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產品上印,如何在產品上印logo

2021-03-04 02:09:07 字數 2190 閱讀 2320

1樓:宇揚印刷

數量每次很少,如果熱轉印肯定不行,機器成本太高。只能選擇絲網印刷了,若承印品是黑色,就買桶白墨或紅墨或蘭墨,如果產品是白的或粉的可以印黑色。

2樓:

去印刷店做一個模具回去自己就可以搞了

如何在產品上印logo商標圖案,我是做廣告禮品的,比如玩具、藥盒、文具等很多是需要印客戶商標在上面的

3樓:氣流微粉機

這個很簡單,用一種機器就可以了

直接在產品上面列印圖案、印logo。非常方便,最重要的是直接列印多色彩圖案,而且單個、小批量成本也跟批量成本 是一樣的

不管印什麼樣的產品都可以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就是搞個不乾膠印刷貼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的好印,,不規則的不好印

6樓:醫護服飾網

絲印,或者那種製版印刷

在衣服上印logo標誌有哪幾種方法?

7樓:420叫醒我哦

有6種辦法:

1:絲印。

是指絲網印刷。徽標通過專用網格印刷在紙張或其他材料上。絲網印刷有許多優點,應廣泛用於禮品印刷的印刷。

2:燙印。

也稱為壓花,它指的是材料的文字和圖案,例如禮品表面上的燙印箔,或者通過熱壓壓印各種圖案或圖案的方式。燙印通常用於禮品包裝,例如紙張,織物和皮革。有無色燙印,單色燙印,混合燙印和燙印。

3:氧化。

氧化處理紙適用於金屬禮品表面如鎂合金的印刷過程。它使用有機溶劑作為介質,並使用尖端放電來產生類似於產品表面上的陶瓷層的薄膜圖案或文字。金屬表面的氧化效果比絲網印刷更美觀。

4:移印。

移印是指熱轉印。禮品標識的轉印主要適用於聚酯纖維產品,但隨著轉印的增加。同樣可用於尼龍,丙烯腈,棉和亞麻。

印花分為溼印花,幹印花,蒸汽印花等形式。移印的特點是徽標圖案逼真,層次清晰,立體感強。它主要用於高檔禮品的精確圖案印刷。

5:編織刺繡。

編織和刺繡是指根據徽標設計的要求,在已加工過的織物上編織和刺繡的過程,以完成徽標圖案和顏色。有許多傳統的編織技術。禮品的標誌刺繡通常用於彩色刺繡。

該方法具有繡花平底衣,拼接豐富,縫線細膩,色彩鮮豔的特點。它最廣泛用於服裝和配飾。

6:鐳射雕刻。

徽標的鐳射雕刻原理類似於禮品表面上的印刷徽標。唯一的區別是鐳射雕刻是將鐳射射到各種包裝材料上,如木製品和丙烯酸。鐳射雕刻材料包括:

木製品,有機玻璃,金屬板,玻璃,石材,水晶,紙張,雙色板,氧化鋁,皮革,樹脂,噴塗金屬等。鐳射雕刻的特點是精美的標識和強大的技術感。

8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不同性質的面料有不同的方法,還要根據所印logo標誌的品質要求。大致分--裁片印和成衣印,裁片印:絲網直接面料印,熱轉移燙印,電腦繡花。成衣印:熱轉移燙印較為合適。

根據不同面料材質,有常規梭織面料(一般無彈性),有功能性面料(比如三防面料)。普通針織面料,還有高彈面料...,還有---有的面料染色容易色遷移,還需加印防昇華。

如上情況需選擇不同的印製工藝。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辦法.1.是印刷上去的 效果不太好 2.是高頻 就是高溫壓上去的商標

3.是刺繡 把你想要的商標圖形給刺繡廠繡上去的 不過這些都要工廠才能做出效果 最好有朋友在裡面上班就好搞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有那種粘的

放在衣服上用熨斗燙上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想造假呀 logo 用縫紉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用標牌或者縫製的呢?

如何在宣傳冊上印字印logo?

13樓:宇揚印刷

你說的應該是已bai經印好的成品畫冊,du想在zhi畫冊某個部位再加印自己的logo吧。dao

最簡單的辦法只能是專

燙金到封面或屬封底上,但從視覺上燙印後紙的背面及前幾張紙都會留下一個凹印,這是由於燙金機器壓力而產生的。

還有一種辦法是絲印到封面或封底,但印後容易受髒,影響使用效果。

再有一種辦法是單獨做一個金卡或銀箔的不乾膠標籤,印有自己的logo,再把標籤貼到畫冊上。

進口產品可以用外國國旗做商標嗎,在產品上使用別的國家國旗圖案是否侵權?

你好。看是否取得相關國家同意,同意的就可以,不同意就不可以,按照 商標法 第四十八條的規定,使用末註冊商標主要應遵循如下規定 一.不得違反 商標法 禁用條款規定。商標法 第十條規定了禁止作為商標使用的文字 圖形的範圍 一 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家名稱 國旗 國徽 軍旗 勳章相同或者近似的,以及同 國家...

怎樣在網路上推廣自己的產品,如何在網上推廣自己的產品

啟博微分銷系統 可以建立 方便推廣。可以在自 宣傳。 萊媒網 軟文推廣營銷,由企業的企劃人員或廣告公司的文案專員,根據自身品牌或產品的特性,結合社會熱點或者故事場景編寫的 內容 廣告 它可能是一篇優美的敘事散文,也可能是一次時事新聞,甚至可能是一篇心靈雞湯等等,和傳統硬廣告相比,軟文當中植入了品牌或...

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

限制外網訪問了吧。請程式設計師改一下 的後臺登陸ip限制問題,這恐怕是最簡便的方法了。如果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禁止外部ip對後臺管理地址的訪問,那麼,只能用vpn或用ccprocy 了,把 訪問的伺服器ip列入允許的ip範圍應該可以。公司程式設定問題,諮詢公司負責技術維護的人讓他幫忙應該就能解決了 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