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中製作冰激凌,在家中怎樣自己製作冰淇淋

2022-09-01 15:30:56 字數 2063 閱讀 7918

1樓:石志成先生

自制冰激凌

1、蘋果冰激凌

材料:蘋果500g,白糖150g,新鮮牛奶2瓶。

工藝:將蘋果洗淨,去皮挖核,切成薄片,攪成漿狀,放入白糖及1000克開水,加入煮沸的牛奶,攪拌均勻,倒入盛器內冷卻後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果香味濃,滋味可口。

2、香蕉冰激凌

材料:香蕉750g,檸檬1只(或檸檬汁一小碗),奶油450g,白糖450g。

工藝:將檸檬1只洗淨切開,擠汁待用;白糖加1500克水,煮沸過濾;香蕉去皮搗成泥漿,加入糖水調勻,再調入檸檬汁,待冷卻後拌入奶油,注入模具,置於冰箱凍結即成。

特點:清香可口,別具風味,助消化、清火和通便。

3、西瓜冰激凌

材料:西瓜瓤1500g,雞蛋2只,白糖400g。

工藝:將西瓜瓤打碎後取出瓜子,再加白糖、雞蛋和1000克白開水攪勻,然後高溫加熱滅菌,冷卻後放入冰箱中,凝結後即成。

特點:香甜可口,色彩絢麗

2樓:像狐狸的貓咪

作冰激淋要將自己想做的味道原汁上火煮開,加一些棉花糖,攪拌到溶解,倒入容器晾涼,放入冰箱凝結後即成。

在家中怎樣自己製作冰淇淋

3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4樓:aa微湖來客

只要你家裡有冰箱,再花幾十塊錢買臺電動手提打蛋器,就可以做出不同口味的雪糕

雪糕的關鍵材料就是鮮奶油(又稱為忌廉)現在首先教大家如何把鮮奶油打起做法:1、從冰格取出甜忌廉(甜忌廉要放在冰格儲存),待其溶解成液體狀

2、溶解後的甜忌廉倒入盤中,用電動打蛋器以3速攪打(圖1):至忌廉起泡後(圖2),轉5速攪打,當舉起打蛋器忌廉可立起,尖端不會下垂,成霜狀即成糕。

在家如何輕鬆格的製作冰激凌?

5樓:古方紅糖

在家制作冰淇凌的方法如下:

綠茶冰淇淋

材料:奶油250ml 牛奶200ml 白糖5大匙 玉米澱粉1大匙 抹茶粉25g 做法:

1 、鍋裡放牛奶,稍稍加熱。再加入白糖、抹茶粉、玉米澱粉,攪拌後晾涼,備用

(晾涼後的混合物是不太稠的糊狀)

2、 將奶油打發。

3 、將1和2 混合,攪拌均勻。放入冰箱的冷凍層動起來。

4、每隔40分鐘拿出來攪拌一次,共重複4次。每次用手動攪拌器攪拌3到5分鐘

就行了。每次攪拌都按一個方向。

第一次和剛放進去一樣,是糊狀

第二次還是糊狀

第三次表面已經結住,再攪開,這時候是非常稠的糊狀。

第四次上面一半已經結住,再攪開。盛入盒子裡凍過夜就可以了。

看著好像挺複雜的,其實一點難度都沒有,就是時間持續的長點,但是不用你一直盯著它:),所以大家可以試一試,還可以變換很多種口味。這下夏天都不用買冰淇淋了!

吃的時候配上酸奶乾果風味十足!~

6樓:萌萌看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怎樣在家自己製作冰淇淋啊?

7樓:生活達人蔣小喵

2個雞蛋取出蛋黃部分,加入90g細砂糖攪拌,加入140ml牛奶,攪拌均勻放入鍋裡,煮開後關火,冷藏30分鐘,打發淡奶油,加入香草精,蛋奶液攪拌,倒進容器,加點水果,冷凍

8樓:美食教學分享

簡單兩步對付愛吃冰激凌的熊孩子 再也不用擔心孩子吃到

9樓:佳萌說娛樂

自己做的冰淇淋比外面買的乾淨

10樓:吉寒天

自制冰淇淋的做法步驟 1三顆蛋黃打入大碗里加入90克細砂糖。 2 用打蛋器打至蛋液變色濃稠

11樓:小佳佳看娛樂

準備牛奶淡奶油煉乳玉米澱粉一起來學習冰淇淋的做法吧

12樓:一根弦兒

自制無冰渣入口即化,綿密順滑的冰激凌

如何在家中讓自己頭髮快速長長?(我不禿)

多吃深海植物,像海帶,紫帶,當然,生薑也可以使用,這個是外用的,有助於頭髮和指甲的生長。另外有條件的話每天洗一次頭,勤剪指甲 我基本一個月就要長4釐米以上,指甲基本是每週都剪 多吃點深海植物,像海帶,紫帶,這些有助於指甲,頭髮的很長。這個好像很難,不過如果願意建議你去植髮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

如何在家制作烤雞翅,怎樣在家自制烤翅

可以做,用微波爐做 材料 10個雞翅 蜂蜜 醬油 鹽 料酒 紅酒也可 姜 紅幹辣椒 五香粉 黑胡椒。作法 1.如果是速凍雞翅,請先解凍。把10個新鮮雞翅放在一個可在微波爐內加熱的器皿內。2.加入少量醬油,放2勺醬油足可。3.加入料酒或紅酒,大約2勺子,主要用於去掉雞翅的腥味。4.加入鹽 少許姜沫 少...

如何在家裡製作蛋糕上面的奶油,怎樣在家裡自制蛋糕上的奶油?

去買鮮奶油 wipping cream 有動物鮮奶油 如雀巢淡奶油 安佳 也有植物鮮奶油 如金師傅 金鑽 一般裝在紙盒子裡,和牛奶盒子差不多一樣的。剛買回來的鮮奶油是液狀的。要用來裝飾蛋糕的話得打發。一般植物性鮮奶油比動物性鮮奶油更容易打發成適合裱花的硬度。但動物性鮮奶油口感更佳,更香。打發之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