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在冬天手容易脫皮,為什麼在冬天手容易脫皮?

2023-02-01 12:05:11 字數 1534 閱讀 5567

1樓:雜談鮮事

因為冬天的話,很多植物會進入休眠期。而整個地球的水迴圈就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導致空氣中的溼度大大降低,那樣的話就會導致身體的水分有一定的減少,因為冬天的話,人們也不怎麼喝水,喝水的頻率要比夏天低,所以說會導致**脫皮。

2樓:一樹呀

因為冬天空氣乾燥很容易脫水,所以手就容易脫皮, 可以時不時地抹一些護手霜來保護手。

3樓:小可艾娛樂

因為冬天比較乾燥,氣候寒冷,導致**缺水,所以收手容易脫皮

4樓:我叫派小星

因為氣候的原因天氣比較乾燥,**缺水不滋潤容易脫皮。

5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匱乏也會導致這個原因的,我是學醫的。各種維生素的作用都瞭解一些,像平時我吃胡蘿蔔之類的就比較多,因為都是富含豐富的維生素的,如果不是在天氣比較冷,或者比較乾的地方就是身體維生素,微量元素的缺乏啦,我堅持補充維生素,像脫皮這種情況是從來沒有遇到過的。

6樓:達

可能是季節的原因,就像我有時候冬天快來的時候就要瘋狂塗護手霜,不然的話,到了冬天簡直就看不下去的一雙手了。還記得那時候還不是很注重保養問題,就一直沒放在心上,以為是缺水還是怎麼樣,但是到了冬天整個手開始脫皮,裂紋,痛到不行。從那以後每次秋天我就開始保養手了,可不想在經歷一次了。

7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因為冬季比較乾燥啊,水分流失的比較快,因此會脫皮

8樓:

因為冬天本來就是比較乾燥的,然後風也特別大,**缺水。

9樓:赫宰是我的

脫皮都有季節性,多在春末及夏季炎熱潮溼季節發生,常連續多年**。 除有輕微搔癢感外,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導致這種脫皮的真正原因,目前 還不十分清楚。一般可以自愈,不需特殊**。

10樓:猴30188蛹覓

平時吃的蔬菜較少,那麼可能會出現手指頭脫皮現象,這是由於身體缺少了維生素b引起的。

11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如果是天氣乾燥的話,那麼也會引起手指頭脫皮的,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如果有護手霜什麼的,那麼可以抹點護手霜。

12樓:權輝看世界

可能是手蘚真菌感染引起的或者維生素缺乏。

13樓:名

其實我們手部的肌膚是非常嬌嫩的,如果在某一次受傷沒有處理好的情況下,就很有可能會出現這樣的一種情況,比如說手癬,我有個朋友就是當時受傷拒絕接受**,沒想到傷口是癒合了,但是整個手掌都是不健康的一種狀態。

14樓:默默愛

冬天的氣候比較乾燥,**遇到熱冷容易脫落。

15樓:消化

因為工作的原因我經常會去洗手,去接觸一些化學物質,時間久了手指尖就出現了脫皮的情況。

16樓:回憶

我就是手心熱,所以才會脫皮,有時候還會出現手癢的問題,當時去醫院拿了藥膏才慢慢好了。

冬天為什么那么冷,冬天為什麼那麼冷?

這裡就涉及到一個空氣密度的問題 溼度。所謂溼度,就是空氣中水汽含量的高低。水汽實際上就是水蒸氣,簡稱水汽,是水蒸發後形成的氣體。溼度越低,空氣溫度就會越低。看仔細啊,溼度 與 溫度 兩詞 溼度是怎樣降低的呢?當地球圍繞太陽公轉最遠的時候,地球上的溫度就會降低,相反會升高。溫度降低了,空氣中的水汽自然...

手和腳都脫皮是為什么 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治療嗎

手掌脫皮症又叫 剝脫性角質鬆懈症 板狀汗出不良 dyshidrosis 汗皰 疹 症 pompholyx 好發於手掌 手指的掌面及足底。因手掌表皮少了表皮的角質層天然屏障,手掌脫皮導致的出血 疼痛不僅影響美觀 也使患者的社交工作和生活受到一定影響。同時還增加了一些病菌 病毒 乙肝 性病等 趁虛而入的...

在什么在什么在什么在什么造句,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在什麼造句?

當年是在什麼時間,在什麼地方,在什麼情況下,以及在什麼人的領導下,發生了赤壁之戰?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夠回答您的問題。造句如下1 吃完飯後,媽媽在洗碗,爸爸在看電視,爺爺在看報紙,我在搭積木。2 下課後,教室裡,明明在睡覺,紅紅在照鏡子,強強在和其他同學說話,我在回顧上課講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