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cel中如何使整個表按照某一列的資料作為排序

2021-04-12 11:26:19 字數 2093 閱讀 3343

1樓:見好就收

你在排序前,先選中成績者一列,然後點排序工具中的升序排列,彈出的對話方塊,你要選擇擴充套件選定區域。這樣其他資料才會同步變化。

2樓:一百℃豬

在排序時,要把同時排序的所有列都選中,然後可以設定按照哪一列進行排序,而不是直接對某一列排序。

當然,在特定情況下,比如資料列之間是連續的沒有間隔,則excel會智慧擴充套件排序區域。

3樓:譚笑風笙

排序時勾選「擴充套件……」

excel**如何將整體按照某一列降序排列而排列?

4樓:華夏聯盟_天涯

先使用篩選(ctrl+shift+l),然後單擊右鍵排序,降序。就行了。

回答來自於:hx9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那麼複雜的操作,使用下面的方法,如下圖:

在下面的介面中選擇 降序

請問在excel中如何以某一列的一定順序對整個工作表進行排序?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圖,選中a列點常用工具欄「升序排序」按鈕。

2、結果是這樣的。b列並沒有隨著改變順序。

3、不選a列,而只把游標定位到a列再點「升序排序」

4、結果是b列隨著a列改變順序。

7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排序->指定列或行->指定排列的標準->ok

在excel中如何使整個表按照某一列的資料作為排序。

8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選中有資料的左上角單元格,資料-排序,可以選擇你想要的關鍵字,還可以選擇升序還是降序。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標題列設定篩選,

設定篩選,資料作為排序

10樓:4辣

排序時勾選逗擴充套件……地

11樓:苗喬恩

選擇整個表,自定義排序如圖:

如何對excel工作表,按某一列資料進行排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要排序的整張**,按—資料—排序—第一關鍵字、第二關鍵字、第三關鍵字—確定。

13樓:山口壇斜

點排序快捷鍵。指定某一列為關鍵字。擴充套件到所有,排序

14樓:你問我答

選中這些資料,在選單欄上點資料---排序,在彈出的視窗中的主要關鍵字裡選擇這一列,按升序或降序,那麼其它的資料也會跟著它一一對應變化。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要排序列中的任何一個單元格,再點工具欄裡的升序排序(a-z)或降序排序(z-a)按紐

16樓:一然一中

點中該列中的任何單元格,再點工具欄裡的排序按紐

17樓:匿名使用者

排序——主要關鍵字——選列

excel中讓一列的資料按另一列資料的順序排序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sumif函式來

來達成,方法步驟如自下:

步驟一、首先開啟excel**檔案。

步驟二、若結果輸出在e列,雙擊e2單元格,進入輸入狀態。

步驟三、在e2單元格內輸入函式「=sumif(c:c,a2,d:d)」

步驟四、敲擊回車後返回結果「77」。

步驟五、滑鼠移到e2單元格的右下角,直至指標變成「+」號。

步驟六、按住滑鼠不放,下拉到e11單元格。

步驟七、鬆開滑鼠,函式填充完畢,**完成。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e2單元格輸入以下公式,然後向下填充公式

=if(countif(c$2:c$13,a2)>0,a2,"")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因為你的a列沒有規則,所有不能用排序,建議用sumif,比較快。如圖,一定要採納哦,我可費可大勁了。

在ecel中如何設定使下拉資料自動加

這個不用設定的,同一列第一行填1,下一行填2,然後選中這兩格,滑鼠放在第二格右下角,等出現十字元號時 為黑色實心十字元號 按住左鍵下拉即可 第一個數的下面的單元格輸入 然後點第一個數,然後輸入 1,然後點enter,然後再下拉,就ok了 第一copy種方法 先輸入第一個數字,然後按住ctrl鍵下拉至...

請問ecel表中按照降序排序為什麼原來排在

被當做標題了,排序的時候有個選項,選無標題行 這是因為資料庫檢索到了標題,誤將其認為表頭了,樓主需要再第一行前面插入一行空行,即可解決問題。excel資料透視表中,計數或者合計的區域怎麼按照升序或者降序排序?2007版 點選copy行標籤的下拉選單,選擇 其他排序選項 在跳出視窗的排序選項 升序或降...

ecel中如何在工作表中順序引用另工作表

表一的名稱預設的sheet1 在表2裡輸入如下公式 下拉 感覺你說的是資料有效性吧 方法 a2設定有效性的方法 其他單元格複製 a2 資料有效性 目錄 公式為 offset sheet2 b1,counta sheet2 b b 設定完成之後,你就可以在下拉選單裡找你需要的sheet2裡b列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