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形鋼腹板是怎么生產加工出來的呢

2023-02-03 10:15:02 字數 1697 閱讀 8570

1樓:明明無為山

其生產核心裝置是重型模壓機,我們河南大建鋼構股份****是做這個的,可以給你看一下引數河南大建鋼構股份****模壓機引數sky-5000橋樑波形鋼腹板重型壓機設計說明 一、設計用途 波形鋼腹板結構作為橋樑工程行業特殊、主要受力構件,其用途越來越廣泛,行業需求量愈來愈大,鋼板加工製造厚度由2023年初的8~12mm擴充套件到現在的30mm左右,且應用範圍已不限於橋樑工程行業(目前已在隧道襯護中應用)。 而國內2000t的普通壓力機最厚壓制尺寸僅能壓制到20mm左右,已不能滿足工程行業應用需求。特別是目前波形鋼腹板在橋樑鋼結構中的應用發展極為迅速,厚度發展到(12~36mm),同時目前國內的《組合結構橋樑用波形鋼腹板》對波形鋼腹板製造進行規範化要求,因此為匹配目前國內波形鋼腹板製造質量、精度要求,根據行業波形鋼腹板製造需求以及河南大建鋼構股份****提出的設計功能需求設計sky-5000橋樑波形鋼腹板重型壓機,其採用(6×800t+2×100t)液壓動力模壓鋼板成型,全自動上下料,液壓系統採用液壓感應系統全自動計算機控制,可按照設計需求進精進行保壓控制,保證鋼腹板成型精度尺寸,附帶自動上下料的防變形保護裝置。

二、功能概況 sky-5000噸橋樑波形板重型壓機,最大工作壓力可達5000噸,模壓整體一次成形,最大可壓制36mm×2500mm×6100mm(厚×寬×長)特厚特重特長橋樑波形板,該壓機除壓制橋樑波形板外,還可壓制厚壁鋼管,最大可達45mm×1000mm×12000mm(厚×直徑×長度)的厚壁鋼管,其它截面形狀製品變換模具後即可壓制,日產可達150-200噸。本機採用自動上下料裝置,效率高,勞動強度低。壓力系統採用液壓感應計算機自動控制系統,全自動保壓成型。

三、設計引數 sky-5000噸橋樑波形板重型壓機 序號 名稱 單位 規格 序號 名稱 單位 規格 1 公稱力 kn 50000 6 有效工作尺寸(左右*前後) mm*mm 6500*2500 2 最大載入壓力 kn 2400 7 機器總功率 kw 320 3 最小載入壓力 kn 100 8 外型尺寸(左右) mm 13200 4 液體最大工作壓力 mpa 25 外型尺寸(前後) mm 3200 5 最大開口 mm 1210 地面以上高度 mm 7000 6 滑塊行程 mm 700 地面以下高度 mm 2000 機器總重:720t 四、加工產品技術指標 專案 符號 誤差(不大於)(單位:mm) 備註 腹板** ±3 h腹板高(m) 構件長 l ±3 l<5m 翼緣板直角度 t ±w/100 w為翼板寬度(mm) 波** ±3 企業內部要求 平面彎曲量 a ±5 l小於20m 腹板高度方向平坦度 σ h/250 h腹板高度(mm)

2樓:匿名使用者

其生產核心裝置是重型模壓機,另外還有切割、卷波、拋丸等經一系列裝置以後,才最終生產出來的。想具體點的,去下面那個**裡找,我這懶得打太多字了。

網頁連結

國內有不錯的波形鋼腹板廠家嗎?

3樓:

有很多不錯,但是中交大建是最不錯的,一直致力於波形鋼腹板組合樑橋的研發,非常不錯。

4樓:此號封存

浙江的那家中隧橋,有10多年波形鋼腹板生產經驗,參與過幾十座橋的波形鋼生產(桃花峪橋、湖州應界橋、港珠奧大橋前山河段等等),產量達50000多噸,業務含蓋橋樑、建築、隧道涵洞等。

5樓:`蔯冼泩

我們寧波的專案就是做的波形鋼腹板結構的,那時候就定的浙江 中 隧橋公司的產品,到現在也順利合攏了,合作很愉快,很多技術難關都是他們指導的,應該說是非常不錯的乙方單位了

人類是怎么進化出來的 怎么進化的 要過程 還有歷史過程

這 片清晰地展示了人類怎樣由遠古時代的魚類進化為現代人。有意思的是,那個男人竟然有些像基努裡維斯。答案補充 地球上的生命有太多的故事,而其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卻是有關我們如何得到雙腿的故事。科學家相信,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魚登上了陸地,長出腳,開始走路。這是生命史上最重大的事件之一 因為那條魚正是我...

海拔是怎么測量出來的,海拔是怎麼測量出來的

用水準測量或其它高程測量手段,從最近的高程控制點聯測而得。我國高程的起算面是黃海平均海水面。1956年在青島設立了水準原點,其他各控制點的絕對高程都是根據青島水準原點推算的,稱此為1956年黃海高程系。1987年國家測繪局公佈 中國的高程基準面啟用 1985國家高程基準 取代 1959年批准啟用的 ...

家裡狗狗不舒服吐出來綠色的液體是怎么回事

如果嘔吐物的顏色是黃黃綠綠的,那代表的是膽汁被吐出來了,通常看到這種顏色的嘔吐是要看醫生的 因為這代表的狀況就很多了,除了肝腎胰等問題以外,還有胃腸道的潰瘍問題哦 還有一種狀況是吐出來的是黃黃綠綠的,但是多發生在尚未進食之前,而且吐完以後狗狗整天都正常,這就是膽汁嘔吐症候群如果吐出來的嘔吐物顏色為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