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拍賣能否異跨省落戶,裸車拍賣異地可以上牌嗎

2022-09-01 15:30:59 字數 1784 閱讀 3224

1樓:熱情的夢幻小子

業內人士:車輛跨省交易 要注意尾氣標準

目前,在二手車交易中,導致無法轉入的一個最重要原因就是汽車尾氣排放標準,這種情況主要是出現在跨省市的二手車交易中。

目前網路銷售二手車已成為主流,網路加快了車輛跨地區的迴圈。但無論是網路銷售,還是傳統方式,對於二手車購買者來說,一定要注意車輛的尾氣排放標準。

各地都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對轉入車設定了門檻,目前,標準主要是達到國iii、國iv,其中國iv是主流。

那麼,如何區分自己的車輛尾氣排放是否達到國iv呢?根據經驗,2023年是分隔線,但只能作為大概判斷,具體還是根據車輛的情況。2023年之前的車基本都是國iv以下,除非是純進口的車輛才能達到國iv;2023年之後的車大部分是國iv。

裸車拍賣異地可以上牌嗎

2樓:月照星空

和買新車一樣,裸車拍賣異地上牌要根據上牌地的政策。

1、如果當地對上牌沒有限制,買二手汽車上牌是可以的,一般是要有上牌地的戶口或居住證明,還有異地購車的正規手續。在買車回途,上路要有長途行車手續,還要在當地繳納車輛購置稅,滿足這些條件上牌就可以了。

2、對於**限購汽車的地區,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地,有正規手續,你還必須取得上牌資格才能上牌。

3、有關具體上牌政策,你可以先到當地車管所諮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車輛交易已經不再侷限於本地交易。只要市民在異地購車合法,並且購車費發票及該車輛相關資料齊全是可以在本地辦理上牌。異地購買二手車的消費者,只要確保購買的二手車能夠滿足本地落戶上牌的標準就可以異地購車本地上牌。

目前全國各省市對於外地車的本地落戶上牌標準不一,車主購車前需要提前到當地車管所諮詢具體條件和限制標準。消費者在異地買車時,一定要注意檢視是否有國家統一的正規發票和車輛合格證,如果沒有這兩項憑證,車輛開回當地也無法正常上牌。此外,車輛還要辦理交強險、繳納購置稅才能到車管部門辦理牌照。

購買二手車的車主需要確保車輛的證照齊全,到車輛戶籍所在地車管所提取車輛的檔案,然後回本地落戶上牌即可。除了購買二手車外,買新車的話如果選擇異地購車本地上牌也需要多注意。

異地法院拍賣車輛不能遷入本地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麻煩,這就是司法網路拍賣的弊端,沒人會詳細告訴你應該注意的問題,法院的接待人員對過戶的問題一般也不會像拍賣公司那樣瞭解,異地買車一定要注意環保、年限等問題。有2種方法供你參考:1、轉賣給溫州人,要付2次過戶稅費,而且可能會虧錢;2、你辦個溫州暫住證,上溫州的車牌,每年年檢到溫州去,可不可以委託異地年檢,你要諮詢溫州車管所。

司法拍賣車輛如何辦理異地提檔過戶?

5樓:

拍賣所得的車沒有新的行駛證,怎麼買保險?沒行駛證和保險怎麼年檢?沒年檢怎麼過戶上牌?辦這些的流程按什麼順序走?

6樓:愛與責任被註冊

樓上的看明白再說話,帶上你的車子,帶上行駛證,大本,法院給你的紙,去河南提檔,然後回新疆過戶就行

**法院拍賣的汽車可以異地拍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拍 就是問過戶或者提檔或者需要附加什麼其他的費用到家之後能否安心落戶上道使用!

8樓:陳豔輝律師

可以異地拍賣,由審理案件的法院負責委託車輛拍賣

如果車輛是外地的,也是由該法院負責,所以可以異地拍賣

9樓:安業

法院的拍賣是接受異地拍賣的。

公車拍賣可以保留原有車牌號碼嗎,法院拍賣車原車主可以保留車牌號嗎

公車bai拍賣不可以保留原有車牌du號碼,因為zhi公車之前的上牌都是 dao特殊號段,公車拍賣版要收回權的。2015 拍賣公車將車牌分離拍賣 一 取消公務用車春節前拍賣 公車拍賣將車牌分離旨在遏制 車輪上的腐敗 的公車改革啟動已半年,國家機關事務管理局16日透露,層面取消的3184輛公務用車已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