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經》裡的國家可能是真的嗎?如果不是真的,那在現實中有沒

2021-04-13 05:35:46 字數 6206 閱讀 6803

1樓:烤麵包好好吃啊

山海bai經是志怪**,可

du能咱們

世界外面還有個天外zhi天的世界,規則dao和咱們不版一樣,可能是真的吧權,現實中沒有原型,科學家們找的原型都是扯淡,舉個例子鮫人,科學家說原型是海牛,也真敢說,倒是西方人挖到過美人魚的屍體,證明了這玩意是存在的,但是我們就厲害了,就說是海牛,科學無敵,你尷尬吧,沒招,山海經的志怪或許存在只是我們看不到,這片土地實在太過廣大了,你找不到證據說山海經是假的,大部分人說它是假的,那麼它就是假的麼?

支付寶裡的相互保是真的嗎?老闆是誰?

2樓:lee羅亞輝

是真的,相互保是由螞蟻保險和信美相互保險公司聯手推出的,相互保當前還處於上線初期,目前暫定面向芝麻信用650分及以上的螞蟻會員及其未成年子女開放,0元加入。

可獲得包括惡性腫瘤在內的100種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產生賠付時才參與費用分攤,自身患病則可一次性領取保障金。後續隨著「相互保」的持續運營、產品服務機制不斷成熟,會逐步優化加入的條件。

擴充套件資料

螞蟻保險和信美相互保險方面還承諾,「單一出險案件,每個使用者分攤不超過1毛錢」。按照分攤機制,參與的人越多,每個人分攤金額越少,執行初期,若出現單一案件人均分攤超出1毛錢的情況,螞蟻保險會承擔超出的費用。

「相互保」相關負責人方勇介紹,與一般保險產品根據疾病發生率定價、需先行支付固定保費不同,「相互保」服務根據實際發生賠付案例的情況進行費用分攤。

根據規則,每月兩次公示、兩次分攤。在公示日,期間發生的確診賠案均會在適度隱藏敏感資訊的前提下,給予公示並接受異議申訴。公示無異議的所有賠案產生的保障金,加上規定的10%管理費,會在分攤日由所有使用者均攤。

錢花在**,每個參與者需要分攤多少錢,完全公開透明。使用者可以選擇隨時退出,退出即保障終止。如果退出時已公示案件,使用者需要支付當期的分攤金額。

3樓:餜槒餜槒餜槒

首先,相互寶覆蓋100種重症疾病,包括惡性腫瘤、急性心肌梗塞、癱瘓等各類常見重大疾病及器官移植、開胸進行的冠狀動脈搭橋術等重大手術。具體可在加入時仔細閱讀《互助計劃條款》「7.1重症疾病」中所定義的疾病、疾病狀態或者手術。

相互寶不是保險,是由螞蟻會員(北京)網路技術服務****作為發起者和組織者,基於「幫助他人,守護自己"的互助精神,為會員提供的互助共濟機制。您在符合加入條件並通過稽核後可以成為相互寶成員,並通過加入具體的保障計劃獲得互助保障、履行分攤義務。芝麻分650及以上才能加入,今年單個成員分攤費用不超過188元,多出部分不用自己付。

好醫保是由螞蟻保險推出的各種**,還有免費醫療金。支付寶砸金蛋或者消費免費領。

多收多保同屬螞蟻保險,顧名思義就是每向一位顧客收錢,就多領一份報銷金!

綜上所述,相信我們應該清楚知道它們的用途以及各自的區別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身患疾病的人。現在的社會上,有很多身患疾病的人,他們不堪忍受病魔的折磨,但是苦於沒有錢來治理自己身上的疾病,四處尋找幫助也無果,但是在支付寶推出這項服務之後,他們在第一時間之內得到了這個訊息,並且加入到相互保裡面去。

截止到現在為止,已經有三名患者得到相互寶的幫助了。

第二種:預防自己或家人患病的人。很多人會先做好十足的準備,對生活十分有規章制度,不是有句話叫做「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這句話說得一點都沒有錯,在我們的生活中,這種人數數皆是。

第三種:熱心幫助他人的人。很多人加入相互保,並不是為了自己,他們更願意每個月繳納0.

1元,希望這錢永遠都能夠用在有需要的人身上,也希望自己沒有機會用到別人捐來的錢,希望自己不會得任何病。

第四種:支付寶的忠實粉絲。其實這類人只是對支付寶感興趣的人,支付寶出什麼新功能,要學會使用,跟上時代的腳步,他們並不在意相互寶的保險功能,因為他們沒有疾病,也不在乎每個月的1角錢,他們能夠看到支付寶的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相互保是健康時加入,先享保障不交費,有人患病時均攤保障金。保障金以及管理費分攤日為每月14日,28日,信美相互在分攤日將通過支付寶代扣服務進行扣款,分攤保障金和管理費。

相互寶規定每個成員為單個患病成員支付的分攤金額不超過0.1元,在無人患病的情況下不用分攤保障金,同時也不用分攤管理費。不過截止至10月23日上午九點,已經有800多萬支付寶使用者加入了支付寶相互保,因此隨著相互保成員越來越多,沒有人患病的情況出現概率會越來越小。

所以在加入支付寶相互寶的時候不需要任何費用,但是之後在分攤日每個成員很有可能都要支付一筆分攤費用。

二、支付寶相互保可信嗎?

雖然需要支付分攤費用,但是如果參保人員自己患病的話,可以獲得30萬或10萬的保障金,從這點來看相互保還是比較可信的。

另外相互寶作為一個互助平臺,由螞蟻保險,信美互助和芝麻信用聯合推出,並以支付寶作為推介平臺,相信在安全方面是有保障的可信度比較高。

結語:除了每期支付的分攤費用不確定,以及有可能存在的政策風險之外,支付寶相互保是一個比較可信的互助平臺。

6樓:朱鶴鳴家

相互寶是詐騙的。我也從來沒有加入過相互寶,就莫名其妙的被扣了錢。我檢視了一下相互寶,說是60歲以後就會給你自動退出,不可以享受病患保障了。

但是我已經69歲了,就莫名其妙的被扣了錢,純是詐騙。

7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寶是真的,因為它實實在在的是每月都扣錢,但是當你生病的時候他的作用就不大了,親身經歷。忠心勸告:別入。入了也退出吧,不要想著反正錢不多,就當做好事了。真的是太狗了

8樓:伯爵

相互寶的分攤,一月分攤2次,由原來的0.1元變成3元多,一億多人加入,一個月金額也就是6億多元,一年就是70多億元,只幫助了1.9萬多人,按照最高理賠一人30萬,40歲以上最高才10萬,剩的錢哪去了,每期都持續分攤,錢不知道去誰手裡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感覺分攤越來越多了呢?開始每期0.1元,進去90天、現在分攤差不多4塊錢每期了!不是在乎這點錢,就是感覺被坑了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保明確說明了不是保險,是一個互助專案,以前也有很多平臺推出過類似的專案,只是沒有支付寶影響大而已,反正一年不超過188元,加入一下也無所謂啊

11樓:彩虹手工化妝品

加入相互保,享30萬保障。這個正是火爆朋友圈的相互保。有一句話叫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春天。相互相利把高額費用,用社會力量每人分擔一點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芝麻分650分及以上的螞蟻會員(60歲以下)無需交費,即可加入其中,獲得包括惡性腫瘤在內的100種大病保障,在他人患病產生賠付時才參與費用分攤,自身患病則可一次性領取保障金。

現在那種上門檢測甲醛治理甲醛的真的有用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除醛產品都不太行,最好是買專門去甲醛的產品才行,你可以買點竹海女神的墨清石放在家裡,它的吸附力很大,能高效徹底的清除屋內甲醛和異味。

14樓:電臺情歌的家

看你找的什麼樣的單位了,有些有用,有些沒有用,其實你可以自己買一些墨清石放在家裡,這個是由天然的礦石製成的,不會產生二次汙染,天貓竹海女神的***裡就有。

15樓:江蘇青檸甲醛空氣檢測

裝修空氣檢測

流程:嚴格按照gb/t18883-2002及gb50325-2010標準,檢測人員上門採集空氣樣本、實驗室檢測分析、高階工程師稽核簽字、出具檢測報告;週期約3-4工作日。

1、實驗室測試甲醛等汙染物的重要性:新房甲醛檢測關乎您和家人的生命健康,必須經驗嚴謹複雜的實驗過程,方能得到科學的檢測結果;現場可以測甲醛的儀器,其檢測無科學性,儀器也無法經過cma計量認證,其成本和試劑也都比較低廉,因此多為免費或低價檢測,為了治理而檢測甲醛;無法支撐起對生命健康的保障。

2、甲醛檢測超標怎麼辦:我中心會根據您的檢測數值以及裝修情況,量體裁衣;做好成分分析的同時,追溯到汙染源,給您一個科學的解決方案及建議使用時間。

3、關於除甲醛,行業主管部門會給怎樣的建議:傳統的甲醛治理工序,多為高溫燻蒸、噴塗除醛劑、噴塗光觸媒、釋放臭氧等;此類過程會產生二次汙染物以及腐蝕傢俱。甲醛一般作為膠黏劑,多存在於板材的內部,因此是無法**的;況且,室內汙染物不止有甲醛。

16樓:vf鳳飛飛

現在那種上門檢測甲醛

治理甲醛不知道有沒有用,新房除甲醛是需要一段時間的治理的,加快除甲醛我們可以採取一些方法。1、開窗通風 這是去除甲醛最原始也是最有效的的方法之一,裝修後一定要經常的開窗通風,此種方法簡單便捷,經濟實惠,也是新房裝修完初期最好用得方法。

2、選用環保材料從源頭的減少甲醛的產生,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在裝修的時候儘量選用環保的材料,現在很多的裝修草料都含有大量的甲醛,而人們往往會忽略這些釋放的甲醛對人體的嚴重傷害。葉廣泥是具有吸附並鎖定並分解有害物質的功能,早期是美國航天局用於有害氣體的分解的,現在我朋友拿來除新房甲醛,很有效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除甲醛有沒有用需要看環境治理公司的除甲醛能力如何,關鍵是應當選擇正規,口碑好的公司,這樣才會有比較好的效果。甲醛的揮發期很長,而且在溫度低時揮發得很慢,因而我們自己在家也應當使用活性炭,光綠素等材料做一些除甲醛的工作。

1.開窗通風,建議在氣溫較高且有太陽的日子裡,開啟所有門窗進行通風,實現空氣的迴圈流通。

2.使用植物提取光綠素材料也可以除甲醛。

3.活性炭能夠吸附甲醛,放置幾包活性炭於室內,可以較好吸附甲醛。

4.選擇***的空氣淨化器也可以除甲醛。

18樓:檸檬一家人

網上的那種家用檢測儀稱不上是檢測儀器,其核心元件——感測器成本低,本身準確度不夠。

檢測中還會受空氣溫度、溼度以及其他汙染物等各方面干擾,其結果只能作為參考。國家質檢總局專家拆解和監測後也發現,一些家用甲醛檢測儀設計結構簡單,可進入的空氣較少。

因此甲醛讀數的準確性低。至於甲醛檢測盒,甲醛檢測盒檢測屬於半定量檢測,只能確定大致的情況,準確性更差。

可以找具有cma(中國計量認證)資質的檢測機構進行上門檢測,因為這種機構出具的報告才具有法律效力,可用於產品質量評價、成果及司法鑑定。

19樓:

新房裝修後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對人體的危害眾所周知。網上流傳著很多處理甲醛的辦法,而很多人也對此深信不疑。對於那些剛剛開始裝修和準備開始裝修的朋友,我們來首先明確一個原則,那就是選擇更安全更環保的材料,是減少危害最行之有效的辦法。

雖然看起來像廢話,但道理很簡單,從源頭減少汙染和汙染後再治理,孰重孰輕,一目瞭然。

裝修後治理方面,一般人們習慣用開窗通風、綠植吸附、水果皮、醋薰法等等方法處理甲醛,下面北京大元環境檢測技術研究中心對這些習以為常的辦法逐一分析,看看哪種方法才是最實用的。

一、開窗通風法

大部分人會在裝修後採用這種辦法,俗稱「晾房子」,少則數月,多則一兩年。一般人家窗戶都設計在1米以上的高度,而甲醛密度要高於空氣,且釋放週期長達3-15年,沉積下來僅靠通風極難奏效。所以這種方法僅僅可以作為輔助方法使用。

二、綠蘿吸附法

這裡的綠蘿泛指吊蘭、蘆薈、常春藤等公認的吸附效果好的綠植。實際上,這個「好」是相對於其他植物的效果來說,植物的絕對吸附能力有限,通常僅是微克級別,新裝修的房子,大概需要數千盆綠植才能起一定效果,也只能作為輔助手段而已。

三、水果吸附法

水果皮處理甲醛是最不靠譜的一種方法。菠蘿、洋蔥、柚子等水果會揮發香氣,遮掩有害氣體的氣味,水果皮可以吸附一部分有害物質,但並不能分解它,所以待到時效過後,二次汙染是妥妥的。

四、醋薰除醛法

不知是不是非典時候流行用加熱醋噴在空氣中殺菌留下的影響,人們覺得用醋來處理甲醛很有效。醋屬於酸類,甲醛屬於醛類,二者在常溫狀態下不會發生反應,醋蒸氣也只能吸附一小部分遊離態甲醛,一旦蒸氣狀態消失,甲醛重新釋放,這種辦法吃力不討好,不建議使用。

五、活性炭除醛

眾所周知,活性炭有強大的吸附作用,可以吸附空氣中游離的各種有害物質,這一點毋庸置疑。但是,它只能吸附,不能分解,治標不治本。吸附量再大也有個限度,一旦飽和,就會變成另一個「毒源」發散甲醛,必須時常處理或更換,這方面比較麻煩。

處理裝修甲醛,必須要有更加行之有效的方法才行,下面這幾款產品科技含量高,處理效果好,新房快速入住的必選之物。

這款甲醛清除劑使用新一代微生物淨化技術,高效清除空氣中、傢俱中的甲醛分子,加速自然代謝的方法更安全。手持噴霧無死角,按照標準方法使用,基本上在一個月內就可入住新房。

非吸附性的甲醛裂解酶的原理是主動釋放除醛因子,與甲醛分子進行中和反應,可快速將甲醛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效率是活性炭的260倍,無二次汙染。放置型產品,一片可以處理10-20平米的房間,空氣溼度高,效果更佳。

山海經異獸存在嗎,《山海經》裡的異獸真的存在嗎?依據?

十套有一個節目,講的是一個村民家進了一隻奇怪的烏龜。那個烏龜和山海經裡的很像,叫玄龜。鷹嘴,有稜角的殼,蛇一樣的尾巴。大千世界這麼神祕,很難說在深海或者在原始森林裡有沒有一些奇珍異獸。有些現在還存在,比如豪豬什麼的,有些幾千年前有,現在已經滅絕了。還有些應該是傳說的產物了。大多數應該曾經存在過。肯定...

《山海經》裡說的能信嗎

第一列山脈,起自今美國懷俄明州,至得克薩斯的格蘭德河止,共12座山.將古華里換算為英里,與 東山經 中第一列山的距離完全相符.第二列山脈,起於加拿大的曼尼託巴的溫尼泊,止於墨西哥的馬薩特蘭,共17座山.距離與 東山經 第二列山脈相合.第三列山脈是沿海岸山脈的太平洋沿岸,完全走太平洋海岸航行,起於阿拉...

中國上古奇書 山海經 是誰著的,其所講述是真的存在嗎

山海經並非只有一名作者,它應該是一美麗的神話吧?山海經是從戰國初年到漢代初年,經多人寫整合的一部古書,作者大概都是楚地的楚人。山海經 是一部以神話為主流的書,它的內容包括範圍龐大,它除了儲存有大量的神話資料而然,還涉及到學術領域的各個方面,諸如宗教學 哲學 歷史學 民族學 天文學 地理學 動物學 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