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如何設定約束條件(比如某一列取值必須唯一。比如開始時間這一列必須早於結束時間這一列)

2023-02-03 10:15:03 字數 3672 閱讀 8725

1樓:

1、首先,我們點選設計選項卡。

2、然後找到我們想要設定的欄位。

3、然後我們找到主鍵按鈕。

4、這時我們便可以看到此圖示。

5、或者我們右擊欄位說明。

6、右擊即可看到主鍵按鈕。

注意事項:access有強大的資料處理、統計分析能力,利用access的查詢功能,可以方便地進行各類彙總、平均等統計。並可靈活設定統計的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很簡單:

開啟表的設計檢視,點滑鼠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點選「屬性」,在屬性對話方塊中的有效性規則中輸入:[開始時間] < [結束時間], 在有效性文字中輸入「開始時間這一列必須早於結束時間」。儲存就ok啦。

3樓:大慶石玉鬆

create table test

(id int,

datetime1 datetime,

datetime2 datetime,

constraint com_t1_t2_ck check (datediff(day,datetime1,datetime2)>0))

access 中如何刪除必須唯一值的約束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表設計器視窗,選擇該欄位,取消唯一性約束就可以了。

5樓:嚮往季後賽

alter table 表名 drop constraint 約束名

這個是sql的寫法,我想access可能也一樣吧!不知道~~呵呵~~

在access中如何提取一個查詢某欄位的值?

6樓:常山大寶

下面的事例中,查詢記錄集rst為查詢的表1的全部記錄。

如果只有1條記錄,可以用rst(0)得到第1個欄位的值、rst(1)得到第2個欄位的值……以此類推。

dim rst as recordset

set rst = currentdb.openrecordset("select * from 表1;")

msgbox rst(0)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個問題,我也遇到和你一樣問題,我現在用這個方法可以採集到資料,但是欄位的值不隨記錄的改變而改變,該如何解決,比如我現在採集到第一個欄位值,但是如果我換到第三個記錄,可是rst採集的資料還是沒動,該如何

access中如何把某個欄位等於多個值(超過10個)的記錄篩選出來?比如省市共31個值,把其中21個省市篩出來

8樓:清風吧吧啦

做一個條件查詢就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省的id嗎?用in子句就可以實現。

excel 兩列資料中,其中一列是有相同資料,後面一列是不同的時間,怎麼找出相同資料最後時間和最前的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見截圖d1輸入

=text(if(countif(c$1:c1,c1)=1,min(if(a:a=c1,b:

b)),max(if(a:a=c1,b:b))),"yyyy/m/d h:

mm")

陣列公式,先按住ctrl+shift,最後回車公式下拉

11樓:退休畫線工

e1中輸入公式:

=min(if($a$1:$a$12=d1,$c$1:$c$12,4^8))

同時按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陣列公式e2中輸入公式:

=max(($a$1:$a$12=d2)*$c$1:$c$12)選擇e1:e2兩個單元格,下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b列日期格式,「格式刷」刷向d列,在d1單元格輸入以下陣列公式,按ctrl+shift+enter組合鍵結束,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f(mod(row(),2)=1,min(if(a$1:a$12=c1,b$1:b$12)),max(if(a$1:a$12=c1,b$1:b$12)))

詳見附圖示例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將時間列(b列)格式按日期格式設定。則b列時間可以視同數值一樣進行比較取值。

則陣列公式如下:

最早:e1=

最晚:e2=

14樓:

d1一個單元格求四個人的?有檔案才方便做公式,把問題作為內容(郵件主題一定要包含「excel」,本人以此為依據辨別非垃圾郵件,以免誤刪),excel樣表檔案(示例資料,非實際資料,把現狀和目標效果表示出來)作為附件發來看下 [email protected]

15樓:o夢星海

資料量不是很多的話,建議單獨篩選出「甲」、「乙」、「丙」。

然後利用時間列排序。

多的話,需要詳細看一下excel**。

感覺還是可以實現的。

記憶體條ddr1在單位時間內一次處理2次,ddr2單位時間內一次處理4次,那ddr3呢,他們之間區別?

16樓:

ddr2/3/4/5和ddr1一樣,每週期傳輸2次資料,記憶體只儲存資料,不處理資料,也沒有ddr1處理2次資料,ddr2處理4次資料的說法。簡單總結一下一些顆粒的區別,ddr4/5現在只有視訊記憶體顆粒(gddr4/5),沒有記憶體顆粒:

sdr:每週期傳1次資料,預讀取位數是2bit,單顆晶片位寬4bit;

ddr:每週期傳2次資料,預計取位數是2bit,單顆晶片位寬8bit;

ddr2:每週期傳2次資料,預讀取位數是4bit,單顆晶片位寬16bit;

ddr3:每週期傳2次資料,預讀取位數8bit,ddr3單顆晶片16bit,gddr3為32bit;

ddr4:每週期傳2次資料,預讀取位數8bit,gddr4單顆晶片32bit;

ddr5:每週期傳2次資料,預讀取位數8bit,gddr5單顆晶片32bit,雙匯流排技術(類似於雙通道)。

可以看出,幾代顆粒的發展思路都是,在保證較低的核心頻率的基礎上提高等效時脈頻率。

核心頻率*預計取位數=i/o頻率;

i/o頻率*每週期傳輸次數=等效時脈頻率(ddr5採用雙匯流排技術,就在此基礎上再*2)。

較低的核心頻率可以有效控制晶片的功耗和電壓,也有利於提高晶片的成品率。

比如gddr5-3600mhz,核心頻率為3600/2/2/8=112.5mhz,比ddr2-1000mhz的核心頻率還要低。(ddr2-1000mhz的核心頻率為125mhz)

至於單顆晶片的位寬提升,則可以減少晶片的使用數量;

記憶體位寬=單顆位寬*顆粒數量;

記憶體容量=資料深度*單顆位寬/8;

比如8顆16x32的gddr3視訊記憶體,其容量為512m,位寬為256位。

比如同樣是64位的記憶體位寬,ddr需要使用8顆晶片,而ddr2則可以使用4顆晶片(當然,有記憶體疊加技術,一根64位的記憶體條也可以使用8顆或16顆晶片,在保證位寬不變的情況下可以增大記憶體容量),有利於降低成本。

17樓:

頻率不同,就像cpu的主頻一樣,頻率越高,處理越快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覆制這麼多沒用的東西..

樓主還是到這裡來看

abaqus約束設定中的tie繫結約束

tie在固定的地方當然不會移動了,可能就是某一個部件有剛體位移的原因!版 看下你的主面和子面,tie約束權涉及到一個主控面和一個子面的選擇問題,其中一個原則性的東西就是主控面最好選擇剛度比較大的實體的面,如果剛度相差不大的話,選擇網格比較密的面作為子面 藍色小塊和白色整體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有沒有把其...

oracle如何檢視約束的名字約束的型別和約束所對應的列名

select a.constraint name,a.table name,a.column name,b.constraint type from user cons columns a,user constraints b where a.constraint name b.constraint...

軟體如何讀取access資料庫

rs tel rs message rs time rs.movenext loop 學學vba就可以了,通過vba可以連結access,也要學一點資料庫知識,不用很深刻,可以寫簡單sql語句就行。另外,你說的公司的那個系統,你們登陸的那個賬號和你連結access的賬號是不同的。1 只需要瞭解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