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首飾上面打字,如何在首飾上面打字

2021-03-04 00:35:33 字數 540 閱讀 6365

1樓:大愛詩爽

有些珠寶店購買首飾可以免費給打字,其實打千足金字印幾秒鐘就可以搞定的。

原則上專賣店或專櫃購買的每件千足金首飾都是有「千足金」字印的。千足金上的鋼印可以鐳射打到項鍊扣處,首飾的字印通常都有規定打在哪個地方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去找專業的打鐳射部門,那裡什麼字都可以打,量多的話會便宜些,量少**就比較貴了

3樓:相守點滴

因為首飾基本都是***,比較硬,要實現在上面打字,一般是採用鐳射刻字,鐳射刻字只能刻些深度淺的字元,要是字型大而深,那隻能借助**c數碼車床來完成了。

4樓:陌上花開大漠

我覺得首飾上面的字應該是刻的,不是打的

5樓:落紅無影

有專門的儀器刻字的:)

6樓:蒼狼怒月

什麼樣的首飾呢?數字還是文字啊?數字或者英文直接買鋼字章,就可以了。

文字簡單點的,你湊合用吊模打寫吧。

如何在中已有的橫線上打字,如何在word中已有的橫線上打字

其實你的問題word早就替我們考慮到了,你可以通過如下兩步簡單實現 1在英文狀態下輸入一定長度下劃線 shift 2選中這些下劃線,點格式 字型 設定下劃線型別為實線,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在橫線上輸字了。祝你愉快。如何在word中新增可以在上面打字的橫線,就像下圖中 門 字後的橫線 如上例,那是下劃線,...

怎麼在國內安全的快遞珠寶首飾,如何在國內安全的快遞珠寶首飾?

選擇正規的快遞公司傳送。並且每次傳送的時候一定要當著快遞人員的面將快件包裝封裝好。還有,就是最好給首飾保值,這樣萬一出現意外,你也可以得到全額賠償。如何在國內安全的快遞珠寶首飾?這類貴重物品可以換口碑挺好的快遞公司快遞,要保價,像順豐和ems都是可以信賴的,而且速度夠快,出事故的機率自然會低。貴重物...

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

限制外網訪問了吧。請程式設計師改一下 的後臺登陸ip限制問題,這恐怕是最簡便的方法了。如果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禁止外部ip對後臺管理地址的訪問,那麼,只能用vpn或用ccprocy 了,把 訪問的伺服器ip列入允許的ip範圍應該可以。公司程式設定問題,諮詢公司負責技術維護的人讓他幫忙應該就能解決了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