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頭皮屑會越洗越多,為什麼會長頭皮屑?

2022-09-25 10:10:14 字數 3761 閱讀 9443

1樓:漆雕鬆蘭禾戊

你洗頭的時候不要用手指甲抓,要用手指肚揉,按摩,這樣時間長了頭就不會癢,也不會有頭屑了

2樓:夔穀子

可能是洗頭的方法不對,比如洗頭的時候應該洗的是頭皮,不是頭髮。

3樓:明暗交雜一笑生花

這是因為每個人的頭皮的性質不一樣所導致的。

4樓:鹿凵小童鞋

這可能是因為頭皮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會越洗越多。

5樓:可愛的啊路

我覺得應該和洗髮水有關係 可以換一個洗髮水試試

6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為什麼越護膚**越差

為什麼會長頭皮屑?

7樓:畫渣花小烙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

為什麼每天洗頭頭屑越洗越多?是什麼引起的頭屑?

8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有可能是選擇的洗髮水有問題,不適合你的頭皮,有可能是患有溢脂性皮炎。一般引起頭皮屑主要的原因是不講衛生,經常不洗頭或者是抑制性皮炎這種疾病。

9樓:e時光再燃

是因為頭皮太過於乾燥,所以才會造成頭皮屑越來越多,需要使用一些去頭屑的產品。

10樓:

起頭屑不是光靠洗的,根本原因是缺失某種維生素導致,所以平時就要養成不挑食習慣,以均衡營養,慢慢地就會好的。

用了洗髮水,頭屑越洗越多怎麼回事

11樓:遊子逸

用些去屑的洗髮水每次洗頭時間不要太長。長時間泡水會使得頭皮乾燥脫皮,頭屑嚴重。

去除頭屑的方法:

1、在盆裡加入溫水,在水裡加幾滴醋,讓水呈微弱的酸性。用這個水來洗頭,對頭髮會好。

2、用薑片不停擦自己的頭皮。這樣據說可以促進頭髮的增長,並且殺菌除屑

3、頭屑一般是真菌感染導致的,還可以用淡鹽水去洗頭,這樣也可以殺菌消炎。

4、多吃些含鹼的食物,比如海帶之類的,對頭髮補充營養很有好處。

5、注意休息,調節好作息時間,太晚睡覺會導致內分泌失調,頭髮毛囊油脂增多,頭屑更加氾濫。

12樓:哈哈wada是的

那當然了 這是商業機密 你用便宜的洗頭水或者市面上流行的洗頭水 頭髮會越來問題越多 從開始的只是出油到乾枯分叉 變白 變脆 如果你聰明一點又幸好是個有錢人 那你使用**貴一點的產品 發現頭髮又恢復了以前健康的狀態雖然偶爾出油 可是很多問題不見了 當然了我不是讓你不用洗髮水 可是這就是他們的生財之道 事出必有因 突發狀況不多的 古人只是用梳子和一些乾粉頭髮就能保持乾淨了 如果你非讓你頭髮變的柔順 它們只能想辦法將你的頭髮變成毛 毛是會柔順的問我為什麼 因為 毛比較少稀鬆 所以看起來少摸起來光滑 髮量多又好本身就跟自身體質有關 跟洗髮水無關

13樓:歡笑喜樂匯

去屑洗髮水為何越用頭皮屑越多?讓專家來告訴你原因!

14樓:詹沈鍾離喜兒

洗頭的時候最好不要用指甲猛抓一通,這樣損傷頭皮頭屑會越來越多,頭屑是因為頭部**乾裂引起的脫皮,用點滋潤的洗髮水。雅芳就有很多洗髮水很好用,我自己就在用。

頭皮屑真多,越弄越多,怎麼辦?

15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嚐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6樓:

我是過來人,十多年頭屑困擾,用了幾十種洗髮水,無數偏方,都沒效果,最近無意間試了個無效包退的東西,本來是抱著試試的態度,沒想到洗了一次就見到很好的效果了,堅持了5天現在也沒頭屑了,沒頭屑了我又不堅持了,現在五天洗一次也沒事,這東西以後我會每月用幾次,希望也能幫到有這個困擾的人,,,,,,頭屑不是病,被嫌棄真要命

17樓:麻辣個鍋巴

別抓了,頭皮都損傷了,換洗髮水試試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感染蟎蟲引起的 除蟎

越洗頭皮屑越多是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有可能自身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感染,導致頭屑越來越多。如果是這種情況,建議可以使用康王的發用洗劑;原因二:

你所使用的洗髮水細菌檢驗不達標,開了瓶之後細菌滋生過多,在使用的時候更容易導致頭癢和頭屑增多;綜上所述,你可以先使用康王發用洗劑,一週使用2次,同時使用拜康王雲嶺精粹系列的洗髮水。可以有效解決你所說的問題

20樓:芭寶麗彩妝學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1 可能是頭皮乾燥引起的

2 可能是脂溢性皮炎

頭皮屑越洗越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頭髮有皮炎,洗完以後更乾燥了,所以就更容易有了,我朋友用的德生源去屑王,感覺效果不錯的,你可以試一下。

22樓:忍者的等待

我也是這樣,用了海飛絲和採樂都沒用,現在打算買康王試試,樓主現在有沒有好轉?求分享

23樓:

脂溢性皮炎。你用採樂吧,我用過很有效

頭皮屑為什麼越洗越多?

24樓:匡新蘭革裳

是不是你用的洗髮水不好呀,而且現在是春天,很多人都會有頭屑的,洗頭時可以用溫水洗的

,還有不要天天洗頭,那樣對

頭髮很不好的哦,我用的是這個牌子的,感覺比較純天然,而且是不含矽靈和防腐劑的,所以去屑的同時也很滋養的哦

25樓:褒存秦安筠

mascara--一個精緻女人的秀髮應該是滑順有光澤絕不是頂著一頭枯燥,暗黃,油膩,像稻草一樣的頭髮很多人會對面部著重護理殊不知看一個女人著裝打扮是看整天體的,秀髮,面部,衣著,鞋子都是

mascara

瑪斯卡華

此款洗髮水套裝是由日本的花王和德國的巴斯夫公司共同研製的。適合各種髮質,主要針對開叉,易斷,受損的髮質,使頭髮恢復柔順,彈性,光澤,防脫髮。對於頭髮燙染後損傷,靜電,無營養,脫髮,出油等有明顯修復作用

套裝是由300ml活性炭洗髮水+300ml膠原蛋白護髮素

26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為什麼越護膚**越差

為什麼我洗頭髮後頭皮屑越來越多

27樓:寒門浪子

頭皮屑過多應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因為頭髮屬鹼性,甜品屬酸性,會影響體內的酸鹼平衡,加速頭皮的產生,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如維生素b6,甲狀腺素片,用中藥菊花和桃葉各適量煎湯洗頭也有療效。

為什么冬天頭皮屑特別多,為什麼冬天頭皮屑特別多?

這個呢,是你會經常使這個冷水洗頭的事,因為它冷水覆盤氧化。還是乾燥的原因,要是水噹噹的,怎麼會掉皮?去屑的洗髮水是一回事,關鍵是保溼,冬天我們的臉上的身上的肌膚也用以乾燥起皮,頭皮也是一樣的,多用些滋潤的護髮素 百草集的不錯 太乾燥了,不要用去屑洗頭水,用滋潤型的 全身出汗相對少 加大了頭部的排毒 ...

人為什麼會有頭皮屑,人為什麼會有頭皮屑

可能是因為那些拉直用的藥水吧,個人建議你不必做頭髮,自然最美,但真要做的話去好的店裡面,反正這種拉直頭髮一年最多拉兩次就夠了,何必不對自己好點。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化學因素多,別老折騰頭髮,受不了...

人為什麼會有頭皮屑,為什麼人會長頭皮屑。

頭皮屑多是什麼原因?為什麼人會長頭皮屑。頭皮屑是如何產生的?生理 人為什麼有頭皮屑 人為什麼會有頭屑 人為什麼會有頭屑?是人體的新陳代謝 如果過於多的話 就是真菌感染 那就是秀髮去無蹤 頭屑更出眾了 因為你成日5洗頭甘 米有頭屑羅!人為什麼有頭皮屑 產生頭皮屑的原因 在正常情況下,頭皮處的表皮細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