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如何在家上公司後臺

2022-05-09 20:20:22 字數 3249 閱讀 9033

1樓:匿名使用者

限制外網訪問了吧。

請程式設計師改一下**的後臺登陸ip限制問題,這恐怕是最簡便的方法了。如果出於安全考慮一定要禁止外部ip對後臺管理地址的訪問,那麼,只能用vpn或用ccprocy**了,把**訪問的伺服器ip列入允許的ip範圍應該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程式設定問題,諮詢公司負責技術維護的人讓他幫忙應該就能解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聽lz的描述,個人認為

1. 公司做了ip遮蔽

2. 公司的程式沒有外網公開(公司區域網架設,沒有公開ip,所以外網訪問不了)

4樓:曼聯的日子

限制外網的方法有很多

比如ip限制

使用者名稱限制等等

一般出現這種情況

公司都有管理員可以分配相應的許可權的

你可以到公司瞭解一下

讓他們再開通就可以了

5樓:

伺服器上面做了ip限制,你吧你家中的ip新增進去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公司限制ip

不能在網頁上進入,只有改服務設定

7樓:

遠端控制你 在公司的那臺 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login.jsp對你當前的ip進行判斷的話那你就沒有辦法進入,處除你自己上傳個jsp木馬程式到伺服器上,然後手動看他是哪進行的設定。如果外網能直接訪問伺服器的話,那服務對單個ip限制的可能性較小,只有程式會對你當前的ip進行比較,這樣設定後,也只有固定的幾個ip(公司內部的幾個固定的機器)可以訪問後臺,其它的都不行。

如果有技術就用技術手段,如果沒有和網管說說了,取得他的同意思這樣是正道,就是以後資料丟失了也於你無關。像好多的一些伺服器會把你機器與伺服器的會話進行檢測,只要發現帶不良的非法資料就會自己斷開與你機器的會話30-60分鐘。什麼不良非法資料呢?

比如埠掃描,一個非常大的ping,一個短的時間內多次請求等等。希望對你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只允許內部ip訪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懂,學習一下啊!

11樓:

公司**/admin

12樓:侍瑞錦

http://公司ip:login.jsp

13樓:專業潛水為讀書

你家電腦出了問題,jsp系統檔案丟失。重灌一下就好了

我想在家辦公,如何連線公司區域網 20

14樓:xn永不超神

可以,在公司機器開一個 vpn 伺服器, 在家 連線公司的那個vpn 就成了虛擬成辦公內網了

15樓:殺手情

既然只要同在一個網路下就可以管理,那麼只有一點:那就搞個無線路由器,在家用無線網絡卡和公司網路連線起來就好了

16樓:花下之亡魂

你的要求使用windows的遠端桌面工具就應該可以實現了。公司電腦開啟遠端桌面,公司出口裝置做好相應的出口埠映象到家用公司公眾網ip:埠訪問遠端桌面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麼做的。

另外如果你公司是動態ip變更的且你沒有出口裝置操作情況的話,可以在公司電腦上安裝一個花生殼或類似軟體,安裝後啟用伺服器提供的動態域名和動態埠對遠端進行訪問,原理和qq遠端差不多,軟體傳送給伺服器現在是什麼ip用的什麼埠連線的,伺服器上找到資料對應設定就可以了。

17樓:江東老蕭

如果你住在公司附近,可以考慮拉一條網線或者無線接收公司的無線路由器。哈哈,這個估計有困難。

另外就是所謂的遠端辦公了,就是你公司的電腦開著,通過一系列設定,你在家遠端進入公司的電腦,進行操作。這個沒操作過,但是肯定是可以的,繼續尋找這方面的高手,不是很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方式無線和有線

無論那種設定方法和公司裡的一樣

怎麼看公司後臺有沒有監控軟體

19樓:廣州溢信科技

你直接在工作列右鍵-工作管理員,在工作管理員裡檢視後臺程序。有監控軟體就勢必有程序存在,看看哪個疑似程序像是監控軟體的,或者直接用360檢視後臺程序,會有說明的,如果是不明程序

舉個例子,ip-guard的後臺程序是pcoip,如果你能終止掉這個程序,那就可以關掉這個監控軟體。

當然,像ip-guard這樣的監控軟體都帶有點「流氓」性質,並不是說它們是流氓軟體,而是它們必須具備這樣的功能,才可以滿足客戶的監控需求,否則的話,如果輕易就被你終止掉解除安裝掉,那人家還買你的軟體來幹嘛呢?

如果有心使用企業員工行為管理軟體的,或者資訊防洩漏、系統運維軟體的,強烈推薦一下ip-guard,ip-guard由18個模組所組成,模組之間可以獨立存在和自由組合,使用者可根據需求自己選擇所需要的模組,安裝、升級都非常方便。一個終端結合多個客戶端,實現對客戶端主機的多面管控,從資訊防洩漏、行為管控到系統運維,都能夠很好的滿足。

ip-guard是一款有著13年曆史的內網安全產品,經過13年的產品更新換代,現在已經累計有超過15,600家企業使用者並遠銷歐美、亞太、非洲等69個國家和地區。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工作管理員-程序找裡面的後臺程序,很多監控軟體都是後臺隱藏執行的,並且你停止後臺執行後還會再次自動重啟,只有重灌電腦系統這個辦法可以徹底刪除監控軟體,但是如果是公司電腦不建議你去解除安裝的,因為imonitor eam使用同一個網路的話是可以不斷重新安裝,而且你解除安裝的話主控端會顯示監控電腦檯數不對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知道的一款叫imonitor eam的監控軟體來說吧,客戶端安裝後是隱藏執行的,在程式和功能列表裡也不會有顯示,很難被發現,但是監控軟體要執行,在工作管理員的程序詳細信任裡總歸是會有痕跡的,但是這個程序一般都是做過修改處理的,需要對電腦比較瞭解才行,不然辨認不出來。而且刪除也是需要有相應的許可權的。

所以如果私人電腦上被安裝了imonitor這類監控軟體,最好的方法是格式化並重灌系統,這樣清理的最徹底,但如果是公司電腦,建議你不要去這麼做,也不要先想著自己搞掉監控,因為這樣做很可能是違反公司規章制度的,建議和公司管理當面協商處理。

22樓:匿名使用者

能看到程序的都不是個事,怕就怕類似workwin這類看不到程序的,只能用熱鍵反覆嘗試了。

如何在家鍛鍊肌肉,如何在家鍛鍊肌肉?

如果做俯臥撐的話,每天都得煉15 25分鐘,否則達不到鍛鍊肌肉的效果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祕訣 大重量 低次數 多組數 長位移 慢速度 高密度 念動一致 頂峰收縮 持續緊張 組間放鬆 多練大肌群 訓練後進食蛋白質 休息48小時 寧輕勿假。1 大重量 低次數 健美理論中用rm表示某個負荷量能連續做的最高...

初中如何在家自學,初中如何在家自學

首先呢,很樂意說一些觀點供你參考。也希望你能堅持併成功!你要先充分詳細的自我介紹一下你的為人,性格及工作內容。公司的概況,你和領導溝通難主要涉及的哪些方面 是管理?溝通?技術?軟體?還是英文?1,你要有正確的職業規劃。結合自身因素的實際情況,興趣愛好。外加一句 不要在必敗的領域裡奮鬥。2,要有明確的...

如何在家自制蛋撻,自己如何在家制作蛋撻?(沒有烤箱)

材料 a 塔皮材料 低筋麵粉270克,高筋麵粉30克,酥油45克,片狀馬琪琳 包入用油 250克,水150克左右 根據麵糰的軟硬程度逐漸新增,不要一下子都倒進去 b 蛋塔水材料 鮮奶油210克,牛奶165克,低筋麵粉15克,細砂糖63克,蛋黃4個,煉乳15克 可根據口味決定放還是不放。放了煉乳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