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是怎么進化出來的 怎么進化的 要過程 還有歷史過程

2023-02-05 05:10:02 字數 389 閱讀 2137

1樓:手機使用者

這**片清晰地展示了人類怎樣由遠古時代的魚類進化為現代人。有意思的是,那個男人竟然有些像基努裡維斯。 答案補充 地球上的生命有太多的故事,而其中最令人難以置信的,卻是有關我們如何得到雙腿的故事。

科學家相信,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條魚登上了陸地,長出腳,開始走路。這是生命史上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因為那條魚正是我們人類的祖先。不過,那條魚是怎樣長出腳的,又為什麼要長出腳呢。

一個多世紀以來,哪怕最優秀的科學家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他們倒是有一個嚮導,就是進化論的創始人——查爾斯·達爾文。達爾文說過,答案就躺在岩石堆裡。

在某個地方,一定可以找到某些化石,而這些化石能說明一切。於是,古生物學家走遍了世界,只是為了找到它們。不幸的是,這麼古老的化石實在是太少太少了。

按照進化論,人類怎麼會進化出吃熟的食物呢

生物進化是從基因突變開始的,由於基因改變生物的適應性改變,相應的行為也可能但卻不必然改變。人類吃熟識是由於人類進化出了發達的大腦,意識到了吃熟食的好處。進化論論的是生物的進化機理,並不能完美解釋生物的行為,因為意識具有獨立自主性,它雖然產生於大腦的物質基礎,但是卻能通過改變周邊的環境使環境更適宜自己...

人類是怎樣進化的,人類是怎樣進化而來的

人類的誕生與發展 人類誕生於500萬年前.也就是說恐龍滅絕6000萬年後人類誕生了 人類是由動物界分化出類的,在分類學上,人 homo sapiens 屬於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靈長目 類人猿亞目 人科。大約450萬年前,人和猿開始分化,產生臘瑪古猿,以後在由臘瑪古猿演化成200萬年前的南方古猿,進...

人類是怎樣進化的? 10

人類是怎樣進化的?人類的進化從來就沒停止過。平均壽命越來越高,平均智商越來越高這些都是最好的科學證明。不僅自身在進化。而且人類還在越來越多通過自己的創造來完善自己。比如整形,比如試管嬰兒,比如轉殖嬰兒。比如基因改造。這些都是未來不久時間裡人類在技術上將會非常成熟的。總之,未來的人類將會更加精彩。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