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

2023-02-07 08:15:04 字數 358 閱讀 9590

1樓:

新人三張卡到50級,因為9區是新開的,人多,前期任務不好做,搶的你怪都看不到。

至於其他,沒到70前你不需要考慮太多,賺錢快的職業有lr fs dz

至於強弱,魔獸這個要求操作的遊戲,你才開始玩不要一玩就要pk很猛怎麼的,沒個半年經驗不能談。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三張卡升不了太高,大概60這樣吧,每天玩2-3小時,比較合理,或者週末玩玩,下線的時候,把號放在旅館或者主城有雙倍經驗加成。

新手,獵人比較有意思,刷任務、刷怪都快,不易死,

專業選擇純是個人感覺,先採礦+fm,錢攢的差不多了願意的話就廢掉採礦練工程,工程有意思。

魔獸世界職業,魔獸世界職業

戰士 基本就是狂暴多了,還要有足夠的親友,要麼沒裝備的狂暴戰就和沒雙刀的國服戰士一樣,一切高傷害都是浮雲!wlk 防z基本絕。由於dk和fq或者少量yd過於強勢。dz 好吧 有aoe 刀扇 打的傷害也確實可以,一直是dps的第一部隊,並且以後還可以不丟失星和轉移仇恨,那是一個真猛。但是前期混起來一般...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求職業問題?

上班族建議不要玩混合職業 和 tank 混合職業 如 聖騎 德路依 撒滿 牧師等 都要弄2 3套裝備比較累也不要玩tank,扛boss 也是有門檻的,水貨t的日子不好過.所以還是玩個dps,推薦順序如下 fs ss lr dz fs 是pve pvp都比較強,而且副本需求大ss 主要還是pve,現在...

魔獸世界各職業坐騎,魔獸世界7 2 5職業坐騎怎麼獲得

巨魔是迅猛龍,獸人是狼,亡靈是骷髏馬,血精靈是路行鳥,牛頭人是科多獸,人類是馬,侏儒是機器鳥,矮人是山羊,暗夜精靈是夜行豹,德萊尼是大象,74是軍馬,術士是火焰馬.另外還有各大fb出的坐騎 祖爾格拉布是迅猛龍和老虎.以前的安其拉有蟲子騎,不過現在沒有了 還有祖阿曼的熊.暴要塞的鳳凰.卡拉讚的火焰馬 ...