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生很愛一男生三年,分手至今扔放不下,男方不認真對待,該怎

2021-03-27 01:26:22 字數 2993 閱讀 3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但不是那種愛,而是一種對哥們的喜歡,她在乎你,是喜歡被你追,被你喜歡的感覺,所以她在乎你,她享受你追她的過程,但是她並不喜歡你,她在你快要放棄的時候再給你希望,她只是把你當朋友的,並沒有愛你。

一對好了兩年的情侶,男方一直不跟女生分手的原因是怕女生傷心和難過,這個男生還愛那個女生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她是個好女孩,不想傷害,但已經無感無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因為這個男生還沒找到下家,而不是怕女生傷心難過

4樓:和藹的同同媽

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吧!現在這個先拖著,反正男的好找,不像女的,老一年都惱火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放不下,還是有愛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愛就不會分手了!

7樓:默生澀丶

多的是愧疚,不是愛情

初一學生談戀愛,但分手了,女生放不下男生,很愛他,但男生堅決分手,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主張這麼早戀愛!不過你實在要寫,建議你去網上搜尋點吧!學業為重啊!

一位男生和一位女生分手了,但是這位女生放不下他該怎麼辦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遺忘的動物,找另一件事來分散注意,關鍵是不要觸及以前的傷心事,所以換個環境,看不見讓人傷神的人和物會更好。如果做不到,那就默默的忍受,讓時間來療傷,藉著這份痛苦來讓自己成長!

10樓:語言也無法表達

該吃就吃 該睡就睡 找過另一個

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在一起過可這只是女生單戀,後來分手後男生刪了女生**,女生還喜歡他,女生該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你在感情中處於弱勢,對方又不喜歡你的,該放手就放手一直讓自己在這個人身上浪費時間最後傷害的只是自己每個人都該相信自己,你總是能碰到一個真正喜歡你你也喜歡她的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就不要再想了,況且**都刪了 ,說明男的心裡沒這個女的

13樓:捏祕密

既然刪了你**說明人家不在乎你,長痛不如短痛,慢慢的忘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喜歡女生還要跟他在一起,不說是不是渣男,至少也浪費人的感情,現在想想他怎麼看你的,有點自尊吧,還放不下?

15樓:釣魚的小花貓

遇到下個他就慢慢的淡忘了

16樓:小螞蟻

忘了得了,下一個會更好

17樓:sc新華電腦學院

表示我也不懂,,忘了吧,何必這樣?四川新華

男生158,女生163,女生和男生很相愛,女方父母堅決反對,分手了,男生該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做過任抄何努力就放棄

襲了嗎?那也沒有什麼可惜的,因為是你自己不努力。

如果你足夠好,只有身高一項差距,我想她的父母也不會反對的那麼強烈。

如果想在一起,就要知道她父母到底要的是什麼,不要一味地自怨自艾,身高差距怎麼了?窮小子都有春天呢!!!

19樓:都記得

男生肯定十分傷心啦,傷害自尊啊。

如果女方父母真的不同意,那也沒有辦法,除版非女生權也堅決和男生一起。

如果單單因為身高問題,那就找一個比自己矮點點的吧,免得發生同一事情。

做旁觀者的什麼都能說,但當局者就不一樣了,站在各自的角度去看,可以說雙方都沒有錯。

20樓:少女病

綜合考慮現狀 該取就取 該舍就舍

21樓:鹿之悠

男生還能怎麼辦?涼拌!

男生會忘記一個自己很真心很認真很喜歡過的女生嗎 就算是自己提的分手

22樓:安巨集偉安瑩

重感情的男生肯定不會忘記她,特別是與新女朋友關係出問題時,更會想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忘記 也許會記住他10年也不行定

24樓:回國平

不會,你肯定還愛著她

25樓:二月觀花

會的!雖然有時會想起!

已經分手了 男方還是放不下 女生說聯絡是怕我放不下。男方應該怎麼辦? 求解答

26樓:玫瑰昔日

你好,我覺得如今你該過好你當下的生活,有句話說的好,分手後你過得好我不會嫉妒你,你過得不好我也不會祝福你。也許分開是為了下一段更好的開始。你們已經早已形同陌路,請照顧好自己。

跟她分手三年了,但是心裡一直放不下她!在這三年當中接觸了一個女孩,這個女孩她特別喜歡愛我,但是我感

27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結婚,你可以去找她,看看她的心裡是否還有你。給自己一次機會,別讓人生有遺憾。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身邊還沒能出現一個更愛她的人,你要相信你可以找到,不用糾結。

2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你應該把自己的思路理好,你與前面的女孩還有可能嗎,如果有,那麼你就盡全力的挽回如果沒有那麼你就好好的珍惜你現在的感情,能遇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30樓:拽拽的心痛

把以前的她忘記了就可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聽說過紅玫瑰和白玫瑰嗎?放下過去,才能展望未來!

有一男生經常和別的男生提一女生,有一男生經常和別的男生提一女生,但是都是說她醜和自己說別人喜歡自己的話。見面時候確你看她,不說話

一般男人跟男人在一起自然會說道女生一些事聊到就聊到一個女生就說明他對那個女生感興趣!也有可能對女生有好感希望能有好意見!這就是多方面了,也要看提及女生哪些方面,比如這個女生很漂亮,性格很好或者自己很喜歡,想追的衝動,講的全是優點,又或者這個女生有很多壞習慣,比如毛手毛腳的,脾氣古怪,不能接觸相處,脾...

一男生喜歡一女生,女生不喜歡他,放棄了,但是最後跟女生說

不想讓別人知道你們之間有過感情了,覺得你們之間沒發生什麼,怕你多說一些吧 我男朋友喜歡跟另一位女生說我們之間的事,請問他們是什麼關係?也許女生對你的男友有好感,並且你的男友也有同感,說明你們的感情有危機了 要注意了 或許他們只是談心的好朋友,男人跟女人談你們感情的事,因為女人瞭解女人吧 不要一昧的 ...

一男生追一女生,女生網名叫灑脫,男生應該是什麼?要情侶網

灑脫是形容非常瀟灑 豪放,無拘無束,舉止或行動自然,不受拘束 你取 瀟灑 嘛 如果一個男生個一個女生說要換一個情侶網名,那個女孩同意了,那是什麼意思啊,如果喜歡,那要怎麼追她啊 15 當然是同意啦,要不能和你用情侶網名嗎?和她先表白,然後一點一點用真心對她,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她會看出來你的誠意的,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