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Access的表裡增加欄位,並按我要求的公式計算出

2021-04-25 09:17:37 字數 1515 閱讀 8472

1樓:金嶺腳

先建立表1和表來2的pcode欄位的索引自關係,然後再建立一個查詢,欄位為pcode,表1的單價,表2的數量,加一個欄位:**=單價*數量

補充回答:

首先你應該有單價1和單價2吧,那麼你用一個條件判斷一下:

總價欄位等於:iif(時間<201003,單價1*數量,單價2*數量)

當然這裡時間判斷值:201003要看你這個值的格式來設定,可能還需要變換這個判斷公式。

怎樣在access的表裡增加一個欄位,並按我要求的公式計算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表的設計中弄得

access裡如何用sql語句往一個表裡新增一個欄位

3樓:天龍永翼

alter table 的語法如下:

alter table "table_name"

[改變方式]

[改變方式] 的詳細寫法會依我們想要達到的目標而有所不同。再以上列出的改變中,[改變方式] 如下:

加一個欄位: add "欄位 1" "欄位 1 資料種類"

刪去一個欄位: drop "欄位 1"

改變欄位名稱: change "原本欄位名" "新欄位名" "新欄位名資料種類"

改變欄位的資料種類: modify "欄位 1" "新資料種類"

例如:alter table biao1 add name char(10)

在表(biao1)中加入 名為name的列 char(10)是它的欄位型別。

4樓:煅骨焚心

例:alter table dep add column depid int

在access裡,像表dep中增加depid的列,型別為數字

5樓:毓駒戴正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例如:alter

table

depadd

column

depid

int在access裡,像表dep中增加depid的列,型別為數字.希望能給你幫助!

如何在access資料庫的表中增加一個累計欄位 70

如何在access中使用表示式自動計算出欄位的內容?求解

access資料庫中如何自動計算某一個欄位的值?

6樓:匿名使用者

用查詢就可以了.

建一個查詢,選擇那個表,雙擊aa,bb,這兩個欄位就進入了查詢列表的前兩列,在第三列輸入 cc:[aa]*[bb] ,執行這個查詢,就看到了你想要的結果.

7樓:天狼**

不能 可以通過查詢完成 查詢中可以像你這樣操作

你把這個表全弄到查詢中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access2010版增加資料型別「計算」,使用起來很方便。

用sql語句,怎麼在access中增加自動增長的「id」欄位

題主可以參bai考下列duaccess sql語句,為t1表新增zhi一個一名為id的自 dao增id欄位 alter table t1 add column id counter 注意,如果該版表己經存在權同名欄位或已存在有自增id型別欄位,執行該語句將會報錯。如何在access資料庫中刪除自增的...

問個SQL表裡欄位增加符號問題的問題

update table name set st id 0 st id 由於char型別長度是固定的,所以你好像改不了.用convert varchar,st id 轉為字串格式,就可以做拼接.select 0 convert varchar,st id as st id from oracle庫連...

在ps中怎樣給一串字增加整體外輪廓

字型不同,但方法可用。用文字蒙版工具輸入內容 選擇 修改 擴充套件幾個畫素 用顏色填充 再擴充幾個畫素 編輯 描邊 取消選擇 完工 注 擴充套件的量和描邊的量視具體而定 最快的話就是重新複雜一層,把這一層拉到下面,然後增加 樣式 描邊就可以了,這個有好幾個的話都複製幾個調節圖層上下順序,調節合適的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