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冬天頭皮屑特別多,為什麼冬天頭皮屑特別多?

2023-02-02 18:50:02 字數 3394 閱讀 4172

1樓:

這個呢,是你會經常使這個冷水洗頭的事,因為它冷水覆盤氧化。

2樓:錯益夔傲安

還是乾燥的原因,要是水噹噹的,怎麼會掉皮?去屑的洗髮水是一回事,關鍵是保溼,冬天我們的臉上的身上的肌膚也用以乾燥起皮,頭皮也是一樣的,多用些滋潤的護髮素!百草集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太乾燥了,不要用去屑洗頭水,用滋潤型的

4樓:說飛

全身出汗相對少'加大了頭部的排毒

5樓:戶幻邇

天氣乾燥,人體內分泌失調

為什麼到了冬天頭皮屑很多

6樓:y神級第六人

多為頭皮乾性脂溢性皮炎,是**的炎性損害,多與頭皮糠秕孢子菌感染有關,冬天嚴重,與空氣乾燥角質的過度角化有關。 建議選用二硫化硒或酮康唑等香波洗髮,同時外用硝酸咪康唑、酮康唑等藥膏**,同時口服複方甘草酸苷、b族維生素等。

為什麼冬天比夏天容易長頭屑呢

7樓:仲孫憶楓尤晶

是啊!冬天**乾燥,容易長頭皮屑。每次洗完頭一定要記得及時吹乾,不要讓他自己幹,你試試有用。

8樓:江陰王國良

沒有上面這位老兄複雜,主要是冬天乾燥,而夏天溼度比較高,所以也就會出現你講的那個問題了.

9樓:偶夢院主

冬天乾燥,少流汗,少洗澡。夏天溼潤,多流汗,勤洗澡。

10樓:橘說娛樂

秋冬季節氣候乾燥,令人煩惱的頭皮脫屑就會困擾你的生活。冬季,風多,灰塵多,頭髮乾燥的人頭屑更多。頭屑為頭髮新陳代謝產物,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大而粘,屬油脂性的頭屑;另一種是細而幹,屬乾性的頭屑。

乾燥的季節常常令頭髮滋潤不足,更容易產生乾性頭皮屑,令頭皮發癢,嚴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散落雙肩。很多人冬天一週只洗一到兩次頭髮,頭皮上積下來的汙垢及髮膠水很難清洗乾淨,更會導致頭屑的增加。所以,別因為天冷就偷懶,一定要常常洗頭,多多洗頭,並選用優質的去屑洗髮水。

11樓:不開口的時光

秋冬季節氣候乾燥,冬季,風多,灰塵多,頭髮乾燥的人頭屑更多。

頭屑為頭髮新陳代謝產物,大致分為兩種:

一種是大而粘,屬油脂性的頭屑;

另一種是細而幹,屬乾性的頭屑。乾燥的季節常常令頭髮滋潤不足,更容易產生乾性頭皮屑,令頭皮發癢,嚴重者更似冬天霜雪般散落雙肩。很多人冬天一週只洗一到兩次頭髮,頭皮上積下來的汙垢及髮膠水很難清洗乾淨,更會導致頭屑的增加。

為什麼冬天頭屑特別多呢?

為什麼冬天頭皮屑特別多

12樓:董荷花

冬天乾燥,導致頭皮多多。

13樓:huimin偶然

由於冬天**比較乾燥會造成頭皮屑比較多,勤洗頭,用比較滋潤的洗髮水跟護髮素會有所改善

14樓:妞妞eva禮品

皮屑芽孢菌的影響

皮脂腺分佈的部位,有一種微生物存在皮屑芽孢茵 pityro - sporumovale ,一種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時與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會突然失去對此種微生物的抵抗力。皮屑芽孢菌會使皮脂分泌旺盛產生頭皮屑。

我一到冬天頭皮屑就很多怎麼辦?

15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嚐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6樓:滕州南鍛數控機床

冬天頭皮屑很多是因為冬天天氣乾燥,人的頭皮也很乾燥。建議用一些去屑的洗髮水洗頭如海飛絲。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冬季空氣乾燥,人體分泌的物質滋養不了頭髮,你可以買康王去屑用用試試,也可以換一種滋養的洗髮露,效果會好一些

18樓:藍專欒俊語

我的情況和你的差不多,也是一到冬天就頭屑很多,基本是每天都要洗頭的,最近我在用的一款洗髮水去屑還不錯,牌子是,產品的成分是一些香薰精油,用了不會對頭皮造成什麼傷害,我用了差不多兩個月了,現在基本是3天才洗一次頭,但是也沒什麼頭屑哦,你可以去試試。

19樓:功才俊

每次洗頭可以在水裡放點食用鹽,有效地減少頭皮屑

20樓:落花獨舞心亦冷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 剛洗過頭一干就有頭皮屑

21樓:斛鴻羲

我也這樣,換了很多洗髮水也不管用。煩死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屑當然海飛絲,誰用誰知道

23樓:轉身見光

是不是洗髮水的問題?

一到冬天,頭皮屑就很多,怎麼辦?

24樓:剛珉曲材

冬天氣候乾燥,特別是洗過頭之後,皮脂減少,造成頭皮乾燥發癢,頭皮屑增多.注意保養,不要吃辛辣食品.

25樓:

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 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 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

必要時可加用內服灰黃黴素進行輔助**,用頭癬頭屑一洗淨洗頭也有效

26樓:薄澈西門雨筠

可以在洗髮乳里加1~2滴的熏衣草或迷迭香精油,去屑很好,而且可以養髮護髮。

27樓:臺瑪開若山

您好!這個是因為乾燥的關係,可以用滋養的洗髮水和護髮素,洗髮水不要一直用同一個品牌的就行了。

為什麼一到冬天頭屑就特別多?

28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多跟人的壓力大小有直接關係,請多注意休息,在每次洗髮時放點滴醋,效果更明顯.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在冬天會產生新陳代謝還有一個就是長時間使用普通的去屑洗髮露的原因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冬天經常帶帽子,可能是戴帽子引起的

為什麼頭皮屑會越洗越多,為什麼會長頭皮屑?

你洗頭的時候不要用手指甲抓,要用手指肚揉,按摩,這樣時間長了頭就不會癢,也不會有頭屑了 可能是洗頭的方法不對,比如洗頭的時候應該洗的是頭皮,不是頭髮。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頭皮的性質不一樣所導致的。這可能是因為頭皮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會越洗越多。我覺得應該和洗髮水有關係 可以換一個洗髮水試試 為什麼越護膚...

冬天裡為什麼頭皮特癢,還有很多的頭皮屑

買瓶精醋吧,或者普通醋也可以就一兩塊到三塊左右。每次洗頭加大概礦泉水那蓋子那麼多進去洗頭。第二天就會感覺頭屑少很多,頭癢也會有點改善的。我現在就是用這個方法!因為冬天天氣比較乾燥,不喝水,或少喝水都會引起的,多吃些水果,疏菜一類的。冬天天氣乾燥,容易乾燥,同樣頭皮也容易乾燥,就會產生頭皮屑 我每年一...

為什麼這幾天頭皮屑突然變多了,我以前都沒有的

在水裡多放點酷,再用洗髮水洗。邃,只要你肯積累。面對挫折時要格 為什麼突然有很多頭皮屑?突然有很多頭皮屑是因為 1 油脂分泌過多 當頭皮油脂分泌失衡,頭皮就會出油變得油膩 當頭皮菌群環境失衡,有害菌大量滋生,就會出現頭癢的現象 而頭皮角質層代謝過快,脫落就形成頭屑。2 內分泌失調 頭皮屑的產生也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