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的職業

2023-01-31 22:45:15 字數 1429 閱讀 4002

1樓:匿名使用者

獵人即lr,比較適合單練,優勢:

- 能夠馴服和控制各種野獸

- 能夠使用獵豹守護和狼群守護分別讓自己和隊伍的移動速度加快- 有特別的技能能夠對付野獸

- 能夠使用野獸不同的特殊技能

- 善於追蹤逃跑的野獸和玩家

劣勢:- 初始階段只能穿著皮甲,因此對抗傷害能力比聖騎士/戰士要弱- 不能穿著板甲

- 獵人的近戰技能很少,其更擅長遠距離戰鬥獵人跟蹤,馴服,殺死各種在野外發現的動物和野獸。無論他們倚賴弓箭還是火器,獵人總是把他們的**和寵物當作僅有的好朋友。

獵人很擅長拉怪,因為他們能設定阻礙來進攻怪物的陷阱。獵人還能使用各種與野獸相關的特殊技能,呈現出野獸的特性使他們能夠做到一些在平常情況下無法做到的事情,使用各種遠端攻擊以及一些近戰技能,還有控制馴服野獸的技能。

獵人與他們的寵物密切相關,還要記得時刻要讓寵物保持快樂。在使用寵物時,獵人會看到在螢幕的左上角有一個圖示,表示他們寵物的快樂程度。獵人使用寵物越多,他們寵物的快樂值就會變得越低。

獵人應時刻記得給寵物餵食讓寵物快樂,否則他們的寵物有可能拋棄他們甚至攻擊獵人!獵人還是唯一能夠給他們的寵物命名的種族。

聖騎士,即sq,·優勢 :

- 能穿著最堅固的護甲

- 即能近身作戰,又能夠**

- 能夠復活別的玩家

- 光環對其本身和隊友都有效果

- 能夠召喚華麗的戰馬

·劣勢:

- 作戰技能和傷害沒有戰士強

- 使用**種類沒有戰士豐富

- 對裝備非常依賴的一個職業

相對而言,我比較喜歡用獵人,很自在

2樓:

獵人練級最快,聖騎士練級很慢。

獵人早期巨牛,到滿級後如果裝備不是特別特別出色則連個公會主力隊都組不上。聖騎士早期一般,中期略強,後期更強一些不過總體看並不是特別強...不過聖騎士一旦滿了級就成了各大公會的搶手貨,非常受歡迎。

獵人打錢能力強,手頭比較富,而騎士則一般都是賠錢貨,中前期很窮。

聖騎士整體數量很少,到後期一般都是純**天賦,而且加血真是奇猛無比,單刷(刷血不是刷錢)能力第一。獵人滿大街都是,而且相對而言在副本里作用不大,到晚期裝備經常提不上來。

這兩個職業沒什麼不好選的,獵人就是速成職業,前期容易後期難,騎士前期巨難,後期相當容易。玩玩算了就選獵人,想建個長期發展的號就選騎士。

3樓:

新手建議玩騎士,能打,能加,能抗.

而獵人對操作要求比較高,不適合新手.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喜歡了。

lr練級快,qs練級慢。

如果你也參加團隊fb的話,大多數團長更需要**(天知道怎麼**這麼少),lr要和dz,dps zs搶位置的。

總之一句話,向目標前進,走最近的路。

你的目標是什麼,你自己知道。

魔獸世界職業,魔獸世界職業

戰士 基本就是狂暴多了,還要有足夠的親友,要麼沒裝備的狂暴戰就和沒雙刀的國服戰士一樣,一切高傷害都是浮雲!wlk 防z基本絕。由於dk和fq或者少量yd過於強勢。dz 好吧 有aoe 刀扇 打的傷害也確實可以,一直是dps的第一部隊,並且以後還可以不丟失星和轉移仇恨,那是一個真猛。但是前期混起來一般...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求職業問題?

上班族建議不要玩混合職業 和 tank 混合職業 如 聖騎 德路依 撒滿 牧師等 都要弄2 3套裝備比較累也不要玩tank,扛boss 也是有門檻的,水貨t的日子不好過.所以還是玩個dps,推薦順序如下 fs ss lr dz fs 是pve pvp都比較強,而且副本需求大ss 主要還是pve,現在...

魔獸世界各職業坐騎,魔獸世界7 2 5職業坐騎怎麼獲得

巨魔是迅猛龍,獸人是狼,亡靈是骷髏馬,血精靈是路行鳥,牛頭人是科多獸,人類是馬,侏儒是機器鳥,矮人是山羊,暗夜精靈是夜行豹,德萊尼是大象,74是軍馬,術士是火焰馬.另外還有各大fb出的坐騎 祖爾格拉布是迅猛龍和老虎.以前的安其拉有蟲子騎,不過現在沒有了 還有祖阿曼的熊.暴要塞的鳳凰.卡拉讚的火焰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