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自帶虛擬印表機如何安裝

2023-01-31 22:45:14 字數 4814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了你同樣的問題,你在自定義安裝時把所有工具都選中從本機執行就可以了,單獨安裝那一個是不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把office卸了 重新裝一下 看看行不行

怎麼新增microsoft office自帶的虛擬印表機?急……

3樓:yesyes科

1、在windows10系統下開啟控制面板視窗,然後點選「檢視裝置和印表機」快捷連結。

2、這時會開啟裝置和印表機視窗,點選「新增印表機」按鈕。

3、接下來會彈出掃描印表機視窗,不用等掃描完成,直接 點選「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快捷連結。

4、接下來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添另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一項。

5、接下來選擇印表機的埠後點選「下一步」按鈕,這時會開啟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視窗,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

6、點選幾次下一步按鈕後,印表機就安裝好了。

7、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印表機,右鍵點選該印表機的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印表機屬性」選單項。

8、然後在開啟的印表機屬性視窗中,點選「高階」標籤。

9、在開啟的高階視窗中,點選「驅動程式」下拉選單,選擇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一項,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10、這時回到裝置和印表機視窗,可以看到剛剛新增的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虛擬印表機了。

4樓:海里的月光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依次點選「開始/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中,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圖示。

3、在開啟的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點選「新增印表機」快捷連結。

4、接下來會彈出選擇新增印表機的頁面,然後需要選擇「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設定項。

5、然後就會彈出選擇印表機埠的視窗,直接使用預設設定即可。

6、這時會彈出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的視窗,然後需要在左側視窗中選擇「microsoft」一項,右側選擇microsoft print to pdf設定項。

7、然後會彈出輸入印表機名稱的視窗,在這裡設定好印表機名稱即可,點選下一步按鈕後就會自動安裝虛擬印表機了。

8、安裝完成後,在裝置和印表機列表中,就可以看到剛剛新增好的印表機。

5樓:秋水一方

直接新增印表機就可以了

如何安裝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虛擬印表機

6樓:ugreen綠聯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印表機是屬於虛擬印表機,列印文件時,不想打成紙質,而是想先列印到一個檔案,就可以用這個虛擬印表機。

在office 2003裡是預設安裝的,而在office2007 以及以後的版本中,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印表機要選擇性安裝。比如,

office2007在安裝時選自定義在microsoft office 工具》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scanning中,可以選擇安裝image writer印表機,見下圖。

7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 writer 獨立安裝版

使用滑鼠單擊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出現的介面中單擊開啟windows系統下方的控制面板。控制面板的開啟方式有很多,還可以使用win+x彈出超級選單,超級選單中也有控制面板,隨意使用一種方法開啟就可以了。

進入控制面板之後,首先將右上角的檢視方式設定為「大圖示」模式即可,設定好之後介面就會出現新變化,在下方找打裝置和印表機按鈕並將其開啟!

在主介面中單擊新增裝置旁邊的「新增印表機」按鈕!

在介面中是無法搜尋到印表機的,單擊左下角的「我所需的印表機未列出」字樣開始新增!

隨後在新增印表機介面中勾選最下方的「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一欄,然後使用下一步來進行安裝!

隨後在出現的介面中將「使用現有的埠」勾選上,並將右側選擇為「file:(列印到檔案)」選項!

使用下一步之後就能開啟這個視窗了,廠商選擇generic,印表機設定為generic/text only即可。最後一隻使用下一步就可以了!

完成以上的設定之後,回到裝置和印表機設定介面中使用滑鼠右鍵單擊印表機裝置,選擇「印表機屬性」選項即可!

進入印表機的設定介面之後,在最上方將選項卡設定為「高階」選項!

接著將高階設定欄下方的驅動程式設定為「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writer」並使用「應用」按鈕來儲存就可以了!

完成以上的所有步驟之後就可以正常的執行這個虛擬印表機了

無法安裝office自帶的虛擬印表機

8樓:招奇輝芮佳

很可能是安裝系統的時候沒有安裝印表機。這種情況就算你再裝了個虛擬印表機也不行。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然後在選擇安裝哪些程式時把印表機也勾選上。

microsoft 虛擬印表機image printer怎麼安裝

9樓:mexico卡卡

1、首先點選【開始】,選擇【裝置和印表機】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上方的【新增印表機】3、選擇【新增本地印表機】,點選【下一步】4、選擇【建立新埠】,然後點選【下一步】5、輸入埠的名稱

6、選擇要安裝的印表機驅動

7、按照推薦的選擇,然後點選【下一步】

8、設定印表機的名稱

9、設定是否共享印表機,一般沒有其他電腦的話,選擇第一個選項10、印表機設定完畢,點選【完成】

安裝了office2007發現裡面沒有附帶的虛擬印表機,怎樣把它揪出來 5

10樓:匿名使用者

office2007不可能附帶虛擬印表機,pdf虛擬印表機需要自行安裝的。

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虛擬印表機在**安裝

11樓:鬱悶的漁夫

一般在控制面板裡點選修復office會有出來選項,屆時一般會需要對應版本的office安裝盤

12樓:浦小雨漆娜

我也遇到了你同樣的問題,你在自定義安裝時把所有工具都選中從本機執行就可以了,單獨安裝那一個是不可以的。

13樓:季娜薊用

office新增虛擬印表機:

計算機→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應用程式→找到office(如2007microsoft

office)→更改。

進入元件更改介面→選擇「新增刪除功能→繼續。

看到元件→「office

工具」分支。

→選擇「microsoft

office

documcnt

image」,繼續。

系統提示配置office元件。提示配置成功→選擇「關閉」。

選擇重啟即可。

誰知道電腦上這個虛擬印表機是怎麼安裝上去的?

14樓:張紹政

步驟一:

單擊「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新增印表機」,彈出「新增印表機嚮導」對話方塊,單擊「下一步」。

步驟二:

注意不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印表機」。 注意必須取消,否則會多等好長時間的。

接下來會要求我們選擇印表機埠;由於我們這裡是安裝的虛擬印表機,因此保持預設選項就可以了,不需要作出改動;當然如果你想改動一下,也沒有關係,反正是虛擬的,都不會真正的發生通訊的。

安裝印表機軟體:現在我們就需要安裝印表機軟體了,也就是印表機驅動程式。其實這也很簡單,因為我們是虛擬印表機,所以不用安裝額外的驅動,只需要在列表中選擇就可以了。

而在列表中的印表機,系統都會自帶驅動程式,我們只需要任意選擇品牌和型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虛擬印表機,是wps安裝時自動生成的。

不光是wps,其實有不少的軟體,在安裝的時候都會生成虛偽類裝置,以實現特定的功能。

比如,安裝的虛擬印表機,可以講編輯好的wps檔案,軟列印輸出為其他型別的檔案,如pdf格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wps辦公軟體安裝過程中自動建立的,你要覺得看著不舒服可以刪除就可以了

17樓:

安裝wps的時候,你沒有仔細看安裝明細,在明細裡就有這個印表機,同時還有wps雲,助手等等,安裝的時候注意看安裝明細,把不需要的都去掉,已經安裝上的你可以直接刪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pdf軟體的時候會自動安裝pdf印表機

19樓:天上如夢

wps是金山軟體公司的產品,也就是您安裝任何一款金山軟體公司的產品比如瀏覽器,詞典,wps辦公,安全衛士,毒霸,驅動精靈等等,都有可能生成一個wps虛擬印表機。

20樓:

例如你安裝好 adobe acrobat 在電腦上,就會出現一個虛擬印表機,然後列印的是pdf文件。

21樓:清風落木

建議去電腦維修店找專業的人士幫你檢查下軟體**設定,安裝個驅動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安裝wps軟體自動生成的

PDF虛擬印表機如何安裝,win7如何安裝PDF虛擬印表機

pdf虛擬印表機的安裝方法 我們可以通過pdf虛擬印表機安裝程式進行安裝其印表機驅動,或者通過第三方軟體 如 microsoft office adobo pro 等 進行安裝。當安裝了microsoft office程式後,可以在 裝置和印表機 介面找到對應的pdf虛擬印表機。當然,我們也可以手動...

如何刪除印表機驅動,如何解除安裝印表機驅動

1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隨便選擇一個印表機圖示,選擇印表機伺服器屬性 2 單擊列印伺服器屬性 驅動程式 刪除,選擇刪除驅動程式和驅動程式包,點確定 3 無法刪除的時候 停止 print spooler服務,刪除c windows system32 spool printers目錄下所有的檔案,重新啟...

電腦連印表機怎麼列印,電腦如何連線印表機

電腦連線印表機方法 1 通過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 檢視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這樣就可以看看這臺電腦是否裝有印表機。2 進入 裝置和印表機 頁面,發現沒有印表機,就在該頁面的空白處,單擊右鍵彈出下拉選單,選擇 新增印表機 彈出新增印表機頁面,我們可以通過,新增本地印表機 和 新增網路印表機 兩種方法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