他說等他回來要跟我那個,我能同意麼

你多大 太小就不要了 你要自己想清楚。現在很多女孩早早的就 了。後天發育會不好。從戀愛角度說這就是女性的最後一道防線 如果想結婚那種可以考慮 不能,確定要結婚了在那個。其實異地戀真的靠譜嗎?你知道你真的對他理解嗎?值得你去追求嗎。這是很重要的,我個人覺得,如果他要想幹什麼,你不必去理會他,因為畢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