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中,要設定性別欄位的有效性規則為只能輸入男或女

2021-04-25 09:18:39 字數 1087 閱讀 4180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來1種用於

sql語句。

第2種用於查自詢設計檢視。

第3種設bai

置行來du源屬性。

規則中輸入zhi:性別=「男」daoor性別=「女」。

有效性規則主要用來規範欄位的輸入值,就是設定的一個規定,在某個欄位內設定有效性規則,那麼所有這個欄位內的值都不允許違反這個規定。

比如性別欄位設定有效性規則為「男」或「女」,那就不能男或女之外的其他字元。

1、有效性規則:選擇檢視下的extendedatrributes,新建有效性規則,編輯有效性規則。

2、根據要求,編輯有效性規則,「@」表示定位到所在的列。

3、以grid風格檢視錶,可以看到操作的結果。

4、編輯風格,如:輸入性別時由下拉選單框(dropdownlistbox)將「男」、「女」列出。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二種寫法是等價的。第三種寫法有語法錯

3樓:百無生

第1種寫法可廣泛用於sql語句、查詢設計、域合計函式等用法中;

第2種寫法只能用於查詢設計檢視中做條件;

第3種寫法只能用於為行**型別為值列表的組合框或列表框設定行**屬性。

怎樣設定access資料庫中性別的有效性規則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設計」然後選擇「性別」欄位,下面的「常規」中有「有效性規則」,裡面填入"男" or "女",注意符號要用英文的,不能用中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性規則="男" or "女"

有效性文字:自己定義內容

滿意請採納

access2010如何設定性別欄位通過下拉選單方式選擇輸入「男」或「女」

6樓:李文林李倩

**製作的過程當中設定男或者女,那麼在下拉列列表方式選擇輸入男或女,你只要點個按性別進行排列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行** 改為「男」;"女" 行**型別用 值列表

access中如何查詢a欄位中的某值對應的所有b欄位

首先,在sql中 以sql server為例 查詢存在一個表而不在另一個表中的資料記錄的方法有很多,介紹其中4種 1 方法一 僅適用單個欄位 使用 not in 比較容易理解,缺點是效率低 如 select a.id from a where a.id not in select id from b...

怎樣在Access的表裡增加欄位,並按我要求的公式計算出

先建立表1和表來2的pcode欄位的索引自關係,然後再建立一個查詢,欄位為pcode,表1的單價,表2的數量,加一個欄位 單價 數量 補充回答 首先你應該有單價1和單價2吧,那麼你用一個條件判斷一下 總價欄位等於 iif 時間 201003,單價1 數量,單價2 數量 當然這裡時間判斷值 20100...

設定OBV指標引數要怎樣設定,股票中的OBV指標設定幾日的標準?

obv線無引數。但可設定obv的平均天數,就可以顯示出obv平 有助於判明obv的趨勢。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引數設定 obv線無引數。但可設定obv的平均天數,就可以顯示出obv平 有助於判明obv的趨勢。2 當股價上升而obv線下降,表示買盤無力,股價可能會回跌。3 股價下降時而obv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