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泰國求職

2023-02-03 10:15:04 字數 551 閱讀 7585

1樓:巧湛恩

我在泰國工作了兩年。

你有普通話成績的話,在泰國可以試著做漢語教師的工作,在泰國漢語教師非常普遍,至於你老公,可以教英語,你只要讓他在簡歷上寫母語英語就可以了,泰國人大部分都不知道荷蘭是哪個國家的……

至於你說的中介,在泰國有不少私人開辦的輔導學校,這些課外輔導學校都是可以幫助辦理工作簽證的。我的建議是你辦理旅遊簽過去用英語和他們交流找工作,找到以後,拿著材料回中國辦工作籤,這個必須在中國辦,你應該是中國國籍吧……如果不是,我不清楚荷蘭人怎麼辦泰國工作籤,如果是英國人是可以在泰國東北部農凱府的移民局辦理的。中國的旅遊籤是不允許在泰國工作的,這點一定注意,那好材料回國重新辦理就可以了。

或者你在國內找中介辦多次入境的商務簽證去泰國也是可以的,但是在泰國辦工作證的時候可能要麻煩一些。

在學校做一年或半年的漢語教師,積極主動的學習一些泰語,之後,你把自己的簡歷親手翻譯成泰語的,在之後的就和在國內找工作的程式是一樣的了。泰國也有找工作**,但是全泰語的,很少有英語**。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可以試著做漢語教師的工作

泰國的女人樹是真是假,如何在泰國分辨真女人與變性人

假的 首先如果是真實存在的,就這樣一種已經被長期採摘的樹不可能依舊屬於未發現狀態,必然有其植物學分類 什麼綱什麼目什麼屬什麼科 然後還要有一個拉丁文名 如果沒有這些東西確定基本可以肯定是假的 你別相信,我真的很討厭這些廢話的謠言,有些泰國人真的太無聊,編故事的。紫色雙魚尾 你真的看不出來,這張是電腦...

求職路上,該如何選擇,IT求職路上的學歷之痛,與你分享幾點建議

1 首先,必須選擇一份自己感興趣的工作。2 不一定要找那種待遇很高的工作,一般那樣的工作都不怎麼好做,高工資不是那麼好拿的。所以說,只要找一份自己喜歡,壓力不是太大,待遇方面還過得去的工作就行。it求職路上的學歷之痛,與你分享幾點建議 為了能夠適應如此激烈的就職市場,首先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參加技能學...

如何才能去臺灣求職

姑姑非直系親屬,而且樓主估計已經滿18歲了有親屬也不能依親 婚姻除外 除了嫁娶取得工作證或重大貢獻取得臺灣籍,一般大陸公民不可自行在臺找工作 一律算非法打工 邀請函只是短期交流,一般是有活動才請的,而且活動一結束就要返回大陸,不能在臺灣找工作 不然就是在大陸進入臺資或外資企業,爭取派駐來臺機會,那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