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透是真的嗎?效果真的那么好嗎?黑眼圈特別厲害怎么去

2023-02-03 10:15:02 字數 5459 閱讀 904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去黑眼圈小妙招:

1.雙手對搓至熱,快速用手掌心按壓雙眼熱敷,如此反覆十餘次,每天數遍,多多益善。

2.經常用手輕輕按摩眼眶周圍的**。每次大約10分鐘。

3.用大拇指按壓太陽穴和湧泉穴3~4分鐘,每天2~3次,每晚臨睡前再用熱水泡腳,效果更佳。

4.多食雞蛋、瘦肉、魚蝦、芝麻、花生、黃豆等食品,增加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e的攝入,以滿足眼周**對多種營養物質的生理需求。

5.每晚用冷水、溫熱水交替敷眼部十餘分鐘。

6.注意勞逸結合,做到起居有常、生活有規律,保證足夠的睡眠時間,並經常參加體育鍛煉,改善全身機能狀態。

三步按摩巧妙消除黑眼圈

step1、點按攢竹穴,在眉毛的前端,手指按壓30秒鐘,間隔為1秒。

step2、點按晴明穴,手指按壓1分鐘,間隔1秒。

step3、點按這個穴位2到3分鐘,間隔1秒。

2樓:和諧且果敢的松柏

我感覺非常不錯的。用了一段時間。效果就出來了。真是高興。

3樓:雙欣彩

芙透,就是騙人的,自己親身體驗,一點兒用不管,大家一定不要上當受騙。

4樓:北極熊吶

這個嘛,你說的這個就可以用啊,正好對你症嘛!很有效果的不妨一試就知道了!不過就是感覺貴了點,不過貴有貴的道理,很值!

5樓:

用過就知道了啊。你可以自己試試的。我感覺是效果很好,因為我親自用過的。

6樓:哀默無助

還好吧,比我之前用的要好

7樓:的感嘆第三方

這個當然是真的啊,如果有眼袋,細紋這些的,建議可以考慮的。

長期使用眼霜對去黑眼圈的效果明顯嗎?哪種眼霜去黑眼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要把握好休息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多吃一些預防黑眼圈的食物:

1.芝麻

芝麻烏髮的作用人盡皆知,但其消除黑眼圈的功效可能就鮮人知曉了。芝麻富含對眼球和眼肌具有滋養作用的維生素e,從而能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既能使秀髮烏黑靚麗,又能消除黑眼圈,一舉兩得,難怪有人將芝麻視為神奇的「魔法食物」。

除了芝麻,富含維生素e的其他食物還有花生、核桃、葵花子等。

2.胡蘿蔔

除了維生素e能對眼球和眼肌有滋養作用外,維生素a也有此般功效。胡蘿蔔就是增加維生素a攝入量的不二選擇,它能維持上皮組織正常機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蘿蔔中所含的維生素a還有助於增進視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視力。

3.海帶

由於鐵質是構成血紅蛋白的核心成分。因此,補充適量的鐵質能夠促使血紅蛋白的增加,從而增強其輸送氧分和營養成分的能力,而海帶富含鐵質,所以經常服用海帶,也能緩解黑眼圈的困擾。其他含鐵質豐富的食物還有動物肝、瘦肉等。

其他蘊含維生素a的食物還有動物肝臟、奶油、禽蛋、苜蓿、杏等。

4.雞蛋

雞蛋中富含優質蛋白質,能夠促進細胞再生,因此經常食用雞蛋,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對於緩解黑眼圈的形成是有一定功效的。

5.豬肝

含有豐富的鐵元素,有助於提高造血功能。女性的黑眼圈問題其實很大成因是由於貧血,供血不足所致。所以做好補血,就能幫助有效的消除黑眼圈等症狀。

6.綠茶

綠茶所含有濃縮多酚,能夠有效抑制自由基對**支援纖維造成破壞,多喝低咖啡因的綠茶不僅能消除黑眼圈,還能幫助身體脂肪代謝,讓人比較不容易有疲勞感覺。

但如果黑眼圈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通過去美容院做微針去黑眼圈的方法去掉,微針美塑能夠啟用眼部細胞,促進眼部血液迴圈和**微迴圈,提高肌膚代謝能力,分級多餘脂肪,淡化眼部周圍的色素和黑眼圈,從而達到去黑眼圈的效果。

而微針美塑在去黑眼圈方面還有很多優勢,比如:通過微針美塑**能夠有效清除**深層毒素,啟用細胞修復受損組織,無***,效果顯著,安全可靠,無創傷,是一種非常好的「午休式美容」。

9樓:黛麗清

一般長期熬夜會導致眼部微迴圈變慢,進而引起黑眼圈!

想改善黑眼圈,你平時一定要調整作息,晚上儘量少熬夜,這一點很重要,然後沒事的時候可以多做做眼部按摩等,另外選擇一款能促進代謝的眼霜或者眼精華,堅持使用,會改善有很大的幫助!

10樓:六一的

紅參眼霜不錯,很滋潤,有蝸牛原液,可以去細紋和黑眼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不是很明顯,黑眼圈可以鐳射祛除,鐳射在美容界的用途越來越廣泛。鐳射是通過產生高能量,聚焦精確,具有一定穿透力的單色光,作用於人體組織而在區域性產生高熱量從而達到去除或破壞目標組織的目的,各種不同波長的脈衝鐳射可**各種血管性**病及色素沉著,如太田痣、鮮紅斑痣、雀斑、老年斑、毛細血管擴張等,以及去紋身、洗眼線、洗眉、**瘢痕等;而一些新型的鐳射儀,高能超脈衝co2鐳射,鉺鐳射進行除皺、磨皮換膚、**打鼾,美白牙齒等等,取得了良好的療效,為鐳射外科開闢越來越廣闊的領域。

12樓:香村小王子

香村玫瑰眼霜,三合一的,淡化黑眼圈,提亮眼部肌膚

13樓:快樂**醫生

祛除眼圈需要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長時間上網熬夜;飲食不要太單一,應該多樣化飲食,不能偏食和挑食,飲食葷素合理搭配,多吃含維生素c豐富的水果、蔬菜。

去除黑眼圈,可以選擇維他命群(a/c/e/k),神經醯胺等成分的眼霜。

其維他命群(a/c/e/k)可以抗氧化,可以抵抗**中自由基快速氧化,加快血液迴圈,可以防止黑眼圈的產生或者淡化色素,延緩衰老的作用,尤其是對於頑固性黑眼圈有很好的改善緩解作用。而神經醯胺具有促進細胞新陳代謝的作用的。

14樓:

如果是經常上夜班,熬夜是比較容易有黑眼圈。

大多數人的黑眼圈都是缺氧型黑眼圈,因為年輕人的生活壓 力和不好的習慣,導致經常睡眠不足和用眼過多,黑眼圈也就隨之出現了。

建議,儘量保持睡眠,要及時休息,平時有空多出去跑跑步,對身體也有好處。

每天還需要有做眼部按 摩。如果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每天睡前使用雲容集眼霜,來保 養自己。這一段時間黑眼圈就能沒了。

睡前不要喝水。不熬夜,早點睡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時間。

15樓:九九滴雨

試試鱷魚油眼貼膜看看,去黑眼圈

16樓:修羅鬼魚

生物鐘為主 護膚品為輔

17樓:你就是無賴獅子

多注意休息吧,可以買眼膜用。

18樓:給你一個穩

還是早點睡覺最靠譜,多吃點魚。

19樓:妤v娜

眼袋嚴重嗎?有細紋嗎?

傑詩帕是真的麼,效果真的那麼好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產品是可以的,效果還行。幾天就會讓你見到不同的效果。不過可是很貴的,得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才好。一定要堅持哦。

芙透眼霜效果真的像傳言中那麼好嗎?

21樓:蜜匠婚禮

沒有用過,你可以種草試下,但是你要想它能夠祛除細紋、黑眼圈就算了,因為它就是一款眼霜,說白了就是面霜,只不過使用在眼部而已,你覺得面霜能夠祛除細紋和美白嗎?所以樓主降低期望值使用就好。

22樓:甲谷芹

騙人的,產品一點功效沒有,銷售素質特別差

23樓:笇痴聢禒耙州

既然都傳的那麼好了,肯定是有好的道理,專注眼部護膚的,應該不會差。

24樓:鴻琅

還好,不要期望太高,跟正常眼霜差不多

黑眼圈怎麼去啊, 什麼眼霜比較好啊,聽人說含咖啡因的眼霜去黑眼圈的效果好是真的嗎?

25樓:痴迷護膚的老蕎

黑眼圈 分為兩種情況 一種是疲勞以及代謝緩慢導致的,一種是身體虛弱造成的,咖啡因的眼霜並沒有這麼神奇的

26樓:一頁沉浮

咖啡因是有興奮作用,難道要在疲勞的時候增強興奮度嗎,你經常熬夜是嗎 你q

芙透有誰用過嗎,感覺怎麼樣,效果好不好

27樓:

這個我老婆在用,黑眼圈少了很多,效果還是很好的

28樓:楢本佐知子

我老婆在用,黑 眼圈現在確實淡了好多 效果非常好的。

29樓:季制古及雅姿

我用芙透眼霜把眼袋去掉的,祝你去眼袋成功!

30樓:

去黑眼圈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因為我親自用過的啊。所以我比較推薦。

31樓:爆蔣暗嘛掘滾碟

去黑眼圈的作用是非常明顯的。朋友沒用多長時間。黑眼圈就很淡了。

32樓:

可以試試的,跟正常別的品牌價位都差不多,對**保養很好。

33樓:瀧澤禍鞭

是真的,我是南方人**平時不怎麼幹燥,用過恢復後就沒有在使用了,**比較乾燥的平時也能用來保養。

34樓:繃岸拘宗

效果真心可以,起碼我看到效果了

35樓:殷估冶

這個就不用擔心了。效果槓槓的。沒問題

36樓:守缺

給肌膚健康年輕的光彩。這也是產品的最大功效所在。

37樓:由笨載萄醚菊

卓越的功效和安全的品質得到了眾多消費者的認可,好評如潮。

38樓:幽冥褻瀆者

這個聽說很多朋友都用過的。效果不錯啊。大家都很滿意呢。

39樓:

我用過一段時間,感覺效果很是不錯的。相加比也高。所以推薦一下吧。

40樓:

挺好的呀,我一直在使用,淡化後,也用著保養的,很值的。

好多人都說芙透的產品很好用,是不是真的?

41樓:吉米化妝學校

是很不錯哦,應付黑眼圈問題特別明顯呢,不過就是超貴,適合白領的使用,不適合平民化。

42樓:幽冥褻瀆者

當然是真的了。很多人都用的產品,你說還能差的了嗎?

43樓:譴缽觽克骯匹

可以的,也不會過敏什麼的,朋友有用它的眼霜,看著淡化了不少。

44樓:

是真的。這個我用了大約5天左右,就淡化了很多。感覺非常的滿意。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真的。用完後確實感覺年輕了好多。

4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用了一-星期,淡化很多,我也會堅持用下去,開心。

47樓:匿名使用者

4.長篇**(六萬字或十萬字以上)

心情好糟呀我真的過份嗎如果真的是我好想自己遠方流浪

可能你也想多了,男人可能想得考慮的沒有你多,他可能只想著難得請同學吃飯還人家人情,儘量盡興一點,也可能是他大男子主義多一點要面子一點。孩子偶爾有一天睡遲一點也不會造成不良習慣,儘管你的出發點是很好的哦。而且你倆都在氣頭上,生氣的時候嘴裡能說什麼好話。但是不管怎麼樣都不要輕易說離了離了,說的多了他也就...

算命的真的那么令嗎,算命的真的那麼令嗎?

打擾了請您原諒,只是提供一種思路,人生下來有個命,這是前世的善惡決定的和這一世的善惡無關,這一世的善惡改變的是運,所以才能改變命運,但命運不是那麼好改的,必須積功累德到一定程度才能扭轉,所以會有的人不是壞人,卻不幸福,卻短命,那是因為他做的還不夠,沒能有力的突破先天的命運。所以一心向善莫問前程,命運...

納豆治療便祕效果真的很好,納豆激酶治便祕嗎

藥物類的東西是不能經常,長期吃的!對身體也不好啊!治標不治本!這是我自己總結的方法哦,因為以前我也是便祕,然後還很疼。這些方法還是很有效的!而且天然健康,也不費錢!你可以試試看管不管用!然後在決定給分兒的事兒。如果你要通便的話,建議你試試用白水煮玉米來吃,通便效果很好!因為都是粗纖維,促進腸道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