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ecel和access表中資料顯示為十六進位制

2021-12-21 10:43:31 字數 1443 閱讀 4809

1樓:

dec2hex

將十進位制數轉換為十六進位制數。

如果該函式不可用,並返回錯誤值 #name?,請安裝並載入「分析工具庫」載入巨集。

操作方法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載入巨集」。

在「可用載入巨集」列表中,選中「分析工具庫」框,再單擊「確定」。

如果必要,請遵循安裝程式中的指示。

語法dec2hex(number,places)

number 待轉換的十進位制數。如果引數 number 是負數,則省略 places。函式 dec2hex 返回 10 位十六進位制數(40 位二進位制數),最高位為符號位,其餘 39 位是數字位。

負數用二進位制數的補碼錶示。

places 所要使用的字元數,如果省略 places,函式 dec2hex 用能表示此數的最少字元來表示。當需要在返回的數值前置零時 places 尤其有用。

說明如果 number < -549、755、813、888 或者 number > 549、755、813、887,則函式 dec2hex 返回錯誤值 #num!。

如果引數 number 為非數值型,函式 dec2hex 將返回錯誤值 #value!。

如果函式 dec2hex 需要比 places 指定的更多的位數,將返回錯誤值 #num!。

如果 places 不是整數,將截尾取整。

如果 places 為非數值型,函式 dec2hex 將返回錯誤值 #value!。

如果 places 為負值,函式 dec2hex 將返回錯誤值 #num!。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函式dec2hex做到。

名稱:dec2hex

用途:將十進位制數轉換為十六進位制數。

語法:dec2hex(number,places)引數:number為待轉換的十進位制數。如果引數 number是負數,則省略places。places是所要使用的字元數。

舉例:d列為要轉換的數值,結果存放於e列,見下圖。

1、在e列輸入完整的dec2hex函式,如下圖;

2、回車後,看到dec2hex函式的結果;

3、滑鼠置於該公式所在單元格的右下角,變為「+」後雙擊,就可以看到所有的結果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好像字型裡面就有吧!比較簡單

我這裡下班了,沒時間去看!

如何在excel中自動讀取access資料庫中的資訊? 10

4樓:5小2魚

使用sql,select 稿件名稱,作者地址,郵編from access中表的名字,不過要提前確定access得位置

5樓:

可以實現的,只是要寫一些巨集**來完成。

連線access 並且可以執行sql語句,對access資料進行查詢,修改,刪除都可以!

ecel中如何在工作表中順序引用另工作表

表一的名稱預設的sheet1 在表2裡輸入如下公式 下拉 感覺你說的是資料有效性吧 方法 a2設定有效性的方法 其他單元格複製 a2 資料有效性 目錄 公式為 offset sheet2 b1,counta sheet2 b b 設定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在下拉選單裡找你需要的sheet2裡b列的內容,...

如何實現ecel表sheet1中資料自動在sheet2中分類彙總

在sheet2的單 bai元格中輸入 sheet1 單元格,進行計du算。如sheet1中a1單元格是zhi100,b1單元格是200,你dao在sheet2中的一個單元格中輸專入屬 sheet1 a1 sheet1 b1敲回車sheet1a1與sheet1b1的和就在sheet2的單元格中顯出來了...

如何比對兩個ecel表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

比對兩個excel表的身份證號碼和姓名的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 excel vlookup 1 假設需要對比如圖所示,2 兩張 中的身份證號和姓名 3 由於姓名可能重複,但身份證號絕對不會。因此,應該先用身份證號進行對比,將姓名列複製到身份證後面。表2執行相同操作。4 使用vlookup函式,用表1的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