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么是零股經紀人,請問什麼是零股經紀人?

2023-02-03 02:40:04 字數 6513 閱讀 4977

1樓:lisuna李蘇娜

零股經紀人指專門為籌資者和投資者**買賣每筆交易不足1手(100股)的小股**的經紀人。

在**交易所中,零股經紀人的作用不可忽視,通過他們的經營活動,一是為小額資金持有者提供了參與**投資的機會;二是分散了股份,使發行者可以在更大範圍內籌集到社會閒散資金。

2樓:

一、**不滿一手稱之為零股 港稱碎股

二、大陸零股可以在市場上**

三、香港零股不可直接在市場上** 交易需整手交易 所以香港**公司

多接受客戶**碎 但不接受買進 但收購價會較市價略低 約低個3~

5價位 若**低迷或交易**乏人問津 低十個價位也不奇怪 而成交

量低落的二三線股 也可能求售無門

四、在香港**公司**碎股 必須先前往銀行或**行存入**才可** 一般需時10至12個工作天

五、臺灣的零股交易買賣申報為當日**之後 零股交易買賣申**格範圍同普通交易**,即以當日**開盤參考價上下 7% 為限,並於下午14:30 以集合競價方式一次撮合成交

六、因有價差可圖或投資者不願等待 所以香港與臺灣出現了一謝專門收購零股的公司或經紀人

經紀人是幹什麼的?

3樓:粟高

經紀人,按我國《辭海》說法,是介紹買賣雙方交易,以獲取佣金的中間商人。2023年10月26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頒佈《經紀人管理辦法》指出:“本辦法所稱經紀人,是指依照本辦法的規定,在經濟活動中,以收取佣金為目的,為促成他人交易而從事居間,行紀或者**等經紀業務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

”2023年8月28日,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修改的《經紀人管理辦法》公佈並於公佈之日實施,規定:“經紀人是指在經濟活動中,以收取佣金為目的,為促成他人交易而從事居間、行紀或者**等經紀業務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經濟組織。”

一般的講:經紀人係指為促成他人商品交易,在委託方和合同他方訂立合同時充當訂約居間人,為委託方提供訂立合同的資訊、機會、條件,或者在隱名交易中代表委託方與合同方簽定合同的經紀行為而獲取佣金的依法設立的經紀組織和個人。

4樓:愚人談娛樂

明星經紀人通常是懂藝術、會管理,依託廣泛的社會關係,憑藉敏銳的市場意識和善於經營的頭腦,"包裝"藝人的中間商人。好的經紀人對明星們的事業發展有著重要的作用。

經紀人,按我國《辭海》說法,是介紹買賣雙方交易,以獲取佣金的中間商人。其中明星經紀人是具有開拓市場能力的專業型經紀人,他們開發藝人的潛質,幫助藝人尋找機會。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經紀人資格是指從事經紀業務的自然人和法人所應具備的條件和經國家主管部門認可的身份。經紀人資格的這兩個方面相輔相成,前者是前提,後者是對前者的認可,二者缺一不可。即使具備經紀人的條件,但不經國家主管部門的認可,也不具備經紀人資格。

6樓:陳災災

安排通告,幫明星洽談一些業務,還要幫明星接一些**。

首先要去經濟公司裡工作,一般助理都是經濟公司裡的人或者是他/她的家人.所以你要想做助理就要先到一個經濟公司參加工作,要不然,你也可以做你親戚的助理.不過也很希望你會成為明星,而不是助理.

文化經紀人是指與文化市場相關的眾多行業的經紀人群體,即在演出、出版、影視、娛樂、美術、文物等文化市場上為供求雙方充當媒介而收取佣金的經紀人。

從業資格:首先取得文化經紀人資格證,只能證明已經具備從事文化經紀的資格,但是還不具備從事經紀事物的權利。 從業資質:

文化經紀人取得經紀人資格證以後,要進入從事經營文化、演出及經紀業務的經紀機構,並在市工商局合同科和市文化局備案,以後開展經紀業務才受國家法律保護。

7樓:徐璇計晨濤

如果是男經紀人碰到女明星是專門賺她便宜的,女經紀,則反之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增大被綠的概率的,個人觀點。

事實依據:王寶強的經紀人。

雖然不會一定發生某個行為(綠《作動詞》),但是會為某個行為(綠《作動詞》)提供一種可能。

9樓:death天木

是給男委託人戴綠帽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幫明星處理一些棘手的問題羅~

~~每天跟隨啊~~

**變成零是什麼意思

11樓:汲瑩

**不會變成零的,除非一個公司直接退市,那麼你的賬面財富就沒了,但是還可以成為它的股東

**經紀人資格證怎麼考?

12樓:

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考核批准,取得經紀資格證書後,方可申請從事經紀活動。

具備的條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2)具有從事經紀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

(3)有固定的住所;

(4)掌握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5)申請經紀資格之前連續三年以上沒有犯罪和經濟違法行為(6)從事金融、保險、**、**和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其他特殊行業經紀業務的,還應當具備相應的專業經紀資格證書。

擴充套件資料

經紀人的職責:

**經紀人的職責是在**交易中,**客戶買賣**,從事中介業務。這就是說,在**交易中,廣大的**投資人相互之間不是直接買賣**的,而是通過**經紀人來買賣**的。

**經紀人作為買賣雙方的中介人,是這樣**客戶買賣**的:它詢問**買賣雙方的買價和賣價,按照客戶的委託,如實地向**交易所報入客戶指令,通過**交易所,在買價和賣價一致時,促成雙方**買賣的成交,並向雙方收取交易手續費(佣金)。

13樓:關澤脩

回答❤️❤️❤️

1.經紀人證考試每年兩次,上半年的報名從3月份開始,下半年9月開始。

2.考試費是380元。 可以自學,也可以報班,複習資料可以網上找。

3.考試主要考兩科。 複習資料一共4本教材。

第一本是考試大綱,主要就是列出考試的重點和考試練習題。 第二三本就是考第一科目,法律法規和培訓教材,這兩科加起來要超過60分,最後一本就是考第二科目的,舞臺藝術基礎知識。

4.兩科加起來分數要超過100分才算通過,所以第二科就只要考40分以上就行了。

申請從事經紀活動人員必須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具有從事經紀活動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而且要有固定的住所。掌握國家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申請經紀資格之前連續三年沒有犯罪和經濟違法行為。

具備以上條件的人員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考核批准,取得經紀資格證書後,方可申請從事經紀活動。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

提問謝謝~

回答❤️❤️❤️

更多13條

14樓:旺理財

**經紀人專項考試設《**市場基礎》和《**經紀業務營銷》兩個科目,這個沒什麼用的。

建議你考**從業資格,**協會的,一般從業人員都是考這個,以前只要有基礎+交易就可以了,現在新規則,你去**協會去了解下最新的資訊。

15樓:

您問的應該是**從業資格,到**業協會官網http://www.sac.net.cn報名考試,考過2門了就可以取得**從業資格。

16樓:中夏侯嵐

取得**經紀人資格得有以下條件:

1、通過**從業資格考試。

現在**從業資格考試有兩門《**市場基本法律法規》、《金融市場基礎知識》,100分制,60分過關

2、獲得從業資格後掛靠**公司,讓**公司申請經紀人從業證書。

申請之前,需要跟**公司簽訂合同等檔案。另外,**從業人員不能有**賬戶,如果有,必須銷戶。

17樓:恭潔玉

考試一個**從業資格證,具體需要:

1:去**協會官網http://www.sac.net.cn/ 報名 繳費

2:**市場基礎知識是必考的,其餘三選一(**交易比較多)3:買上述兩本書以及考試題材 看書做題

4:考試日期前一週列印准考證

5:通過之後一週左右會給你發 **業從業資格證書現在門檻比較低了,有些**公司沒這個從業資格證也可以應聘,上崗會有培訓,到時一邊工作一邊考試也可以。還是有一個證比較好一些

最後預祝你成功

18樓:恆妙菡

一,考試物件為從事**經紀業務營銷的**公司內部員工和**經紀人,且須同時滿足以下三個條件:

1.報名截止日年滿18週歲

2.具有高中或國家承認相當於高中以上文憑;

3.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以各**公司為單位統一進行報名並繳費。

三,**經紀人專項考試設《**市場基礎》和《**經紀業務營銷》兩個科目。專項考試兩科考試成績均合格取得從業資格的,可以從事**經紀業務營銷活動。

四,考試題目均為客觀題。

考試時間為120分鐘,試卷總分為100分,考試合格線為60分。其中,單選題80道,每題0.5分;多選題30道,每題1分;判斷題30道,每題1分。

房地產經紀人是什麼?

19樓:80後的生活點滴

房地產經紀人就是指在房屋,土地的買賣,租賃,轉讓等交易活動中充當媒介作用,接受委託,撮合,促成房地產交易,收取佣金的自然人和法人。 凡是從事房地產銷售工作的都屬於房地產經紀人。

房地產經紀人從事的主要工作內容:採 集、核實和分析客戶與**等資訊,設計與管理房號體系,填報和分析業務報表等;陪伴客戶檢視房屋,測算購房費用等;**契約鑑證與契稅繳納及權證辦理,諮詢與**各類房貸事宜,協理房屋驗收與移交等;申辦租售許可證,調研房地產市場,核算與評估房價,設計**體系,編制宣傳展示與管理用圖表檔案,設計平面安排和處理面積誤差。

20樓:秒懂百科

「秒懂百科」一分鐘讀懂房地產經紀人培訓教程

21樓:珈藍端敏

從事房產行業人員的專職必需的。房地產經紀人協理和房地產經紀人,這兩個我都考過了。自己有這玩意在老闆面前可以囂張。

22樓:全球寶藏**3000首

指溝通房地產賣方與買方之間聯絡,促進達成交易並從中取得佣金的**人,聯絡人,中間人,經理人或介紹人。

說的好聽就是房地產經紀人.其實也就是房產中介的業務員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中介。

你去買房,然後委託他幫你去找房子,幫你談好**,幫你辦好手續。最後收你佣金的人

24樓:射手陳曉曉

房產經紀人就是房產中介人。

工作內容就是把**介紹給買房人。

房產經紀人素質,我的一己之見:

硬性的:對政策熟知;對區域房產狀況瞭如指掌;對每一個涉及居住的細節要有原則性的把握。

軟性的:親和力。

不需要有專長,但是這個工作會比較辛苦,要求從業者要能吃苦吧!

**渠道經紀人與客戶經理的區別是什麼?

25樓:高頓教育

兩者的概念是不同的。

**經紀人指在**交易所中接受客戶指令買賣**,充當交易雙方中介並收取佣金的**商。它可分為三類,即佣金經紀人、兩美元經紀人與債券經紀人。從業者要通過**從業資格考試獲得從業資格後才能從事**經紀業務。

**經紀人的職責是在**交易中,**客戶買賣**,從事中介業務。這就是說,在**交易中,廣大的**投資人相互之間不是直接買賣**的,而是通過**經紀人來買賣**的。**經紀人作為買賣雙方的中介人,是這樣**客戶買賣**的:

它詢問**買賣雙方的買價和賣價,按照客戶的委託,如實地向**交易所報入客戶指令,通過**交易所,在買價和賣價一致時,促成雙方**買賣的成交,並向雙方收取交易手續費。

按標準分,**經紀人分為:個人經紀人、法人經紀人。

按性質和職能分,**經紀人分為:擁金經紀人(又稱**商行)、二元經紀人、特種經紀人(又稱專業經紀人)、零股經紀人、交易廳經紀人。

中國的**公司客戶經理是指接受**公司的聘用,從事客戶招攬和客戶服務等活動的**公司營銷人員(業內自稱金融業農民工)。

其主要職能是開發和招攬客戶、向客戶進行理財產品銷售等,可以根據**公司的授權從事下列部分或者全部活動:

(一)向客戶介紹**公司和**市場的基本情況;

(二)向客戶介紹**投資的基本知識及開戶、交易、資金存取等業務流程;

(三)向客戶介紹與**交易有關的法律、行政法規、證監會規定、自律規則和**公司的有關規定;

(四)向客戶傳遞由**公司統一提供的研究報告及與**投資有關的資訊;

(五)向客戶傳遞由**公司統一提供的**類金融產品宣傳推介材料及有關資訊;

(六)法律、行政法規和證監會規定**經紀人可以從事的其他活動。

**公司客戶經理工作內容:

負責拓展銷售渠道,開發新客戶,銷售公司發行或代銷的金融理財產品;

負責把**公司的金融產品和服務方面的資訊傳遞給現有的及潛在的客戶;

負責為客戶提供金融理財的合理化建議,為客戶實現資產保值增值;

負責組織並策劃高階營銷活動,開發高階市場。

新的房產經紀人該做什麼房地產經紀人是做什麼的

作為一名房產界的新手 首先你要熟悉自己公司附近大概6站路的所有樓盤 包括樓盤建成年份 大概價錢 每個小區的大概戶型是什麼樣子的 剛進公司可能會有人帶 也可能會沒人帶 沒人帶就靠自己來摸索經常到網上看下別的經紀人寫的文章 另外 做新人不要看輕自己 你做的第一個月可能會業績為0也可能會賣出去一套幾百萬的...

什麼是網路經紀人,中國網路經紀人是什麼

12月1日,全房網面向廣州房 地產經紀人推出了一項全新的營銷模式 全房網路經紀人 realtor.gz.allfang.這是繼網上連鎖店之後,全房網面對各大房地產中介推出的第二項特色服務。據介紹,全房網路經紀人是對所有二手房中介企業經紀人開放的平臺。相對於全房網上連鎖店對應中介店鋪實體,此次的全房經...

保險經紀人是幹嗎的,保險經紀人能幹什麼?

在挑選購買保險產品時,大家都希望能夠找到專業的人士來為自己分析講解,保險經紀人就應運而生,那麼保險經紀人究竟是什麼,又有什麼作用呢?補充一下 保險經紀人與保險 人同為保險中介,但是我國保險法規定保險經紀專 人不得為個屬人,經紀人代表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其行為後果由經紀人自己承擔 而 人可以為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